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85-86)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Volume 11(45-48)Volume 11(49-51)Volume 11(52-54)Volume 11(55-56)Volume 11(57-59)Volume 11(60-61)Volume 11(62-63)Volume 11(64-65)Volume 11(66-67)Volume 11(68-69)Volume 11(70-73)Volume 11(74-75)Volume 11(76-78)Volume 11(79-80)Volume 11(81-82)Volume 11(83-84)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情人节特别篇」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85』

“到处乱逛可是会被袭击的。”

 

月食志美停下脚步,她转头看向声音的主人,并没有感到意外。

 

“你不该在这里。”

 

“我只是路过,碰巧遇到了你而已。你装成一副书呆子的模样,还真是......适合。”

 

“别废话了,去做你该做的事情去。打不过就换个计划。”

 

“好好好,”那人走到月食志美的面前,握住了她的右手,在她的手背上留下了一个吻,“那么一会儿见。”

 

月食志美没理对方,她现在要去医务室,那里有她要见的人。

 

“对了,其他几个人真的不用管吗?尤其是那个叫皇的孩子。”那人站在岔路口问。

 

“不用管,他身边有茨木子在。”

 

“我明白了。”

 

 

玉藻前已经带着团子来到了最近的医务室,门没锁,里面也没医生。他把团子放到了病床上,自己去找退烧药和退烧贴。

 

“青莲哥哥?”

 

“怎么了?是不是想喝水?”

 

团子摇摇头,他指着天花板,眯着双眼说:“那个人好奇怪......”

 

玉藻前转过头,没看见天花板有人,他回答:“上面没有人。”

 

“不是天花板......有人......是那个叫......波文......的哥哥......好奇怪......”

 

话音刚落,玉藻前找到了退烧药,他跑去饮水机那倒了一杯温水,随后走到了床边说:“我们先不管那个人。你会吞药片吗?”

 

“嗯。”

 

团子被玉藻前扶着坐起身,他接过杯子和药片,还不忘记道谢。玉藻前摸摸他的头发,让他赶紧吃药,吃完再道谢也不迟。

 

“吃完就睡吧,我在这陪着你。”

 

“可是——”

 

“没什么可是,快睡吧。我再去找找退烧贴,你得降温。”

 

“嗯......”

 

团子吃下了药,躺下后闭上了眼睛,药效还没这么快发挥作用,不过他头晕地只能闭上眼睛。玉藻前习惯了团子在身边叽叽喳喳,他喜欢叫他“小麻雀”,现在他安静了,总有些不习惯。

 

“如果我是冰系的话就能帮你降温了。”

 

“这不是来了嘛。”

 

玉藻前看向声音的主人,是月食志美。

 

“什么时候来的?”

 

“刚才。”摘下眼镜的月食志美走到了床边,她摸了摸团子的额头,烫地吓人,“他受到的影响比其他人严重。你帮我看着点周围,我先让他降温。”

 

“嗯。”

 

团子被月食志美扶起来抱在了怀里,他还没睡着,但他睁不开眼睛。他很好奇抱着他的人是谁,因为她和织里有着令人安心的感觉,但她绝对不会是织里。

 

“会有点冷,不过很快就会好的。”

 

“嗯......”

 

月食志美的右手按在了团子的后背上,团子感觉到了凉意,他舒服地叹息了一口气,睡意更浓了。


“好孩子,醒过来就没事了。”月食志美轻拍着他的后背,小心翼翼地把他放到了床上,顺便帮他盖上被子。

 

玉藻前坐到了隔壁的病床上,他看着月食志美的脸,却问了个和她的脸无关的问题:“他的眼睛你打算怎么办?”

 

“顺其自然。”

 

“无法移植出来吗?”

 

月食志美的右手贴着团子的额头,她回答:“可以移植,但是承受不住的话会失明。”


“你试验过几次?”

 

“一万三千四百五十七次。傀儡全部报废。不过,万物之眼选中他,我觉得是必然的结果。”

 

玉藻前见她起身了,他问:“要离开了吗?”

 

“我去见个老朋友。团子就交给你了。”

 

玉藻前点点头,就算没她的拜托,他也会照顾好团子。

 

“对了,青莲大哥。”

 

“嗯?”

 

“波文查德似乎不是人类,你们小心点。”

 

“我知道了。”

 

『86』

“伊诺克!见座姬!你们没事吧?!”

 

“没事......”伊诺克揉着额头起身,见座姬还在那打滚,看来撞地不轻。

 

茨木松了口气,他抬起手摸了摸,触碰到了无形的墙壁。他敲了敲,这无形的墙壁发出了非常小的声音。

 

“怎么了?”

 

“有墙壁在这。”

 

伊诺克惊讶地看着茨木,他不敢置信地伸出手,确实有一面墙壁在这,难怪他们都撞到了......那茨木怎么过去了?

