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83-84)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Volume 11(45-48)Volume 11(49-51)Volume 11(52-54)Volume 11(55-56)Volume 11(57-59)Volume 11(60-61)Volume 11(62-63)Volume 11(64-65)Volume 11(66-67)Volume 11(68-69)Volume 11(70-73)Volume 11(74-75)Volume 11(76-78)Volume 11(79-80)Volume 11(81-82)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情人节特别篇」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83』

泷最先到俢野和千奈的房间门口,他敲打着门,喊了他们的名字。

 

俢野把门打开了一点缝隙,发现对方没异常后才把门彻底打开。他侧过身,让他们进来。而来的人和千奈所说的一样,只有泷、织里以及酒歌三个人。

 

“其他人都没来?”

 

“嗯。前面还能看到你们几个人的定位,但很快就被干扰了。”千奈在用毛巾擦拭着双手说,“我最后看见的是团子正在往医务室移动。他和谁在一起?”

 

“如果没走散的话......是青莲和班克罗。”

 

“青莲和你们是什么关系?我看他们都很亲近他。”

 

“是茨木那边的人。我信任他。”

 

千奈没有继续问下去,现在还是找到他们比较要紧。他们现在这五个人,只有泷和织里可以去找他们,但总有一个人得留下。

 

“我去找他们,泷,你留下。”

 

“织里,这可不是在闹着玩的。”俢野制止了她,“我和泷前辈去。”

 

“让她去吧,她比我们所有人都强。”

 

俢野皱起眉头,千奈刚才说什么?织里比所有人都强?她只是会防身术而已吧?

 

“俢野,别担心,我没问题的。”

 

“你们到底还瞒着我什么事情啊?”俢野感觉他们四个人里就只有他一直被蒙在鼓里,有些事情还是最近才知道的,完全刷新了他的认知。

 

“千奈阿姨!俢野叔叔!你们在吗?!”

 

“这是大天狗的声音吗?”

 

泷和织里同时拦住了要去开门的俢野,织里向泷抬了抬下巴,自己去开门了。她打开了一半的门,确定外面的人是大天狗后才把门全部打开。

 

“快进去。”

 

“嗯!”

 

大天狗带了两个人,是爱染繁花和贺茂义心。

 

织里看大天狗进来后关上了门,看来就他们三个了。

 

“遇到其他人了吗?”

 

“没有。我还要去找其他人,他们两个就拜托你们了。”

 

“请等一下,崇天先生!”贺茂义心叫住了要出去的大天狗,他似乎是想说什么,但显然非常纠结,“抱歉,我有点事情和你说。可否借用一下浴室。”

 

“请用吧。”千奈点点头,往旁边站了站。

 

大天狗不懂贺茂义心为什么要找他,算了,还是去听听他要说些什么吧。

 

两个人一前一后走进了浴室,贺茂义心关上了门,他拿出手机,飞快地点着屏幕。大天狗抱着臂在那等着,他希望贺茂义心别说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贺茂义心停下了点击屏幕的动作,他深呼吸了一口气,把手机递给了大天狗。

 

大天狗看了第一行就瞪大了眼睛,贺茂义心知道不知火并非普通人,但他不知道具体要怎么称呼。只找他是因为这一路上下来,贺茂义心觉得他的行动能力和其他人不一样,像是习惯了这种事情。

 

“请你一定要找到阿离,铃城和大名这两个人我一直都觉得很奇怪。碍于我的身份问题,我没办法深入调查......”

 

“你觉得这突发事件是他们做的?”

 

“嗯。因为我觉得他们做得出这种事情。”

 

大天狗把手机还给了他,回答:“我知道了,我会找到她的。”

 

“谢谢你,真的非常感谢你。”

 

“呀!”

 

“怎么了?!”

