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64-65)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Volume 11(45-48)Volume 11(49-51)Volume 11(52-54)Volume 11(55-56)Volume 11(57-59)Volume 11(60-61)Volume 11(62-63)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64』

不知火的演唱会门票库存只有三百张,而且价格十分昂贵,这让大部分粉丝望而止步。不过不管是在邮轮上还是在离岛上的表演,他们都会录制视频,到时候放在不知火个人主页上,让粉丝们免费观看。

 

因为他们私下还会赠送票子给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所以到场的客人不一定只有三百个人。

 

“好多生面孔......咦?小由娜!小由娜!我在这我在这!”白石梦按着帽子跑了过去,她在昭知由娜反应过来之前握住了她的双手。

 

“小梦姐?!好久不见!头发剪短了差点没认出去。”

 

“因为不知火小姐的那部戏是短发呀,还好我脸型适合,不然我就戴假发过来了。”

 

“你还是那么喜欢她啊......阿道哥呢?他不会就让你一个人来了吧?”

 

白石梦指了指正在和其他人说话的白石道,回答:“他不来也得给我来,我可是心心念念了好久。她人呢?在忙吗?”

 

“在那边和她的朋友们聊天呢。”昭知由娜指了个方向。


“那我去打个招呼,你去忙吧。”

 

白石梦拍拍她的手背,按着帽子过去了。

 

不知火是在和茨木他们聊天,她抬起头正好看见白石梦在那招手,她有些疑惑,等她走近了才发现是自己的忠实粉丝白石梦。

 

“不好意思,打扰啦。”

 

“你来地好早啊。”不知火惊讶地站起身,继续说,“这位是白石梦,我的......忠实粉丝。”

 

“没错没错,我是她的忠实粉丝。这两位是?”

 

“他们都是我的朋友,这位是枫染,这位是神宫。”

 

“你好。”

 

“你好。”

 

“你们好你们好。我就来打个招呼,一会儿见啦。”白石梦飞了个吻,她就像风一样,来得快,去地也快。

 

“跑慢点,别摔着!”

 

白石梦举起右臂挥了挥,不一会儿就没了踪影。

 

“像璃奈。”

 

“嗯,挺像的。不过这种人反而好相处。好啦,我也要去和其他人打招呼了,你们好好玩,晚点见。”

 

“嗯。”

 

不知火是这次的主角,他们能找到她聊天也只是因为无意间看到她在这休息。他们聊着聊着就见到了她的助理昭知由娜,她倒是有些谨慎,不过还是笑着和他们问好了。

 

“打扰了,这是你们家的孩子吗?”

 

粗狂的声音,茨木转头发现来者的身材非常魁梧,就像他玩的游戏里的角色。仿佛一拳能打死十个人。

 

而他所说的孩子......正是他们家天不怕地不怕无论谁都可以搭话的团子。

 

荒赶紧起身把团子从男人的肩膀上扯下来,茨木起身道歉:“抱歉,这孩子给你添麻烦了。”

 

“没事没事,他胆子很大,见到我都不怕,还要和我交朋友。那个,我叫松前司章,请多指教。”

 

“我叫枫染,这位是我的大哥,神宫。”

 

“你们是三兄弟吗?”

 

“不,我和神宫是亲兄弟,和他是表兄弟。”茨木解释着,祈祷团子千万别再这时候说话。

 

“这样啊,刚才我听他说的时候还以为你们是个大家庭呢。”

 

茨木抽抽嘴角,回答:“我们两家的人数确实多点,我家是四兄弟,他们家是一个姐姐,两个弟弟。”

 

“他说你们都来了,所以......你们都抢到了门票?”松前司章不敢置信地问,他的门票是不知火送的,他只从别人那听说了这次的门票比以往还要难抢。

 

“不,我们都是被不知火邀请的。我们是朋友。”

 

“对,我们是朋友哦。”

 

松前司章没想到不知火居然会邀请了两个家庭一起来,看来关系真的很好。

 

“姐姐的男朋友家人也一起来了。”

 

三个家庭,更厉害了。

 

“我表妹和她的男朋友是不知火的学妹学弟,他们偶尔会有联系。”

