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89-91)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Volume 11(45-48)Volume 11(49-51)Volume 11(52-54)Volume 11(55-56)Volume 11(57-59)Volume 11(60-61)Volume 11(62-63)Volume 11(64-65)Volume 11(66-67)Volume 11(68-69)Volume 11(70-73)Volume 11(74-75)Volume 11(76-78)Volume 11(79-80)Volume 11(81-82)Volume 11(83-84)Volume 11(85-86)Volume 11(87-88)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情人节特别篇」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89』

织里从没想到自己找到的第一个人居然是喜立敦美,她似乎受到了很大的惊吓,见到她的那瞬间就昏倒了。

 

不过也好,喜立敦美有多麻烦她还是知道的。

 

“呀,织里阿姨......”

 

织里转过头,是狭樱第二分家的兄弟俩。

 

“是你们啊。这么危险,你们怎么不乖乖地待在房间里?”

 

“我们放心不下,就出来帮忙了。”狭樱将彦快步走过去,他蹲下来,摆出了背人的姿势,“我来背她吧。”

 

织里和狭樱将阳一起把喜立敦美扶起来,织里担心狭樱将彦背不动,但她不好伤了对方的自尊心。

 

“我们来的路上有房间能开,我们去那。”

 

“带路。”

 

“织里阿姨,我们遇到了酒先生。你有遇到谁吗?”

 

“我们遇到的人还挺多。崇天还把贺茂和爱染送到我们那了。你们一会儿乖乖地呆在房间,她醒了以后......就和她说这里出了点事情,不能出去。”

 

他们两个人不认识喜立敦美,不过看织里的表情,这个人似乎不太好相处。

 

“我们会和她说的,你......你一个人没关系吧?”

 

织里笑笑,揉了下狭樱将阳的头发,回答:“没事的,你们保护好自己就行了。小心!”

 

织里跑上前把他们护在了身后,那个侍应生居然拿着枪,他摇摇晃晃地走向他们,慢慢地举起了枪。

 

“躲到那边去,我来解决。”

 

“织里阿姨?!”

 

狭樱将彦把自家哥哥拉到了一边,枪声响起,狭樱将阳整个人都发抖了,他害怕一会儿看到的是织里的尸||体。

 

“没被吓到吧?”

 

看到织里安然无恙,狭樱将阳几乎要瘫坐在地上了。

 

“请不要乱来啊!”

 

“抱歉抱歉,不过我真的没事,你们看。”织里在他们面前转了一圈,她真的什么事都没,“我们快走吧,既然有一个人有枪,那么其他人有没有也不好说了。”

 

“真是奇怪,这里为什么会有枪?”狭樱将彦嘀咕着。

 

织里想起了茨木他们,他们肯定有带武器上来,可他们又不可能把武器都放在显眼的地方。

到底是怎么回事......

 

“织里阿姨,你怎么了?”

 

“没什么。我们快走吧。”

 

“嗯。”

 

『90』

茨木子的龙化并不是很明显,她没有龙瞳,也没有龙鳞,只是内心和刚才不太一样了。她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被红龙缠绕着,它喷出的白雾甚至遮住了她的视野。

 

“我不喜欢这种玩笑。”

 

“这可不是玩笑。以及——你生气起来也是如此美丽。”波文查德向茨木子行礼,他微微抬起头,发现茨木子的脸离他很近,那双金瞳映出了他的笑容。

 

他喜欢淑女,也喜欢隐藏着疯狂的淑女。

 

茨木子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一把剑,波文查德后退的同时看了看两边,装饰用的剑少了一把。短短的时间里就把剑抽出来当自己的武器用了吗?动作真快啊。

 

波文查德在心里嘀咕的时候,茨木子手中的剑捅||穿了他的腹部,撕裂的疼痛让他的笑意更深了,他已经有一百年没体验过这种感觉了。上一个敢这样对他做的人早就死了,人类啊,寿命就是短暂。

 

“这种装饰用的剑对我是没用的,我的金丝雀。”

 

“快远离他!”

 

茨木子抽不出剑,她只能松开剑柄往后跳,波文查德站直身体,他握住剑柄把剑从自己的腹部抽了出来。他的血流了一地,这种出血量换作普通人早就倒下了,可是他还一脸笑容地看着他们。

 

雅纪捂住皇的眼睛,她不敢相信为什么波文查德会没倒下。

 

“为什么......”

