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魔女的低语——Part.1

问:《审判日》的茨木VS《魔女的低语》的茨木谁会赢?

答:未知。




1.现代架空paro

 

2.大天狗×茨木

荒×茨木

 

3.茨木时男时女,大多数情况下为男性(衣服全部是特制的)

 

4.茨木有个亲妹妹名为茨木子,年龄虽小,但是比茨木更加成熟(学院的指挥官之一)

 

5.茨木的父母是狗茨坑的裕伸和真羽

 

 

七大魔女:

以傲慢(路西法)为首的魔女们。

没有实体,所以会附身在他人身上,不限女性。

被附身的人称之为“容器”,背后有着印记。

目前傲慢(路西法)和暴怒(萨麦尔)最想要的容器是茨木和茨木子。

 

百鬼夜行学院:

一所专门教学生如何狩猎魔女的学院,无分校。

总共有五个年级,每个年级的人数并不太多。由于考虑到部分魔女的危险性,所以一般是到了二年级才会开始分配任务。

学校除了老师和学生以外,还有指挥官,指挥官是和七大魔女正面交锋过的人才可以当的。人数未知,据说只有一位常驻在学院里,其余的都在外面。

 

 

Part.1

 

魔女会带来幸福。

 

同时也会带来灾难。

 

就像现在,给人们带来了灾难。

 

 

“为什么要我这个新生去处理这种麻烦的事情啊?!我是新生!新生你们不懂吗?!”茨木怒吼着,负责联络他的青行灯感觉耳膜都快炸了。

 

“你在这里都学习三个月了,那辆车上的孩子们可从来没在这里学习过。好了,你就负责把他们都带去另一辆车上就行了,炸弹的话会有人处理的。”

 

说得简单!

 

“这是个加学分的好机会啊,茨木。你逃课的次数太多了,虽然看在他们的面子上只给你扣了一点学分,但你要记住,我们这里可是五年制的哦。要是你毕业不了,你老爸怕是要把你给宰了。”

 

“我看到那辆车了!”

 

“声音变了......茨木,你不会是想以女性的姿态去营救他们吧?喂喂喂,会造成一部分的人幻想破灭的啊!”

 

“你要是想让我把车子整辆都炸掉,我就变回原来的样子!”茨木不爽地回答,她已经完全变成了女性,特制的服饰不会让她感觉到任何不适。

 

“大哥,请你手下留情。”

 

茨木不再回话,她已经追上了那辆校车。校车上的人都看向了她,有人打开了窗户,朝她大喊:“别再靠近了!这车上有炸弹!”

 

头盔自动消失了,茨木无视了他们惊讶的表情,大声地问:“车上多少人?!”

 

“二十个人!”

 

“让司机把车门打开!”

 

“明白了!”

 

茨木又加快了一点速度,她转头一看,开车的并不是司机,而是穿着校服的少年。他十分冷静地解释道:“司机晕过去了,所以由我来代驾。”

 

茨木觉得这个代驾的少年有些眼熟,好像在哪里见到过。

 

似乎是叫荒?

 

“主人,你在干嘛啊?”

 

茨木回过神,连忙说:“茨球,现在变成这种车,我等下让他们都跳过来。”

 

“知道了。”

 

黑色机车变成了校车,茨木看准时机后跳到了原校车上,她大致地看了一眼车上的人,除了司机外都没有晕过去。

 

“前辈?”

 

“我和你们同级。”茨木回答完后就拎着司机的后领把他扔到了新校车上,车门关上后立马换到了中间,再次敞开后他们发现里面根本就没有座位,而且看着还软绵绵的,“等下全部从这里跳过去,事不宜迟,从你开始。”

 

当他们以为要把窗户当出口的时候,茨木的左手握成拳头抵在了胸口上,她迅速地抽出了一把太刀,砍出了一个新的出口。

 

这出口正好对准了新校车的车门。

 

“跳过去后往旁边移动,别挡在那。”

 

“是、是!”

 

毕竟是通过了考试的新生们,他们没有犹豫,一个个跳了过去后听话地都往旁边移动了,不一会儿就只剩下了三个人。

 

“到你了,爱宕山集团的大少爷——大天狗。”茨木特意小声地说,大天狗有些惊讶,但现在这种情况下还是不追问了。

 

大天狗刚打算助跑跳过去,结果车子猛地摇晃起来,他撞到了茨木身上,可能是茨木也重心不稳,两个人一起摔在了地上。

 

“小心!那是刻耳柏洛斯!”

 

“那个可恶的看门狗怎么来了?!”茨木推开了压在她身上的大天狗,她拾起太刀,继续说,“你快点跳过去,还有代驾的哥们,让位。”

 

“跳不过去了,它已经追上来了。”大天狗看着朝着他狂吠的刻耳柏洛斯说,“你——”

 

茨木的胸部消失了,就连脸都和刚才不太一样,虽然两者都是美人。

 

——学校里有个时男时女的学生,你到时候可不要惊呆了。

 

博雅在他入学前似乎有过这样的提醒......

 

“喂!看门狗!”

 

完完全全是男性的声音了。

 

“给我滚回地狱去吧!”



TBC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