 

“松前老师,您在这呀。月食老师她来了。”

 

“她到了?这么快......抱歉啊,我朋友到了,有机会再聊。”

 

“叔叔拜拜。”

 

“嗯,拜拜。”

 

 

茨木他们带着团子回房间了,反正他们三家人的房间都连一起,团子去谁那都一样。

 

他们原以为团子或者皇会跟着茨木子住同一间,结果并不是,茨木子和酒歌住在了同一间。这对小情侣现在也不知道跑哪里去约会了,不过也好,总不能一直让这两个孩子当他们的电灯泡。

 

叩叩叩——

 

“请进。”

 

“枫染,团子他——哎呀,果然在你们这。”织里走进来把团子从床上抱了起来,团子还在玩游戏机,整个人往后仰了,“你早上起那么早,现在去补个觉吧。”

 

“我不困。”

 

“真的?”

 

“可是青莲说下午要和你们一起玩,你要是睡着了该怎么办?”

 

团子赶紧把游戏机还给了茨木,抱住织里的脖子把头埋在了她的肩膀上。

 

“我睡着了。”

 

“是是是,你睡着了。”织里无奈地附和着,“我先带他回去睡觉了啊,有什么事打我们手机。”

 

“嗯。”

 

『65』

邮轮上有许多供给客人们吃喝玩乐的地方,而具体的方位都可以在他们提供的手表里查询。而这手表里不止有地图,还有邮轮的介绍、个人定位、各个区域值班的侍应生和医生的联系方式等等。

 

因为所有房手表都登记了他们的个人信息,所以他们不能佩戴他人的手表,只能佩戴属于自己的。如果手表损坏或者没有电量,直接找附近的侍应生就能更换。

 

现在茨木一行人正坐在自助餐厅里,他们来得早,自助餐厅没多少人在。虽然就这点客人也不会造成需要等位的现象。

 

“我们前面遇到个小女孩好像洋娃娃。好多人都在那拍照,我也拍了一张。”茨木子把手机屏幕面向了他们,屏幕里正是伊诺雅,“好像是意大利人,说的话完全听不懂。”

 

“是她吧?”雅纪指着正在朝他们走过来的伊诺雅问,“咦?她身边的大人呢?”

 

伊诺雅似乎是在寻找什么,她左看看右看看,最终看向了正在喝下午茶的茨木一行人。他们坐着大桌,毕竟有八个人在那。

 

“小皇,她估计和你差不多大,去交个朋友怎么样?”

 

“不要。”皇抱住茨木的手臂,死活不肯动一下,“我要和你们待在一起。”

 

“伊诺雅小姐,太好了,终于找到您了。”女性侍应生走到她的身边弯下腰说,见她一直盯着某个地方,她问,“您是想吃点什么吗?”

 

“小笼包。”

 

“咦?小、小笼包是吗?”

 

“嗯。”

 

“我找同事去厨房那问一下,您现在这坐一会儿,好吗?”

 

“那边可以吗?”

 

侍应生顺着伊诺雅指的方向看去,那边人已经坐满了,虽然能加位子,但......姑且去问一下吧。

 

“那我们去问一下吧。”

 

伊诺雅被侍应生牵起手,走向了茨木他们。

 

“打扰了,这位小朋友可以和您们坐一桌吗?她的哥哥有点事,现在不能陪着她。”

 

他们近距离看伊诺雅的脸,发现她比照片上还要可爱。

 

“可以,请吧。”

 

“十分感谢。如果你们要离开,请把她交给附近的侍应生就行。”

 

“好的。”

 

侍应生给伊诺雅搬来了一把儿童座椅,她坐上去以后有点违和感,不过太可爱了,可以完全忽视这个违和感。

 

“你们好,我叫伊诺雅。”

 

“噢噢,英语说得很棒嘛。伊诺雅小妹妹是哪里人?”雅纪给她倒了一杯水。

 

“意大利人。”

 

学了好久都说不好意大利语的雅纪欲哭无泪,要是知道能遇到这么可爱的小姑娘,她肯定学好的!

 

“就你和你哥哥一起来的吗?”茨木一开口,雅纪感觉自己的心脏被射中了一箭,可恶,这也太流利了!