 

他们打开门冲了出去,看见爱染繁花倒在了床上,泷赶紧解释:“爱染小姐刚才被控制了,我们没办法,只能让她先晕过去了。没下重手,不会有事的。”

 

“崇天,你快去找人吧,这里你不用担心。”

 

“好。”

 

『84』

茨木子他们迟迟没有到他们的目的地是因为雅纪受伤了,她前面躲开男人的拳头时踩到了不知哪里来的酒瓶,不但摔倒了,还把脚给崴了。

 

“抱歉啊,居然在这个节骨眼上崴了脚。”

 

“你也是为了帮我们。医务室就在前面,很快就到了。小皇,不能松开手哦。”

 

皇“嗯”了一声,紧紧地抓着雅纪的手。

 

“等到了医务室,你们就把我留在那吧。你们两个回去。”

 

“不行,这里的AI不知道何时会失效,你又不方便行动,不能把你一个人留在那。而且,他们为了千奈阿姨,准备了很多东西。所以肯定会有拐杖或者轮椅的。”

 

“医务室确实有拐杖和轮椅。”

 

他们转过头,是波文查德。

 

“雅纪小姐这是受伤了?”

 

“嗯,脚不小心崴了。”

 

“茨木子小姐......是吧?我来背着她吧,你牵着这孩子的手。”

 

“这多不好意思!”

 

波文查德做出了噤声的手势,雅纪赶紧闭上了嘴,生怕把那些发疯的客人引过来。

 

“别客气,上来吧。”波文查德走到雅纪的面前,背对着她蹲了下来。雅纪小声地说了声抱歉,慢慢地蹲下来,趴在了男人的后背上。

 

“事不宜迟,快走吧。”

 

“好。”

 

皇死死地握着茨木子的手,他感觉这个男人不对劲,虽然见过面,可现在他只觉得害怕。他停了下来,茨木子被他的力气给吓到了,她转过头,问:“是累了吗?姐姐抱着你走好不好?”

 

皇摇摇头,他的手在颤抖。

 

——他在害怕着什么。

 

“两位,怎么了?”

 

“我弟弟累了,请等我们一下。”

 

皇抖地更加厉害了,他抬起手,指着波文查德的方向,无声地说:“小心他。”

 

茨木子没反应过来,只听见波文查德说出了一句让他们三个人都震惊的话:“茨木子小姐,来当我的女人吧。”

 

雅纪挣扎着从波文查德的背上下来了,她还狠狠地推了波文查德一下。茨木子和皇赶紧上前扶住她,雅纪有些生气地说:“茨木子是有未婚夫的,你别想打她的主意。”

 

“我知道。”

 

“你知道还说这种话?!”

 

“有什么不能说的?他们只是订婚了而已,还没正式结婚呢。”

 

茨木子挡在了他们的前面,她带着歉意说:“很抱歉,波文查德先生,我不能背叛我的未婚夫。”

 

波文查德只是笑笑,这个笑容让皇和雅纪同时干呕了起来,他们不是觉得恶心,而是恐惧。

 

茨木子不知道他们怎么了,波文查德摸着下巴看他们,三个人,只有两个人对他产生了恐惧感而干呕。

 

茨木子却一点反应都没。

 

“我更加想要得到你了,茨木子小姐。”

 

 

酒歌打了个冷颤,俢野以为是空调温度太低了,就让AI调高了温度。

 

“我不能一直在这干等,我要去茨木子,我感觉不对劲。”


“不行。”俢野拦住了酒歌,他也着急,可是酒歌只是个普通人,他就算能防身术又如何?碰到能力者他根本就没办法对抗啊。

 

“爸!”

 

泷也摇摇头,他让酒歌冷静一点。

 

“我也不同意你去,这不是在玩游戏。这关乎到你的性命问题。相信她吧,她会没事的。”

 

贺茂义心拍拍他的肩膀,他也觉得他们说得对,这不是游戏,他不该去冒险。

 

酒歌看他们四个人都劝阻自己,咬着唇重新坐回了床上。

 

“茨木子,你可不能有事啊。”

 

 

茨木突然停下了脚步,伊诺克和见座姬发现他没跟上后停了下来,见座姬问:“你怎么了?看到了什么?”

 

“没什么,只是刚才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茨木边回答边跟上了他们,“继续走吧。”

 

“是觉得冷吗?”

 

“不是。很难形容那种感觉。”

 

“要是不舒服就说,这里也路过医务室的。”

 

“好。”


等他们两个不在看自己,茨木才开始思考起刚才的不适感来源于哪里。



TBC

评论
热度(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