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all茨】2019年总结

没想到一年过得那么快......

这次也来做个总结吧。

让我多打两个tag。



今年的我依然在all茨坑。

依然是某种意义上的高产。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关于式神

 

截止到2019/12/31,六星总数是93只。

 

目前只有茨木、炼茨、大天狗、小天狗、荒以及不知火会六星。

明年的话,估计荒会出sp,不知火就不清楚了。

 

茨木:

总数28只,六星10只

 

炼茨:

总数8只,六星6只

 

大天狗:

总数12只,六星10只

 

小天狗:

总数6只,六星6只

 

荒:

总数14只,六星6只

 

不知火:

总数2只,六星2只

 

 

总体来说今年的式神录我还是挺满意的。

 

 

关于cp坑

 

今年吃的cp是狗茨/荒茨。

目前狗茨有坑没开,狗茨+荒茨也有坑没开。


 

2019年开的坑(排名不分先后):

 

【狗茨】

失败的魔法

白色的猫与金色的铃铛

新收的徒弟似乎是我师傅的小号

好久不见(完结)

 

 

【荒茨】

不想工作的神明

雷声

要注意身后哦(完结)

 

 

【狗茨+荒茨】

无法驯化

当寮里终于迎来了茨木童子

九月与三月

谎言之城

奇怪的庭院

 

 

关于all茨的《无效命令》

 

《无效命令》依然是主要更新的文。

 

目前写到了第八卷。暂时有三条主线,可以剧透一下,第一条主线是樱花这边,第二条主线是酒吞这边,第三条主线是茨木这边。

 

由于今年官方出了海国篇,所以我这边会增加很多剧情。不过还早,因为玉藻前和不知火的篇章还没写到,等他们两位的篇章结束,海国篇就差不多要开始了(暂定)。

海国篇的话,我不打算让官方角色死亡,但半原创角色以及原创角色我就无法保证了。

 

还有就是之前觉得上下两部就差不多了,但随着官方增加了角色和剧情,暂时分成了三部。

 

 

关于2019年最后更新的坑

 

今年最后一篇是狗茨+荒茨的新坑《奇怪的庭院》。

没啥特别的意义。

就是想开坑。

 


再来放个目录

脑洞存放录





谢谢你们喜欢我所写的故事。

明年见啦。



虽然新坑还没发。

我们还能再见一次。




评论(1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