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当寮里终于迎来了茨木童子——『10』

前篇请走:『1』『2』『3』『4』『5』『6』『7』『8』『9』



『10』

茨木童子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在走廊上奔跑,姑获鸟冲过去把他抱住了,茨木童子僵住了身体,推着姑获鸟的肩膀想要下来。

 

“姑获鸟!别让他跑了!”大天狗是直接飞过来的,他明显生气了,“我又不是要害你!跑什么跑?!”

 

“我不要梳头发!”

 

“我的动作已经很温柔了!”

 

“我不要梳头发!我不要!”

 

“你连梳头发都怕疼的话!还怎么和我们去刷副本?!”

 

茨木童子理直气壮地回答:“梳头发和打架不一样!打架的话我是绝对不会哭的!因为只有我把他们打哭的份!”

 

——这个臭小鬼!

 

大天狗差点把木梳给捏碎了。

 

“大概是打结了,晚上最好让他把头发编起来睡觉。”姑获鸟把茨木童子放了下来,但没有让他逃走,“大天狗大人,请把木梳给我。”

 

“哎,交给你了。”大天狗把木梳给了姑获鸟。

 

“茨木童子大人,请坐下来吧。”

 

茨木童子抿着嘴唇坐了下来,他转头看着抱着臂的大天狗,说:“你过来,坐在我前面。”

 

这到底是命令呢,还是撒娇呢?

 

估计是前者。

 

大天狗无奈地走到茨木童子面前坐了下来,他好奇茨木童子会想做什么。

 

茨木童子抓住了大天狗的衣服,他很紧张,但没有很用力地抓着他。茨木童子的表情也非常可爱,莫名地激发出了他的保护欲。

 

大天狗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对劲了。

 

“那我开始梳咯。”

 

“嗯......”

 

茨木童子感到了轻微的疼痛,他的头还时不时地往后仰,不过这种程度他倒是可以接受。

 

“我直接给他扎一个马尾辫吧。这样也方便行动。”

 

“麻烦你了。”

 

头发被全部撩起来的时候茨木童子自己都感觉清爽了不少,不过他的头发很多,就算是扎了马尾辫也感觉还是披着头发。

 

“如何?”

 

“有点紧......”

 

“这样呢?”

 

“可以了!谢谢你!”茨木童子转头道谢的时候露出了笑容,姑获鸟没忍住,抱住了他后使劲地蹭着他的脸颊。

 

“多么可爱的孩子啊,要是谁敢欺负你就和姑姑说。”

 

“好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姑姑!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痒!羽毛蹭地我好痒!”

 

大天狗有些羡慕他们,别说蹭脸颊了,他估计都不能直接去抱茨木。

 

大概率会被咬的。

 

“好了,我得去帮忙了。”

 

“嗯!”

 

姑获鸟把木梳还给了大天狗,她小声地说:“记得夸他一下,他肯定会很开心的。”

 

大天狗捏着木梳,目送走了姑获鸟,等他再看向茨木童子的时候,茨木童子正小幅度地甩着自己的马尾辫,看上去很高兴。

 

——这臭小鬼也太可爱了吧。

 

“真了不起。”

 

“嗯?什么了不起?”

 

“刚才的事,你能忍耐下来真是了不起。”大天狗尽量让自己带着感情来夸奖他,“毕竟梳理打结的头发......还是挺痛的。”

 

“我可是茨木童子!这种小事情当然会忍耐!”

 

“好了,回房间吧。你的衣服还没换掉。”大天狗转身往他们的房间走去,下一秒他就听见了身后传来了什么东西撞击了地板的声音。

 

该不会是......

 

“茨木童子?!”大天狗赶忙跑过去把茨木童子给抱了起来,他连茨木童子是怎么摔到的都不知道,“你这小——你怎么摔的?是裤腿太长了吗?”

 

茨木童子只发出了呜咽声。

 

“你刚不是说这种小事会忍耐的吗?”虽然是指梳头发。

 

茨木童子直接抱住了大天狗,然后闭上眼睛在大天狗的衣服上蹭着。大天狗虽然很开心,但他的衣服......

 

“别把鼻涕擦在我的衣服上。”

 

“呜——才没有鼻涕......”

 

吸溜。

 

“真是败给你了。”

 

“才不是鼻涕!”

 


TBC

评论(1)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