 

“因为我并非人类。”波文查德还是回答了雅纪的问题,他摸了摸自己的伤口,等他的手挪开,伤口已经不见了,“金丝雀,来做个交易如何?你跟我走,我就放过他们。”

 

“我拒绝。”

 

“可惜。”

 

话音刚落,波文查德已经站在了雅纪和皇的面前,他记得这个男孩是茨木子的弟弟,既怕生又黏人。

 

雅纪被波文查德俯视着,她感觉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冻结住了,她甚至觉得自己的生命应该到了尽头。她明明是他们的前辈,为什么......她连后辈们都保护不好......

 

“那就从这个孩子开始。”

 

咚——

 

雅纪瞪大了眼睛,波文查德的头||被||砍||了,现在落在了她的脚边。男人的身体没有倒下,他甚至弯腰打算把头捡起来。

 

剑从他的心脏除穿了过去,飞溅出来的血液沾在了他们的身上,雅纪更加不敢挪开手了。

 

“我都说了,普通的——”

 

剑被茨木子抽出,他被揪住了衣服后重重地砸在了地上,硬生生地在地上砸了个坑出来。他伸手想要去拿自己的头,却被茨木子踩住了手。

 

茨木子因为过于愤怒,她双眼已经变成了龙瞳,大半张脸和双臂全部都被红色的龙鳞给覆盖了。这是她第一次出现大面积的龙化,封印显然已经对她没有任何效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原来是龙系能力者啊?!这可真是少见!我已经数百年没遇到过龙系能力者了!看来我不该叫你金丝雀!鸟类怎么能和龙类比呢?!”波文查德大笑着,他越来越喜欢这个少女了,笼养金丝雀算什么,这可是龙!是古代物种啊!

 

“不过你龙化又如何?”

 

茨木子愣了愣,等着他继续说下去。

 

“你只不过是刚破壳的幼龙而已。”

 

『91』

茨木子出生到现在只见过三头龙。

 

泷的朋友——银龙。

 

属于泷的——黑龙。

 

以及属于她的——红龙。

 

在茨木子出神的时候,波文查德的另一只手触碰到了自己的头,皇急地大叫:“姐姐!”

 

龙瞳里印出了波文查德的红色眼睛和苍白色皮肤,她的第一反应是吸血鬼,但这种生物真的存在吗?

 

“很惊讶?明明你自己也不是正常人。”

 

“茨木子!别听他瞎说!”

 

波文查德挑挑眉,笑着说:“雅纪小姐是能力者?看来这里的怪物还真多呢。呃——”

 

“吵死了,脑袋都安不上的家伙有什么资格说我们是怪物?你不会以为就你是个高贵的物种吧?”茨木子踩地更加用力了,从雅纪的角度能看到波文查德的手都感觉要折了。

 

雅纪和皇确信了她不是茨木子,茨木子就算面对讨厌的人也不会这样没礼貌。

 

“这种形态的你可真是一点都不淑女啊。”

 

“准确来说我连人类都不算。不过多说无益,再见咯——弱小的生物。”

 

砰——

 

红色的烟雾充斥着整个空间,没有刺鼻的气味,仅仅是让他们看不见罢了。

 

“真会耍小把戏。你们把耳朵捂住!”

 

“啊?!”

 

接下来全是玻璃碎裂的声音,雅纪只有左手捂住耳朵,右手还没从皇的眼睛前面挪开。她勉强睁开眼睛,发现红色的烟雾被吹到了外面。

 

“一瞬间就.....茨木子!你没——”雅纪呆住了,茨木子的腰后多了一条像是以骨头组成的尾巴,那骨头全是三角形,现在摆动的时候尾尖时不时地敲打着地毯。

 

雅纪不太爱看古书,但是千奈和她说过一些,这种是非常稀有的骨龙。

 

“怎么回事......”

 

“全是玻璃,刚才是这些玻璃碎掉的声音吧。”

 

“这不是伊吹嘛。”

 

伊吹停了下来,说话的人是茨木子,但是语气和所说的话是和茨木子完全不同的。茨木警惕地看着自己的妹妹,她的气息不对。

 

“你在这做什么?”伊吹问。

 

茨木低下头,不敢置信地问:“你认识?”

 

“当然认识,你们放轻松,这家伙不是坏人。就是性格有点恶劣。喂,你就这样吓唬后辈们的吗?”

 

“我有吓唬他们吗?”

 

“你到底是谁?”

 

“我名为罗生门。”

 

不了解自己家族历史的茨木和皇都没惊讶,雅纪结结巴巴地说:“罗、罗生门?千奈姐、姐、千奈姐......说过......罗生门是......”

 

伊吹叹了口气,接话:“罗生门是你们这个家族的灵魂体,是自然产生的。它是你们的长辈和保护者。”



TBC


评论(2)
热度(7)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