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当寮里终于迎来了茨木童子——『11』

前篇请走:『1』『2』『3』『4』『5』『6』『7』『8』『9』『10』



『11』


“荒!看我的马尾辫!是不是特别帅气!”哭完了的茨木童子跑到荒的面前,转过身后晃动着自己的马尾辫给荒看,“是姑姑帮我扎的!”

 

隔壁的茨木童子也扎过马尾辫,他觉得挺适合他的。只是没想到小小的茨木童子扎马尾辫居然会......如此可爱。

 

真是要命......

 

“嗯,很可爱......不,是很帅气。不过你的眼睛怎么红了?是哭了吗?”

 

“才没有哭!这只是、只是用力擦红的!”

 

这露出来的耳朵都红透了。

 

“你过来就是让我看你的发型的吗?”

 

“我是让你来带我出去玩的,大天狗那个家伙死活不肯,所以我就来找你了。”

 

荒不敢轻易带茨木出去了,要是又突然去抓什么而受伤或者生病,晴明会找他拼命的。找点话题......或者和他玩点什么,让他把注意力给转移了。

 

“你有喜欢玩的游戏吗?”

 

“和强者打架!”

 

噢,眼睛发亮了。

 

可是那不是游戏啊!

 

“普通一点的。比如捉迷藏什么的。”

 

“捉迷藏没有一点挑战性。荒喜欢玩捉迷藏?真是小孩子气啊。”

 

荒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不行,他不能揍他,茨木童子还是个孩子。

 

“不过我倒是可以陪你玩啦。”

 

“嗯?为什么?”

 

“因为荒喜欢啊,荒喜欢的话我也会喜欢。”茨木童子低着头,他在玩自己的衣服上面的白色毛球,所以没有注意到荒的表情变化,“那我们来玩吧?我躲,你来抓。”

 

“抓到你的话,给我奖励吧。抓不到的话,我就带你出去玩。”

 

茨木童子立马站起身,拍打着自己胸脯非常自信地说:“你肯定抓不到我的!那你数到三十,我去躲啦!”

 

白色的毛团子跑出去了。

 

“别跑地这么快!不然又要摔了!到时候又得哭鼻子!”大天狗无奈地大喊。

 

“我才不会摔第二次!”

 

荒猜到茨木童子哭了,只是没想到是摔跤摔哭了。

 

“荒大人,您在做什么呢?”座敷童子看着背对着门的荒问。

 

“在和茨木童子玩捉迷藏。”

 

座敷童子佩服荒能够这么正经地回答这样的问题。

 

“祝您玩地愉快。”

 

“谢谢。”

 

 

“大狐狸!大狐狸!”

 

玉藻前皱起了眉头,陌生的声音居然叫他“大狐狸”?

 

“大狐狸!看这里!”

 

玉藻前的袖子被使劲地扯了一下,他转过头才发现是茨木童子。虽然茨木童子是新来的,不过他的确有这个胆量叫他“大狐狸”。

 

隔壁的茨木童子偶尔也会这么称呼他。

 

“喔,我还想是谁呢,原来是茨木童子啊。”玉藻前用扇子遮着嘴巴,眯起双眼看着小小的茨木童子,“怎么了?被他们抛弃了吗?”

 

“我在和荒玩捉迷藏。让我躲一下。”

 

“我这里可没有地方让你躲哦。”

 

“狐狸面具遮住我就好了。”

 

“这太明显了。这样吧,我把你打扮成他人的模样,”玉藻前笑着说,“没准到时候他根本就认不出来呢。”

 

“那快点!他等下就要过来了!”

 

“好好好。”

 

 

荒看见玉藻前身边的猫妖就知道是谁了。

 

那身衣服是玉藻前之前不小心做小了,结果没有一个妖能穿上。他为此“苦恼”了好一阵子,差点就把衣服丢给源博雅,让他上街去衣服给卖掉了。

 

没想到到最后居然给茨木童子穿了......

 

他还乖乖地穿上了......

 

“玉藻前,何时来的新妖怪?”

 

“我路上捡到的。很可爱吧?”玉藻前推了推茨木童子,茨木童子被他吓了一跳,可是又不能躲开,只能硬着头皮了。

 

荒想揉一下茨木童子的那对猫耳,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而且藏在头发里一时间还挺难辨认的。

 

“你喜欢的话我可以让给你照顾。反正你和茨木童子也没相处多久,再换个人照顾也无所谓。”玉藻前笑着说。

 

荒看见茨木童子有些紧张,他忍着笑意说:“我考虑一下。他看着的确比茨木童子乖巧,不过——”

 

茨木童子咽了咽口水。

 

“我还是喜欢茨木童子。”

 

“这样啊,真可惜。他往那边去了,大叫着要喝酒呢。”玉藻前指着源博雅藏着酒的房间说,“可不要告诉他是我说的哦。”

 

荒谢过了玉藻前,顺着玉藻前指的方向走去。

 

茨木童子缓了一口气,他抬起右手摸了摸猫耳,问:“这要多久才能消失啊?”

 

玉藻前本想说一天后就会消失了,不过他要搞点事。

 

“让荒亲你一下就可以了。记住,要他自愿亲你才行。”

 

“噢,这样啊。那等他找到我了再说。”



TBC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