 

伊诺雅和当初一样,她周围冒出了星星,非常激动地摇晃着小腿。

 

“你会意大利语?”

 

“不止他会,我们都会。工作关系。”酒吞解释着,完全不知道雅纪的心脏上又被射中了三根箭。

 

伊诺雅注意到了藏在茨木身侧的皇,皇也注意到雅诺雅在看他,他更加收紧了自己的力道。

 

“果然还是想和同龄人一起玩吧,”雅纪看他们这样笑着说,“伊诺雅小妹妹,今年几岁了?”

 

“七岁。”

 

“小皇,这孩子比你小三岁,你是哥哥哦。”

 

皇探出头,向她问了个好。

 

“抱歉啊,这孩子怕生。另一个不怕生的还在睡觉。”茨木拿出手机看了下时间,这都两个小时过去了,应该醒了吧?

 

茨木子站起身,她说要去把团子喊起来,让他和他们一起玩。酒歌自然也跟着一起去了,雅纪说他们两个现在越来越黏着对方了。

 

“打扰了。伊诺雅小姐,不好意思啊,我们这里做不了小笼包。”

 

“那......排骨年糕。”

 

“这个可以,给您做小份的好吗?”

 

“嗯。”

 

侍应生离开了,他们很意外伊诺雅居然想吃小笼包和排骨年糕。

 

“你穿的裙子是你自己挑选的吗?”雅纪忍不住问了。

 

“不是,是哥哥选的。他喜欢这个颜色和款式。”

 

“那你自己呢?喜欢吗?”

 

“哥哥喜欢的话我也会喜欢。因为我只有哥哥了。”

 

雅纪尴尬地看向他们,她无声地问这句话是不是能理解成他们没父母了?

 

“你们好,又见面了。”

 

“你好啊,松前先生。”

 

“你好。”

 

皇更加害怕了,几乎都不敢去抬头看松前司章。茨木没办法,只好用手捂住了他的眼睛,解释道:“抱歉,我表弟怕生。他见陌生人都这样。”

 

“没事没事。另一个小弟弟呢?”

 

“他在睡觉,不过有人去叫他过来了,估计一会儿——看,来了。还真快啊。”

 

扎着高马尾的团子牵着玉藻前的手过来了,玉藻前发觉了他们的视线,微笑着抬起了手挥了挥。

 

大天狗喝了口水,压低了自己的声音:“他还真的来了......”

 

“你们好呀。我睡饱了。”

 

“你之前不是说不困吗?”茨木毫不留情地揭穿了团子。

 

“为了能好好玩,当然要让自己困一点啦。咦?洋娃娃吗?还会眨眼啊。”

 

“这是人。她叫伊诺雅,只会意大利语和英语,团子能交流吗?”

 

“英语的话还是可以的啦。你好,我叫团子。”

 

“你好,我叫伊诺雅。团子是......男孩子吗?”

 

团子拍着胸脯,然后双抽叉腰回答:“是啊,我是男孩子。货真价实的男孩子。”

 

“不介意的话请坐这边吧。”雅纪坐到了酒吞的旁边,空出的两个位子给了他们,“团子的话——”

 

团子选择坐在茨木的腿上,他是很亲近玉藻前,但茨木终究是自己的亲哥,他怎么可能不黏自己的亲哥呢?

 

“他们都好喜欢你啊。”松田司章特意用英文说的,这样伊诺雅就不会被他们排除在外了,“如果我的体型能小一点就好了......哎......”

 

“松前先生喜欢小孩子吗?”大天狗好奇地问。

 

“嗯。不过很多小孩子都怕我,所以......挺尴尬的。”松前司章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发,他笑起来十分腼腆,和他的相貌以及体格完全不匹配。

 

“真巧啊,我也很喜欢小孩子。”玉藻前拍拍他的肩膀,他能感知到松前司章没有说谎。

 

“打扰了,您的排骨年糕。”

 

“小姑娘喜欢吃这个啊?还真是意外啊。不好意思,请给我也来一份。”

 

“我也要。”

 

“干脆大家都来一份算了。”

 


TBC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