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禁止触碰,禁止亲吻——Part.2

我怎么记得上个月有更新过这篇啊.....

然后一看,是去年9月更新的......



前篇请走:设定Part.0Part.1


脑洞存放录



Part.2

 

他又回到了熟悉的房间。

 

荒无奈地叹了口气,他不知道天照是用了什么方法让他回来复职的,关键是一路上也没有人对他指指点点。

 

“荒前辈,有什么问题吗?”白狼以为荒对这间房间不满意,“你的东西基本上没动过,就每天有人定时来打扫过。”

 

“没什么问题,谢谢你。现在我可以去最底层吗?”

 

荒没有说出他的名字,但白狼知道他去最底层要做什么。她把ID卡给了荒,小声地提醒道:“要小心那些有心人。”

 

荒收下了ID卡,问:“他还好吗?”

 

“挺好的。就是你离开后他有阵子不对劲,每天呆坐在床上不肯进食,后来不知道是不是想通了,又开始进食了。别告诉他是我说的,请你当做不知道吧。”

 

“我知道了,谢谢你。”

 

“不客气,那我先告辞了。”

 

“嗯。”

 

目送白狼离开,荒走进房间后关上了门。

 

“欢迎回来,荒。”

 

荒瞪大了眼睛,他僵硬地转过身,看见了他爱着的男孩。

 

“茨木?”

 

“是我,好久不见了。”茨木看着荒的反应差点笑出声,“没想到这么晚才到,我在这里等你等了——”

 

茨木被冲过来的荒给抱住了,他没站稳,一屁股坐在了地毯上。他顺势躺了下去,艰难地抽出右手去抚摸荒的后背。

 

“分部那边的饮食挺不错的啊,你怎么瘦了那么多?”茨木是在明知故问,他知道荒对他的感情,“难道,你是因为担心我吗?”

 

“他们没对你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吧?”荒微微起身,茨木没说话,直接拉下了自己的衣领,荒看见了不属于他的痕迹。

 

“别想太多,是和你同一个职位的人留下来的。哎,他比你粗暴多了,一点都不温柔。”

 

荒这才想起来茨木并不是属于他的。

 

他现在不爱任何人。

 

“他吻过你了吗?”

 

“还没。他也不会吻我,他很讨厌我,”茨木抬起手挡在了他们的中间,荒正好吻在了他的手心上,“你暂时也不行。”

 

荒安静地抱了他好一会儿,才说:“我想要你。”

 

“我就是为此而来的。”

 

 

大天狗烦躁地在天台上抽着烟,青行灯看着放在长椅上的烟灰缸里香烟砸了咂舌,说:“不会抽就不要浪费。你这种人就应该去喝酒。”

 

“我不擅长喝酒。”

 

“这样更好。一杯喝醉,倒头大睡。”

 

“又不是所有人喝醉了都会睡觉。”大天狗想起之前聚会,这几个人喝醉了是在那边比赛唱歌,吵地他直接提前跑路了。

 

青行灯白了他一眼,她的八卦雷达已经起反应了,大天狗这么烦躁肯定是因为茨木。而今天是荒回来的日子,茨木百分百是去找他“叙旧”了。

 

当初他们两个人就有关系,现在......

 

“你真的很在意他啊。”

 

“没有。”

 

“那孩子估计在享受吧。”

 

“闭嘴。”

 

既然不在意,那为什么还让她闭嘴呢?

 

“有些人看着不好相处甚至感觉很凶,实际上在床上很温柔的,荒估计就是那种类型的吧?尤其是和自己所爱的人上床。”

 

大天狗立马站起身,他要回宿舍冲个冷水澡冷静一下,他真的快烦躁死了。

 

还有青行灯这个混蛋一点都不会看气氛,居然在他旁边说个不停!

 

“等等,最后再和你说一句——适当地对他温柔一些,花鸟卷的脸皮可没有我那么厚。”

 

咣——

 

门被关上了。

 

青行灯也不知道他听见没,反正她是出于好意提醒过了。

 

“明明那么在意,却装作不在意。真是个难搞的家伙。”



TBC

评论(2)
热度(30)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