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九月与三月——『17-20』

前篇请走:『0-1』『2』『3』『4』『5』『6』『7』『8-9』『10』『11-13』『14』『15-16』



『17』

“大天狗大人,您好像很高兴。”

 

“是吗?”

 

“您已经笑了一天了。”

 

“是你看错了。”

 

“属下今天一直跟在您的身边,是不可能看错的。”

 

“少废话。让你做的事情都做了吗?”

 

“属下已经派他们去寻找荒大人了,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告知您的。”

 

“知道了。”

 

“不过您和荒大人没什么联系吧,为什么会突然让我们去找他?”

 

“我有点事情找他而已。这些天我有事,这里就拜托你们了。”

 

“是。”

 

『18』

“挚友,有件事情想拜托你。”

 

“什么事?”

 

“请替我保护好桃花妖和樱花妖的医馆。”

 

“什么?保护她们的医馆?你和她们两个什么时候扯上了关系啊?”

 

“她们是我义妹的救命恩人......”

 

“你要做什么去?”

 

“有些事情需要我亲自去处理。很快会回来的,到时候——再让我告知你吧。还有就是别让他们发现你。”

 

“你......哎,别勉强自己。”

 

“嗯。下次我会带上美酒过来的,挚友。”

 

“行,你路上小心。”

 

『19』

茨木消失了。

 

木月不来了。

 

大天狗近期在忙别的事情,几乎没来过。

 

酒吞虽然经常来,但总是喝几口酒就回去了。

 

“真是反常。”博雅看着不远处在一起玩的小妖怪们说,“那几个家伙在搞什么啊?”

 

神乐坐在一旁吃着博雅带回来的羊羹,她吃了很久都没吃完,不是不爱吃,而是觉得胸口闷闷的,很难受。

 

“我有不好的预感。”比丘尼说。

 

“你有不好的预感?!完了......”

 

“别紧张。博雅,有件事情拜托你。”

 

博雅更加紧张了,他咽了咽口水,问他什么事。

 

“你带几个式神一起去找茨木、木月,以及木月的孩子们,找到他们后把他们都带过来住。我这边会安排房间给他们住的。”

 

“比丘尼所谓的不好的预感,该不会是他们的事情吧?”

 

“现在只是以防万一罢了。”

 

『20』

“这位小公子,怎么这么晚了还在这啊?是找不到落脚的地方吗?”

 

茨木正拿着小葫芦坐在台阶上喝酒,他不是找不到落脚的地方,只是单纯想独自一人喝酒罢了。

 

“等下我还要赶路。老爷爷,那边的森林......晚上能去吗?”

 

老者看向茨木指着的森林,面露惊恐。

 

“去不得去不得!那里有吃人的妖怪!它会用尖牙刺穿你的喉咙!用爪子抓烂你的肚子!然后吃你的肉!喝你的血!晚上去那里肯定就回不来了!”老者激动地敲了敲拐杖,茨木配合地露出了害怕的表情,老者看他似乎不愿意去了,继续说,“小公子,你要不来我家吧,我家就我和我的孙女在,多一个人也没事的。”

 

这也太信任了吧......

 

“那就打扰您老人家了。”

 

“不打扰不打扰。”

 

茨木站起身,老者这下要抬起头看着他了。

 

“小公子,是否有妻儿了?”

 

“我有两个可爱的儿子。”茨木笑着回答,他故意没回答“妻子”的问题,毕竟他根本就没有妻子。

 

“这样啊,可惜啊。”

 

茨木假装没听见老者的呢喃,看来他孙女是到了成婚的年龄了,得小心了。

 

“往这边走,小公子。”

 

“劳烦您带路了。”

 


TBC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