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60-61)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Volume 11(45-48)Volume 11(49-51)Volume 11(52-54)Volume 11(55-56)Volume 11(57-59)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60』

【不知火】

好久不见,这些日子我都在彩排,彩排完了基本上没什么力气看手机了。现在因为接近了尾声,我稍微有点空闲时间了。你们发来的消息我都看了。

大天狗恭喜你。《安其罗》的限量版确实非常少,我都没问她要到。这次志美老师也会参加我的演唱会,到时候我会带她来和你们见面的,如果想要签名的话记得自己带本子和笔哦。

 

【不知火】

考虑到了你们可能要带武器,我和真天商量了一下,她会负责保管的。所以你们不需要太担心。到时候私下见个面吧。可以的话我想去食之堂,我会提前询问她们能否空出时间给我们的,这个请交给我吧。

 

【不知火】

[消息撤回]

 

【不知火】

抱歉,刚才的消息发错了。大家要好好休息啊,千万别在演唱会开始前累倒了。那么下次再见啦。晚安,我的朋友们。

 

 

不知火撤回的消息没人看见,因为他们早就睡觉去了,准备明天一早的工作。

 

似乎是因为他们要提前休假,博雅嫉妒地塞了一堆工作给他们,难度不高,就是费时间。当然,这只是对他们来说难度不高罢了,而费时间是指路程远。

 

等他们彻底休假,不知火那边也给了私下见面的时间和地点,是在出发前的前一天,在食之堂吃午餐。

 

到了赴约的那一天,天色从早上开始就昏沉沉的,他们出门后就开始下雨了。酒吞烦躁地看着天气预报,所幸后面几天都是晴天,不然还要找个操控天气的能力者来帮个忙。

 

他们都的时候门口停着一辆白色的面包车,从车上下来的正是不知火和以津真天,她们没注意到他们,直接就上去开门了。

 

他们是五分钟后进门的,不知火看着他们,说:“很像兄弟呢。”

 

“你这话说得像网友线下见面一样。这些是我们要带过去的。”酒吞说着,把黑色行李箱放在了地上。

 

他们一共有三个手提箱,三个人各拎了一个,没拎手提箱的那个人正在吃饼干。他似乎很饿,吃完了一包饼干后就跑去厨房问菈拉有什么能吃的。

 

“他没事吧?”

 

“没什么,一切正常。真天,这是你的。”酒吞从口袋里拿出一封只有巴掌大小的信给了以津真天,她疑惑地接过手,信封里面竟然有一张硬卡。

 

大概是青行灯在哪个地方放了要给她的东西吧。

 

“打扰了,要先上前菜咯。”

 

茨木也跟着菈拉过来了,他端着盘子在吃炒饭。

 

“这是你特意给他做的?”

 

“这是员工餐。看他饿地不行就给他盛了点。”

 

“你还真是好意思啊......”大天狗看着入座的茨木说,“抱歉,他太馋了。”

 

“没事没事,员工餐我们一向是多做的。不过等下可不能再添饭了哦,毕竟阿离小姐预约了很多主食。”

 

——茨木吃的居然是第二盘?

 

“真的很抱歉。”

 

 

不知火和以津真天是下午两点走的,由于青行灯送来的房卡就是她们预约的那家酒店里的,所以她们不需要绕路去其它地方,直接去酒店就行。

 

“看来是送了不少东西。”

 

“估计是武器装备什么的,太多了不方便让他们一起带吧。”

 

以津真天没猜错,青行灯确实是送了武器和装备,不过也就一个行李箱。另一个灰色手提箱里放着她的礼服,这是她两个星期前找他们定制的。

 

【以津真天】

东西收到了,非常感谢。

 

【青行灯】

本来想让他们一起带给你的,但是怕你们不方便拿,就早上送过去了。你拿走以后给烟烟罗发条短信,让她过来拿房卡。

 

【以津真天】

好的。

 

以津真天把东西都拎到了自己的房间,她发了条短信给烟烟罗,等她回来拿房卡。

 

“不知火小姐,这个你戴着。”

 

“这是什么?”不知火接过那条项链,很普通,什么挂坠都没。

 

“防御装置。戴普通一点的项链应该没事吧?”

 

不知火点点头,她戴戒指的话可能会有媒体造谣,项链她倒是经常戴。

 

“那你呢?”

 

“我也有的,你不用担心。”

 

不知火坐到了床边,她弯下腰,看着那一箱子的武器和装备,问:“都是对付能力者的吗?”

