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未完成的世界——Part.1

前篇请走:Part.0



Part.1

 

“哥哥,大天狗先生,荒先生,已经下午一点了!”茨木子无奈地看着睡在客厅里的三个大男人,他们是凌晨突然回来的,没吃饭没洗澡没换衣服,直接就倒在客厅里睡觉了。

 

因为他们身上都有伤,茨木子看不下去,只好把能看见的伤口给简单处理了。

 

“大天狗先生,你不是很讨厌大家睡懒觉的吗?!”

 

“茨木子......”大天狗被茨木子的声音给吵醒了,他把毯子拉过了头顶,继续说,“哥哥们很累......安静点......”

 

“再累也不能不洗澡不处理伤口就躺在地板上睡觉啊!”

 

“你要去图书馆吧?快去吧......”茨木嘟囔着,翻身把右腿压在了荒的腹部上,荒皱了一下眉头,但没有醒来的迹象。

 

“哥哥?哥哥你也醒了吧?别把腿放别人身上啊!你们三个——给我起来!”茨木子把茨木的右腿从荒的肚子上挪下去后还是忍不住爆发了,三个人同时坐起身,睡意少了一半。

 

“哥哥,去自己房间里的浴室洗澡。大天狗先生,去我房间里的浴室洗澡。荒先生,去一楼的浴室洗澡。毛巾和干净的衣服我已经准备好了。伤口的话自己尽量避免,洗完澡出来后我会帮你们处理的。”

 

“茨木子啊,你下午不是还有事吗?”

 

“那个事情可以延迟!你们快点动起来,我去做饭。”

 

三个人慢腾腾地站了起来,大天狗和茨木走到楼梯口的时候撞了一下,他们对视了一眼,谁都不肯让谁。

 

“哥哥,客人优先。”

 

茨木不甘心地后退了一步,让大天狗先上楼了。

 

“我想吃汉堡肉。”

 

“会做的。”

 

茨木子怎么会不了解自己的哥哥想吃什么,大天狗和荒她倒是琢磨了一段时间,结果他们两个人比茨木还要好解决。

 

“不发火还真当我没脾气......好了,做饭做饭。”

 

大天狗没有去茨木子的房间,他怎么可能会进女孩子的房间,所以跟在了茨木后面。

 

“你干嘛?”

 

“和你换换。”

 

“我不要。”

 

“女孩子的房间可不能随便进去。”大天狗解释着,“就算她同意也不行。我们两个用一间就可以了。”

 

“你可真麻烦。”茨木妥协了。

 

 

“这几天你们还有工作吗?”

 

“没了。这次的任务目标太麻烦了,我申请休假了。”大天狗戴着塑料手套再剥虾,“不过明天要回去做身体检查。”

 

“如果没什么问题,你们当天就能回来了?”

 

“回来?也就我回来而已。他们又不会回来。”

 

大天狗和荒有自己的宿舍,但他们来过家里一次后就经常会过来。茨木怀疑他们两个人对茨木子有意思。

 

要断绝掉他们这种想法才行。

 

“检查完就会回来。不过不是一起回来。”

 

“喂!谁允许——”

 

“我知道了,如果我不在的话就自己开门吧。最好是提前打电话给我,我可以准备你们爱吃的饭菜和点心。”

 

“等等——”

 

“嗯。”

 

“嗯个鬼啊?!这不是你的家吧?!”

 

“哥哥,不可以这样乱发脾气。时间差不多了,我得去图书馆了,六点之前我会回来的。如果饿了的话冰箱有蛋糕,可以吃完。”茨木子说完后站起身,她拿起包,走到了门口坐下穿鞋,突然想起了什么,她转头问,“你们要吃章鱼小丸子吗?”

 

“我要。”茨木接话。

 

“那我就买四份回来吧。那我走啦,有事情打我电话。”

 

“路上小心。”大天狗脱下塑料手套说。

 

“我们会照看好他的,你路上小心。”

 

“路上小心......拜。”

 

茨木子笑笑,朝他们挥挥手,打开门离开了。

 

“总觉得她才是姐姐。”

 

“闭嘴,她是我的妹妹。是我的妹妹,我的妹妹,我的。”

 

大天狗像是看笨蛋一样看着茨木,那眼神让茨木不爽起来,他撩起袖子,直接就扑向了大天狗,打算要教训他。

 

茨木的力气完全比不过大天狗,不一会儿他就被摁在了地上,他的屁股还被大天狗狠狠地拍了一下,他一下子火大了,大吼着:“拍什么拍啊?!”

 

“挺翘的,忍不住就拍了。”

 

“......”

 

“不闹你了,”大天狗放开了茨木,重新坐回到了椅子上继续吃饭,“地上那么舒服?还不快起来。”

 

“以后别来我家,我家不欢迎你。”

 

“茨木子欢迎我就行了,”大天狗把剥好的虾夹到了茨木的碗里,“你的话,我才无所谓你到底欢不欢迎我。”

 

茨木夹起被剥地干干净净的虾塞入了口中,有些不要脸地催促大天狗再去剥几个。

 

荒无奈地看着他们两个,虽然两个人时不时地会顶嘴,但内心应该是不讨厌对方的。哎,口是心非啊。

 

“荒,等下去我房间,茨木子说你的伤她不会处理。记得把上半身衣服给脱了,不要像上次一样只给我拉一半,我又不会对你怎么样。”

 

“我知道了。”

 

茨木看向大天狗,问:“你呢?要我帮忙处理吗?”

 

“要。”

 

“那我先处理荒的,他的比较严重。”

 

TBC

评论
热度(1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