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九月与三月——『7』

前篇请走:『0-1』『2』『3』『4』『5』『6』



脑洞存放录



『7』

时隔没多久,木月去拜访了他们。

 

叩叩叩——

 

“哪位呀?”莹草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门,看到来者后瞪大了眼睛。

 

“请问这里是晴明先生的家吗?”木月笑着问,“茨木兄长让我来拜访你们的。不知现在——”

 

莹草张了张嘴,随后爆发出了吓人的尖叫声。

 

“怎么了?!”

 

“有闯入者吗?!”

 

“来者何人!”

 

木月假装被冲出来的几个小妖怪给吓到了,她后退了一步,面露惊恐。

 

“茨木大人?”

 

“长得很像,但是她是个女人啊。”

 

“她身上好香啊。”

 

“出什么事了?”晴明疑惑地问,“怎么都挤在一起?”

 

他们让开了,晴明见到木月的时候也震惊了,但他只察觉到有茨木的气息。

 

“你是?”

 

“我是茨木兄长的义妹,名为木月。”木月朝他们微微鞠躬,“叫我木月就可以了。”

 

“是木月啊,来,请进。莹草,去沏茶。”

 

“好!”

 

堵在门口的小妖怪们给木月让了一条路,木月朝他们笑了笑,走了进去。

 

他们看着木月的背影,然后围成了一个圈。

 

“未免也太像了!”

 

“我还以为是茨木大人呢。”

 

“说话好温柔啊,和茨木大人完全不一样。”

 

“我想被她摸头。”

 

“你的脑袋小心被茨木大人拧下来。”

 

木月的嘴角抽了抽,她都听见了。

 

“茨木没陪着你一起来啊。”

 

“兄长在帮我照看孩子们。本想带他们一同前来,但是兄长怕太叨扰你们了,就没允许。”

 

“我们很欢迎你的孩子们,下次可以一起带过来。”晴明笑着回答,“不用太拘束。这里是茨木的家,你既然是他的义妹,你也可以把这里当做自己的家。”

 

木月愣了愣,这句话晴明曾经也说过。

 

——这里是你的家,什么时候来都可以,也不用太拘束。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那个,谢谢您平日里对我兄长的照顾。”

 

“是他照顾我们才对,”晴明拉开纸门,转头笑看着木月,继续说,“毕竟你兄长他啊,是个强大而又美丽的大妖怪。”

 

木月歪了歪头,强大是肯定的,可美丽是怎么回事?

 

晴明见木月疑惑的样子,解释:“噢,这句话是在意他的一位大妖怪和一位神明和我说的。”

 

“在意兄长的大妖怪和神明?”

 

——该不会是他们两个家伙吧?!

 

“他没和你提起过啊。大妖怪是大天狗,神明是荒。他们都想见茨木,木月,可以的话和茨木多说说这件事情吧。”

 

“好、好的。不过我得先确认兄长他是否会生气......”

 

“放心吧。茨木不会对他们生气的。”

 


TBC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