 

“普通人也能对付。这大部分都是镇静剂一类的,杀不死人的。到时候这些我要带一部分在身上才行,剩下的......到时候放床底下吧。”


“看来只能这样了。等你同事把房卡拿走后,要不要下楼吃点东西?我们回来也快三个小时了。”

 

以津真天摸摸肚子,点了点头。

 

『61』

过了几天,他们开了一辆黑色的面包车去了茨木家,毕竟有四个行李箱和四个双肩包。他们今天会在茨木家住一天,然后明天三家人一起出发去酒店。

 

大天狗的家人临时有事,只能过两天自行前往离岛去看不知火的表演。

 

他们到的时候有一辆面包车停在那,茨木说那估计是酒歌家的车,毕竟他们今天也要来。

 

“哥哥!”

 

茨木先下车了,他抱住了冲过来的毛团子,把他给举高了。他们大概一个月没见过面了,团子似乎又长高了一些,毕竟体重也增加了。

 

“好久不见!怎么把头发染黑了呀?发型也变了。”

 

茨木把他抱进怀里,故作神秘地回答:“伪装。”

 

团子非常配合地捂着嘴点头,不一会儿又笑起来和茨木蹭脸了。

 

“酒吞哥哥也抱抱。”

 

“你这小鬼还真是爱撒娇。”酒吞抱起团子掂量一下他的重量,“你重了嘛。”

 

大天狗把行李箱交给了安藤他们,说:“毕竟他还在长身体。啊?要我抱吗?”

 

团子点点头,被大天狗抱了过去。

 

“确实重了。荒,你抱抱看。”

 

荒小心翼翼地接过团子,作为经常被泷抱着的团子,根本就不怕这个高度。他环住荒的脖颈,开心地蹭着他,头发蹭地荒只觉得痒。

 

“看来他还是亲荒一些。”茨木说完后走进了门,他换好拖鞋就被小跑过来的织里抱了个满怀,她身上有黄油的香味,茨木感觉她可能在做饼干一类的。

 

“酒歌的家人都来了哦,都快过来认识一下。”织里放开了茨木,站到了他的身侧揽住了他的肩膀。

 

“那个,我们的身份——”

 

“没关系,他们是知道的。别担心。”

 

其实他们在幻境里见过酒歌的母亲,但她就只和酒吞说过话。

 

织里擅长活跃气氛,加上团子,两个人硬生生地把四个人的自我介绍拖了十分钟。团子最后被安藤给抱走了,让他去陪在睡回笼觉的皇了。

 

“初次见面,我是俢野,酒歌的父亲。”一头红发的男人看上去凶巴巴,结果说话时反而非常温柔,“听酒歌说你们帮了他们不少忙,在此非常感谢。”

 

“没什么,都是些小事情。”

 

“初次见面,不对,应该是第二次见面了。”坐在沙发上的千奈被雅纪扶着手站了起来,她笑着继续说,“我是千奈,是酒歌的母亲。如你们所见,我身体不太好,如果造成了什么麻烦,还请见谅。”

 

“千奈阿姨是能力者吗?”

 

千奈愣了一下,随即笑着回答:“是的。不过我因为身体关系,能力不太稳定。这位是雅纪,是我的表妹。”

 

“我也是和你们第二次见面啦,想不到云间白雪居然是男孩子,你之前伪装地还真像啊。”雅纪说话极快,酒歌拦都拦不住,“我也是能力者,不过我能力不太行,所以习惯用武器。”

 

也就是说除了俢野、酒歌以及家里的男佣女佣......这里都是能力者。

 

“千奈阿姨,我有点在意你的‘病情’,能否私底下聊聊?如果你介意的话就算了。”

 

千奈并不惊讶茨木的问话,她仿佛猜到了,她点点头,回答:“好的,我不介意。”

 

只有茨木和千奈待在房间里,茨木没让任何人跟过来。

 

“我认识一个人,可以治好你。但需要耗费很长时间。”

 

 

开门见山,千奈喜欢这样。

 

“我的先生帮我找过很多医生,他们说我都没救了。”

 

“非能力者自然会这样觉得。”

 

“茨木,你是怎么察觉到我的‘病情’并非普通呢?”

 

“这个说不清楚,我只感觉到你非常累......就是一直在支撑着你承受不了的东西。”

 

千奈摸着茶杯,说:“实际上我有个能力不是我自己的,是别人给我的。”

 

给予能力?玉藻前吗?

 

“是我朋友的能力,她已经去世了。所以我绝对不能抛弃这能力。如果说,你认识的那个人能在不抛弃这个能力的前提下治好我,我会满足你一个心愿。”

 

“我的心愿很简单,”茨木单手撑着下巴,笑了起来,“请你好好地活下去。”

 

“真是个‘贪心’的愿望呢,不过我很喜欢。茨木,谢谢你。一直以来......都非常感谢你。”

 

“一直以来?啊,是指我照顾酒歌吗?毕竟是茨木子的未婚夫,我未来的妹夫,照顾一下也没什么不好的。”

 

千奈只是微笑,茨木觉得她还有别的意思。

 

“茨木,可以帮我把酒吞叫过来吗?”

 

“好的。”


TBC


评论
热度(5)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