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空白的式神录——Part.3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



Part.3

 

“茨木,睡不着吗?”山风一向浅眠,茨木踩到树枝的时候他就醒了。

 

“嗯。吵醒您了?”

 

“没有,正好醒过来了而已。你要和我聊聊吗?”

 

茨木走到山风对面坐了下来,他和真羽长得很像,山风下意识地说:“不愧是母子,真的很像。”

 

茨木只是摸了摸自己的脸,他问了别的问题:“妈妈她和您对战过吗?”

 

“我没有和她对战过,我只和她合作过。不过,我第一次遇到你妈妈的时候她还只是个孩子,”山风比划了一下真羽的身高说,“第二次遇到的时候,她长大了,身边还多了个男人,也就是你的父亲——裕伸。”

 

“他们那时候结婚了吗?”

 

“还没呢,只是竞争对手的关系。因为目的地相同才一起旅行的。不过,没过多久我就收到了他们的请柬,虽然去不了,但我还是想办法把贺礼送到了你们的故乡。”

 

茨木记得有个房间里全是玻璃柜,里面放着各式各样的东西。那房间他没办法直接进去,晴明也没说那些是什么,看来应该是式神们送给他们的贺礼?

 

“后来真羽怀孕了,他们暂时放弃了一切返回到了故乡,在那生下了你。茨木,你是他们的宝物啊。”

 

“我不这么认为。”

 

山风愣了一下,他没想到茨木会这样回答。

 

是因为裕伸和真羽的离开导致他讨厌他们了吗?

 

“你讨厌他们吗?”

 

“我不讨厌他们,”茨木站起身,继续说,“也没资格讨厌他们。”

 

什么叫做没资格......

 

山风握住了茨木的手腕,防止他转身离开,他不敢置信地说:“你怎么会这样认为?他们两个可是为了你——”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我才......”茨木没控制住自己的声音,他把大天狗和荒吵醒了,他们从帐篷中探出脑袋,看见山风握着茨木手腕的时候两个人的脸色都变得很难看。

 

“你们在做什么?”大天狗忍不住问了,“还有,现在是睡觉时间。”

 

茨木抬起另一只手擦了擦眼睛,山风知道自己踩雷了,没有继续问下去。他放开了茨木,让他赶紧睡觉去。

 

大天狗让开了位子,茨木钻进帐篷后就坐在了睡袋上,他吸了吸鼻子,什么话都不说。

 

“山风欺负你了吗?”

 

“没有。”

 

“那你为什么哭了?”

 

“我没有哭。”

 

“好好好,你没有哭,是我看错了。”大天狗躺了下来,他问,“要我抱着你睡吗?或者去荒那边,让他抱着你睡。”

 

茨木没回答,但他行动了。

 

他躺在了大天狗的身边,并且面向了他。

 

“你以前也这样抱过我吗?”

 

“没有,在苏醒前我们没有见过面,”大天狗轻拍着茨木的后背回答,他很平静,茨木听不出这是真话还是假话,“快睡吧,早上还要赶路。”

 

“嗯,晚安。”

 

“晚安。”



TBC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