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魔女的低语——Part.2

前篇请走:Part.1



Part.2

 

茨木很明显是适合单人作战,有几个人想帮他,结果都被他给“骂”回去了。

 

最终刻耳柏洛斯都是被茨木给解决的,它们化成了雾气消散,这就说明它们根本就不是刻耳柏洛斯的本体。

 

如果对上了真正的刻耳柏洛斯,茨木一个人能够对付得了吗?

 

又变成了女性的茨木正在摸自己的胸|部,准确来说是在摸被刻耳柏洛斯咬坏的衬衫。她咂舌,一边骂着刻耳柏洛斯一边修复了自己的衬衫。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的茨木都是让人看一眼就能记住的美人。

 

大天狗心想。

 

“嘿,你那边如何?”青行灯问。

 

“解决掉了。”茨木又变回了男性,他伸了个懒腰,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给我张通行证,我直接抄近路。”

 

青行灯安静了好一会儿,才回答:“你放过他们吧,会死的。”

 

“有这么恐怖吗?”

 

“酒吞都害怕你开车,你说呢?你还是放过他们吧,以后你有队友了折腾你的队友们去。”

 

又是队友的事情。

 

青行灯虽然和他关系好,但她已经和妖刀姬她们组队了。

 

“我估计没人受得了我。”茨木小声地说,“所以你的说法是不成立的。”

 

“别这样,没准这次有新生想和你组队呢?”

 

茨木转头看向大天狗,大天狗也正好在看他,他没有躲避茨木的目光,这反而让茨木感到变扭了。

 

“我问你,要和我组队吗?”

 

“可以啊。因为我对你很感兴趣。”

 

咦?

 

“可以的话,能让我一起加入吗?”开车的荒问,“我对你也很感兴趣。”

 

“先说好,我平时都是这副模样,女性模样只会在必要的时刻出现。”茨木以为他们是因为自己能变成女性才想和自己组队的,因为曾经就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他的父亲知道后把他们给教训了一顿,从此以后那群人都躲着他走。

 

“你是男是女无所谓,只要你足够强就好了。如果你不信的话,可以和我相处一阵子再做决定。”

 

“我对你有兴趣是因为你猎杀过魔物,我想要学习。”

 

“既然如此,那就先暂时组个队,具体待考核。”

 

 

他们的入学仪式最后是勉强地赶上了,估计是看他们一个个都疲惫的模样,校长并没有说太多话,不一会儿就让他们回安排好的宿舍了。

 

茨木没有立即回去,大天狗特意放慢了脚步,他发现茨木根本就没动过,就一直站在那。等人都走地差不多了,大天狗才发现还有个老师在那,他走向了茨木,茨木也转头看向了他,等他们距离越来越近的时候,门被关上了。

 

“听说你邀请了两个人组队。”

 

“你消息还真是够快的,是青行灯告诉你的吧。其实我只邀请了一个人,另一个人是自己想要加入的。”

 

“在没确定他们对你是否有恶意前,不要太过接近。”男人皱着眉头说,他抬起双手,放在了茨木的肩膀上,“我不希望你出事。”

 

茨木抬起头看着他,安静了好一会儿才说:“老爸,不要露出这种丢人的表情好吗?要是被别人看见了你的形象就没了。”

 


TBC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