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92-93)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Volume 11(45-48)Volume 11(49-51)Volume 11(52-54)Volume 11(55-56)Volume 11(57-59)Volume 11(60-61)Volume 11(62-63)Volume 11(64-65)Volume 11(66-67)Volume 11(68-69)Volume 11(70-73)Volume 11(74-75)Volume 11(76-78)Volume 11(79-80)Volume 11(81-82)Volume 11(83-84)Volume 11(85-86)Volume 11(87-88)Volume 11(89-91)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情人节特别篇」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92』

“你这能力真方便啊,一点都不疼了。”雅纪摸着自己刚才还疼痛的右脚说,“谢谢你,茨木。”

 

“不客气。茨球会把你们护送到他们那边的,不过他只能挡攻击,不能攻击别人。”

 

雅纪点点头,她站起身活动了一下,随后把皇抱了起来。皇抿着嘴唇,看向了靠着墙壁在玩自己尾巴的罗生门,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喊她什么。

 

“茨木子就拜托你们了。”

 

“嗯。”

 

“小皇,我们走吧。”

 

“那个!”

 

皇看见罗生门抬起头了,他打了个哆嗦,还是鼓起了勇气说:“请小心!”

 

“胆子变大了嘛。真棒啊,皇。”罗生门走过去摸了一把皇的头发,她的动作轻柔,都没让皇的头发变地乱七八糟。

 

“我们先走了。”

 

“嗯,路上小心。”

 

“你们也小心。”

 

目送走了他们三个人,茨木抱着臂问:“你确定要继续占用这副身体吗?”

 

“难道还要占用你的?”罗生门微微弯下腰,看着比自己矮小的少年,继续说,“也不是不行,但我现在需要压制一下她的龙化。一会儿再说。”

 

“罗生门,我们不知道怎么找波文查德。”

 

罗生门摊摊手,回答:“真不巧,我的力量没完全恢复,我也找不到。”

 

“那要你有什么用?”

 

一大一小,大眼瞪小眼。

 

茨木发现地面上有一些血迹,刚才急着问话和治疗雅纪,他都没注意到。

 

“那边是波文查德的血吗?”

 

“是啊。”

 

“妖刀,你来找。”

 

 

“阿离姐,这个黑色手提箱是你的吗?”

 

“啊?嗯,怎么了?”

 

昭知由娜指着在那晃动的黑色手提箱回答:“里面是什么啊?在动......是手机吗?”

 

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的两个人脸色大变,她们怎么就忘记茨木寄放在这的武器了呢?!这下该如何是好......

 

咚——

 

三个人被突来的声音吓了一跳,以津真天看见门不在透明时立马冲上前把门给抵住了,她压低了声音,让她们赶紧把床柜挪过来挡住。

 

在她们挪动床柜的时候,房间里的灯也熄灭了,显然是这里的AI失效了。以津真天的手心开始出汗,如果是普通人就算了,要是——

 

咚——

 

“别挪了,你们快躲起来,快。”

 

“可是你......”

 

不知火抓住昭知由娜的手腕,让她躲到衣柜里,而她则是躲到床下。

 

咚——

 

以津真天确定她们躲好以后,慢慢地往后退了几步。门还在因为被外面的人砸而颤动着,她咽了下口水,摆出了防御的动作。

 

以津真天突然感觉头皮炸开了,有个人在她的身后。

 

“下午好啊,各位。”那是从面具里发出的声音,她们不知道那是谁的声音,“这是你的羽毛吧?小真小姐。”

 

“你有什么目的?”

 

“无可奉告。”

 

以津真天转身时手中已经握着小刀了,可她什么都没刺到,反而被对方握住了手腕。冰凉的手让她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这根本就不是人类的体温。

 

“身上藏着刀具吗?我低估你了。”

 

“啊啊,你的确低估我了。”

 

面具男的手一下子空了,他愣了一下,接着抬起手被以津真天用小刀贯穿了手心。他不知道以津真天是怎么挣脱他的,刚才那瞬间他根本就没注意到。

 

还有,他的掌心刺痛地不像话,和贯穿的刀伤完全不同。

 

“你这家伙,原来是毒系的吗?”

