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九月与三月——『8-9』

新年快乐~

大家也要注意安全啊。



前篇请走:『0-1』『2』『3』『4』『5』『6』『7』



脑洞存放录



『8』

茨木轻拍着睡在他身上的三月的后背,他怀疑木月的身份被晴明给认出来了。

 

而且他居然知道自己不会对他们两个生气?!

 

“母亲大人,啊——”

 

茨木张开了嘴,九月把剥好的葡萄塞进了他的口中。

 

“甜吗?”

 

“嗯。”

 

“母亲大人今天一天都心神不宁的,是出了什么事吗?”九月担忧地看着他,“是因为我和三月的关系吗?”

 

“不是。你一小孩儿,想这么多做什么。”

 

“因为我很担心母亲大人啊。”九月有些委屈地回答,“母亲大人从那天回来后就一直在想事情,我和三月都是知道的。为了不让您受伤,所以这几天才缠着母亲大人不让您外出的......”

 

茨木看着眼角泛红的九月,他在思考自己到底是怎么教育孩子的?为什么这两个孩子懂事到让他完全不想放开他们?

 

“我没事,不用担心。谢谢你,九月。”茨木抬起手摸了摸九月的头发,得到了奖励的九月开心地笑了,想抱抱他,但看到熟睡的三月后又放弃了。

 

茨木看他纠结的样子,立马变成了木月的模样,她拍了拍旁边的位子,说:“好了,过来吧。”

 

九月的脸一下子红透了。

 

木月握住了九月的手,拉着他,让他坐在了自己的旁边。

 

“你们的手,刚出生的时候可小了。”木月说,“转眼间就这么大了,再过几年,你们的个头都能超过我了。”

 

他们的年龄不大,但成长十分迅速。

 

“我们想快点长大,”九月握紧了木月的手,“这样母亲大人就不用那么担心我们了,我们也能给您分忧了。”

 

木月突然很庆幸自己能有着“木月”的模样,她笑着说:“你们能作为我孩子出生,真是太好了。”

 

九月没想到木月会这么直接,他吸了吸鼻子,回答:“谢谢您,母亲大人。”

 

『9』

“荒大人,那座山上好像有一股奇特的力量。”

 

荒看向部下指的方向,并不是好像,而是绝对。

 

甚至还掺杂了强大的妖力。

 

等等,这妖力好像是茨木的......

 

他怎么会有神明的力量?难道是那天晚上的事情导致的?那他现在......

 

“荒大人?”

 

荒回神了,他咳嗽了一声,回答:“我去看看,你先回去吧。”

 

“荒大人,这样不好吧?”

 

“你要违抗我的命令吗?”

 

“属下不敢,只是天照大人吩咐,近期不准您......不准您擅自行动。”男人紧张地手心全是汗,他现在根本就不敢抬头去看荒。

 

天照......

 

天照她是知道茨木的存在。

 

也知道他爱着茨木。

 

甚至还知道他们行了房事。

 

荒只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天照,天照听完以后的一瞬间露出了欣慰的表情,但很快就责罚了他。荒自然是全部接受了,他知道自己犯下了大错。

 

“我知道了。回去吧。”

 

“是!”

 

他们离开后,木月出现在了山脚下,她在荒来的时候就察觉到他了,所以赶忙让三月把力量给收回去,可惜,三月不太能掌控,收回力量的速度太慢了。


“荒这个家伙,肯定察觉到了。”



TBC

评论(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