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雨天过后,谨言慎行——Part.3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



脑洞存放录



Part.3

 

“酒吞,你说大天狗会不会被谁给威胁了?”茨木把手中的运动饮料递给了打完篮球的酒吞,“我问了晴明叔叔,他说大天狗是突然决定不去竞选学生会会长的,问了原因,说是家里有事情,不能太晚回去。可是我总觉得不是这样......会不会是之前那几个人威胁到他了?”

 

“你说的是......上次找我们麻烦的?”酒吞拧开瓶盖问,“他们只是找我们麻烦,不会威胁到大天狗吧?再说了,我们和他只是普通的同班同学罢了。真的要威胁......也只会威胁鬼切吧。”

 

茨木想想也是,鬼切和他们关系最好,怎么也不会威胁到大天狗那边去。

 

“你怎么那么关心他?”

 

“有吗?”

 

酒吞耸耸肩,毕竟茨木是收到情书都能以为是挑战书的人。

 

“我说你啊,要是你觉得自己和大天狗的关系只是同班同学,就别去管那么多事情。”

 

“嗯?就是因为是同班同学才要管啊,”茨木没明白酒吞的意思,不如说他根本就没多想,“放心,不会牵扯到你们的。”

 

酒吞抽了抽嘴角,茨木怎么能这么迟钝啊?!

 

“牵扯到也没关系,我怕过谁?”

 

“真不愧是我的挚友!”

 

“不过你......还是小心点吧,”酒吞想起有人和他说过,找他们麻烦的那群人的老大似乎非常喜欢茨木,“尽量别和他们单独相处。”

 

茨木拍了拍酒吞的肩膀,翘起大拇指指着自己,回答:“放心吧,就算是单挑我也能赢的。一打十没问题的。”

 

真是个令人担心的家伙......

 

 

大天狗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了酒吞和茨木,他们不知道在讨论什么,看上去还挺开心的,大天狗无声地叹了口气,没有再去看他们。

 

“让我猜猜——”

 

“不用猜。”

 

“你看中了那个红发男孩手中的篮球吧。”

 

大天狗习惯了羽侑这样的脑回路,他敷衍地嗯了一声。

 

“真当妈妈不知道啊,你肯定是喜欢那个银发男孩。”

 

“我没有。”

 

“哎呀,你爸爸当年也是这样的,明明很喜欢我,就是憋在心里不愿意去表白。我懂。”

 

“妈!”

 

羽侑看见红灯后踩了刹车,她从后视镜那看了一眼他们两个,和他们一样都是直走,现在正停在那等绿灯。

 

“为什么不想当学生会会长?”

 

晴明给她打电话了?不过这很正常,他是最有可能当上学生会会长的人,突然不打算竞选,晴明不着急才怪。

 

“我是不强求你,不过总要告诉我真正的原因吧。”

 

“不想当就是不想当。”

 

羽侑“噗”地一声笑了出来,这张脸明明和贤一差不多,可这些方面却和她一样。尤其是他说的这句话,当年她也说过。

 

“我当年可是一脚踩在班主任的桌子上说出这句话的,你要不学学?”

 

大天狗转头认真地看着羽侑,问:“我很好奇,你当年到底是怎么毕业的?别说你成绩好。”

 

“你真的想知道?”

 

“不说就算了。”

 

羽侑瞪了他一眼,不开心地说:“被你外公揍了一顿,然后拖着我去和班主任道歉了。不然他们不会放过我。”

 

“然后呢?在班主任面前九十度鞠躬道歉?”

 

“不,是俯卧撑式道歉。”



TBC

评论
热度(1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