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九月与三月——『4』

漏了个字_(:з」∠)_,补上了



前篇请走:『0-1』『2』『3』



脑洞存放录



『4』

茨木去找了酒吞,和他解释了近期为何不出现后又急匆匆地离开了,酒吞眯起双眼,他越来越觉得茨木奇怪了。

 

“这家伙,肯定有事情瞒着。”

 

茨木并不知道酒吞在怀疑他,他现在只想回家把羊羹带给那两个小家伙。下次得趁神乐单独一个人的时候去问问这羊羹哪里买的,以后他自己去买得了。

 

茨木走了一大段路后确定周围没有危险的气息后才变成木月的模样,毕竟等下要经过一些商铺,她不好用着原来的模样大摇大摆地走过去。

 

“木月啊,”杵着拐杖的老太太用着颤抖的声音喊着木月的名字,“你家孩子们呢?”

 

“在家呢,我下山来给他们买了点心。”木月回以微笑,站在老太太身后的少年立马红了脸,他看了一眼木月,又立马转头去看别处了。

 

“总是上山下山的真是辛苦啊,不打算搬下来住吗?”旁边卖布匹的老板娘疑惑地问,“你看,这天色也暗下来了,你一女孩子家家的,上山要是遇到劫匪或者妖怪那可怎么办啊?听说,大江山的那个大妖怪特别喜欢吃你这样的美人。”

 

木月是他们公认的美人,几乎没有人反对。

 

她的两个孩子长得也很漂亮,就是没见过她的相公。她自己也不提,导致他们猜测了种种,甚至还有人打算挑选个好日子去提亲。

 

不过那只是打算罢了,他们其实很怕得罪了木月。

 

“没关系的,别看我这样,我跑起来的话可是很快的。我先走了,再不回去的话,那俩孩子可能就要闹翻天了。”木月朝他们微微鞠躬,快步离开了。

 

“挚友都好久没吃人了,怎么还有这种传言。啧。”

 

酒吞又打了个喷嚏,心想着到底是哪个不要命的家伙在说他的坏话。



TBC

评论(1)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