 

“我们绕路到你那边去吧。”

 

“不,你们去旁边的房间等着。我去找伊诺雅。”

 

“你一个人很危险的。”见座姬颤着音说,伊诺克扶着她起身,她放下手,额头红了一大块,她不合时宜地问了一句,“我毁容了吗?”

 

“没有。你们后退,我试试看能不能把这面墙给毁掉。”

 

见座姬眼睛都亮起来了,也不知道她想到了什么。

 

“小心手啊。”

 

茨木愣了愣,握成拳头的左手换成了右手,他深呼吸一口气,朝着无形的墙壁来了一拳。

 

咚——

 

声音十分响亮,但茨木没有任何痛感,无形的墙壁也没碎掉。

 

“再来。”

 

咚——

 

还是和刚才一样。

 

茨木纠结要不要用能力了,如果用能力的话绝对能把这面墙毁掉。

 

“哥哥!”

 

“伊诺雅?!”伊诺克转身就跑,见座姬赶紧跟了上去,茨木没想到她的行动力这么快,喊都来不及。

 

两个人都跑了,茨木看看四周没人,隐身打算穿过去。可他穿过去之后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这是鬼打墙?

 

“妖刀。”

 

茨木召唤出了妖刀,让他把这面无形的墙壁劈开。

 

妖刀在空中挥舞了几下,这次连声音也没有了,像是没有碰到似的。

 

“小主人,很遗憾,我做不到。”

 

“啊?”

 

“你可以理解为是鬼打墙。要找到根源才行。当然,可以毁掉这里。”

 

茨木甩甩手让妖刀消失了,看来他得从外面绕了。他们的踪迹......要靠凤凰找他们吗?

 

“我警告你,别乱用能力。”伊吹从茨木的影子里探出了脑袋,它有时候需要把茨木的力量当做食物,所以它比茨木还要清楚他的身体状况。

 

“总不能放任他们不管吧。”

 

“我是你的长辈,你这次得听我的。”

 

“老不死......”茨木嘀咕着,抬起手打算召唤凤凰。

 

伊吹赶紧从影子里出来,跳起来拍了一下茨木的膝盖,它怒吼:“你给我等一下!我找人来帮你找出源头!乙源!”

 

茨木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夺走了意识,他的眼睛变成了红色,因为适应不了光线而遮住了眼睛。他慢慢地挪开手,眯着眼睛看向蹲坐在他面前的伊吹,他有些不敢置信地问:“伊吹叔叔?”

 

“是我。好久不见了,不过这次找你不是来叙旧的,而是有事情拜托你。”

 

“看来是我们的后辈遇到了些麻烦,请说吧。”

 

“这里鬼打墙了,你找一下根源在哪里。”

 

乙源没回答,他重新看向前方,一般人无法看见的景象出现在了他的眼前。伊吹看着他,随后无奈地叹了口气。

 

“怎么了?”乙源寻找根源的同时还在注意伊吹,“叹气很不好哦。”

 

“有个孩子继承了你的眼睛。”

 

“这样啊......那孩子很痛苦吧?”

 

“不,他心大着呢,总是很开心的样子。”伊吹的话让乙源稍微放心了一些,继承他的眼睛可是一件不易之事,不过......他没有后代,这双眼睛居然还会自己找主人吗?

 

“伊吹叔叔,「他」在谁的身上?”

 

伊吹眯起双眼,没回答。

 

乙源明白了它的意思,他后退了三步,指着右手边的墙说:“就是这面墙,打碎就行了。”

 

“谢了。”

 

“那么我就先告辞了。下次见,伊吹叔叔。”

 

乙源消失了,茨木惊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距离伊吹有一小段的距离。刚才他没意识了,是被那个叫乙源的人附身了吗?

 

“这面墙壁就是根源,打碎吧。或者让妖刀来。”

 

茨木的眼睛还残留着乙源的力量,他看见这面墙有一双眼睛,正死死地盯着他。这是什么能力?和他的那些能力完全不同。

 

“快点吧,别磨蹭了。”

 

“乙源是谁?”

 

“你的祖先之一。”

 

“他的眼睛......”

 

“别多问,你不想找人去了吗?”

 

伊吹越是不说,茨木就越觉得奇怪。

 

“妖刀。”

 

“明白。”

 

墙壁被妖刀劈开的瞬间,它发出了低沉的惨叫声,裂缝开始出现红色的液体,茨木后退了一步,那红色的液体是血。

 

“是活物!”妖刀兴奋地大叫,茨木和伊吹赶紧往旁边躲开,这血要是飞溅到他们身上就尴尬了。

 

“别吃下去了啊,不明的血谁知道会出什么事。”

 

“你这句话怎么像是在训小孩?”

 

“准确来说他在我这也就几个月大,怎么不是小孩了?好了,妖刀,看看能不能穿过去。”



TBC


评论
热度(3)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