 

“我也无可奉告。”

 

“动物系加上毒系,真有趣。”

 

昭知由娜听地云里雾里的,什么动物系?什么毒系?小真怎么了?

 

“不过毒系对我没用哦,小朋友。”

 

咚——

 

以津真天只感觉背后一阵剧痛,她勉强睁开眼睛,视野里出现的是天花板,还是走廊的天花板。她是什么时候被扔出去的?

 

昭知由娜打开衣柜跳了出来,以津真天想让她别过来,可她还是冲过来了。

 

“小真!你没事吧?有没有头晕?想不想吐?”

 

“还真是大胆啊。不知火小姐,你找了个好助理呢。不过她们挺碍事的,让她们先睡过去吧。”

 

门外的两个人很快就昏了过去,面具男发现有一只火蝴蝶从身边飞过,他慢慢地转过身,看见不知火身边飞舞着好几只火蝴蝶。

 

“恕我直言,你并不是战斗的料。”

 

“我确实没接受过任何关于战斗方面的训练,从小到大只有歌唱、舞蹈、乐器、出去演出、歌唱、舞蹈、乐器、出去演出......”

 

火蝴蝶越来越多,就像代表着不知火不稳定的情绪。

 

“不知火小姐,恕我直言,你从被铃城真凡收养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成为她的金丝雀和摇钱树了。”

 

不知火愣住了,她看着面具男,问:“你是怎么知道我是被收养的?”

 

“我有我的渠道。”

 

『93』

不知火没有亲人,她最早的记忆是在孤儿院里,和同样没有亲人的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不过她在那生活的时间不长,因为很快就有人想收养她了,而那个人就是铃城真凡。

 

他们办理完了手续后,她的名字从阿离变成了铃城离。

 

“以后你就要叫我母亲了,听懂了吗?”铃城真凡面露严肃,她胆怯地点点头,叫了她一声。

孩子们羡慕她,她有那么一丝庆幸,可很快就发现自己错了。

 

她彻底没有自由了。

 

“我每天都会检查你的学习成果,别想敷衍我。听明白了吗?”

 

“是,我明白了。”

 

“厨房那边给你做什么,你就吃什么。平时不准乱吃。”

 

“是。”

 

“这个姿势不对,重新练。”

 

“是。”

 

“明天是你的第一场表演,是你出头的机会,别给我搞砸了。”

 

“是。”

 

“不要和那些异性有过分接触。”

 

“是。”

 

“救了一只流浪猫?也好,制造点热度。但是家里不准养。”

 

“是。”

 

......

 

“我是贺茂义心,久仰大名了,不知火小姐。”

 

“请和信件里一样叫我阿离,义心先生。”

 

......

 

“非常感谢您的资助!我还愁该怎么筹钱帮它们度过这个冬天。不好意思,太激动了,我叫爱染繁花,是一名兽医。”

 

“爱染小姐才是我要感谢的人,谢谢您能救它们。”

 

......

 

“我叫昭知由娜,以后就是您的贴身助理了。”

 

“不需要敬语,我们年龄差不多大。叫我阿离就好了。”

 

......

 

“我是月食志美......那个......你就是不知火吧?”

 

“是的。月食老师的作品我都拜读过,十分感谢您给我出演这部作品的机会。”

 

......

 

“不要和异性接触太多,我提醒过你的。”

 

“爱染繁花?啊,那个救助流浪动物的兽医啊,她肯定是想要借助你的名声,让自己的名气变得响亮。”

 

“昭知由娜太吵闹了,过段时间换个人吧。”

 

“月食志美,啧,难搞的女人。可是又不能放弃她的作品。你好好地讨好她,让她多给你点资源。”

 

“你有什么不满足的?和大名太田结婚不好吗?他喜欢你,也同意结婚后把公司的股份分一半给我们。我警告你,你有现在这个成绩都是靠我!你必须和他结婚!”

 

“你到底想要什么啊?!不准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

 

......

 

“我想要的......只有自由。”



TBC

评论
热度(4)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