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谎言之城——Part.3

前篇请走:Part.1Part.2



脑洞存放录



Part.3

 

 

茨木穿着大天狗买来的女装走在陌生的街道上,这对他来说不算什么,以前和茨木子交换身份的次数他数都数不过来。但最关键的是他还被大天狗搂着腰,亲密的动作让他一直紧绷着身体不敢放松。

 

路上有不少人在看他,男的他可以理解,但是女的为什么也在看他?不对,或许是在看大天狗?

 

大天狗确实是个帅哥,这点他承认。

 

“哟,大天狗,在哪找的女人啊?看上去好像还没成年啊。”

 

“自动送上门的,你们可别对她出手啊。”大天狗说话的时候虽然笑着,但茨木感觉到了压力,而且,他的笑容似乎是装出来的,“尽量——不要给我惹麻烦。”

 

谁给谁惹麻烦?

 

“那我们先走了。”

 

“噢,好好玩哦。”

 

玩?

 

大天狗没回话,不过他好像对那个男人说的话很不满意。

 

“你怎么了?这么火大。”

 

“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别管。”

 

茨木瘪瘪嘴,不再说话。

 

“这里。”

 

大天狗推了他一下,让他往楼上走。

 

“啧,怎么又是安全裤?”

 

“因为知道你没安好心。”

 

“......荒!开下门。”

 

原来他还有同伴啊。

 

吱呀——

 

又是一个帅哥,而且个子好高。

 

“他是?”

 

“抢过来的货物。暂时会住在我们这。”

 

荒侧过身让他们进屋,他打量着茨木身上穿着的女装,问:“给他穿这身衣服是你的乐趣吗?”

 

他们两个人都愣了一下,茨木指着自己,反问:“你看得出我是男的?”

 

“一时间是很难分辨,不过仔细看的话还是能分辨的。所以大天狗你为什么要把他带回来?货物的话,按照你的习惯不该是让她们原路返回吗?”

 

“心血来潮罢了。”

 

“哎,你跟我来一下,”荒朝茨木招招手,像是在召小狗过去一样的感觉,“我看看有没有你能穿的衣服。”

 

“谢谢。”

 

荒打开了房间门,侧过身让茨木进去,随后把门给关上了。

 

“坐一下吧。”

 

茨木坐在了单人沙发上,软软的沙发让他发出了满足的声音,同时也有了困意。他的头也开始发晕了,睡一下应该没事吧?

 

茨木这么想着,歪着脑袋睡了过去。

 

“可能还是很大,等下——”荒拿着大天狗以前的旧衣服转过身,发现茨木睡着后没有继续说下去。

 

“你给他找了什么衣服?”

 

“嘘——”

 

大天狗看向茨木,睡着后的茨木比醒着的时候可爱多了。

 

“让青行灯调查一下他。”

 

“嗯。衣服的话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再换吧,”荒走过去,把茨木抱起来后放到了床上,他又摸了摸茨木的额头,继续说,“他好像发烧了。”

 

“我打电话让花鸟卷过来一趟。”

 

“看来你很在意他。”

 

“因为我觉得他很有趣。”

 

“你真的要留下他吗?”荒把被子铺开后盖在了茨木身上,“他不是我们这边的人。”

 

大天狗把自己摔到了沙发上,反问:“没准他就是我们这边的人呢?”



TBC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