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26-28)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26』

不知火从宴会回来后就开始忙碌了起来,她偶尔会给朋友们回复短信,而大名太田这个人献殷勤的短信......她直接就删了。

 

多亏了昭知由娜他们,大名太田没有一次和她独处过,就算被抓到了机会,他们也会故意过去“搅和”。

 

不知火和她工作室里的人关系都很好,这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事情,所以当他们都出现在宴会上的时候没有人觉得奇怪。

 

大名太田好几次过来探班,昭知由娜知道他想制造新闻,可惜的是他们真的没有一点缘分。因为不知火在他来之前就被月食志美给约出去吃饭了,月食志美的身份让大名太田不敢多说话,所以他只能留下礼物离开了。

 

月食志美本身就是他们崇拜的对象,现在他们更加崇拜了。

 

“你家的小朋友们......近期是怎么了?”

 

“可能是读了你的新作,更加崇拜你了吧。不过老师,你最近总是约我吃饭,真的没关系吗?”

 

“没关系没关系,请大明星吃饭可是我的荣幸。今天要去远一点的地方,你下午拍戏来得及吧?”

 

不知火点点头,她提前和导演打过招呼了。

 

“啧,那不是大名太田吗?”月食志美眯起双眼,食指敲打着方向盘,“我每次约你吃饭都能见到他,真是够晦气的。下次我开一辆更加好的车来接你,谁怕谁啊。”

 

不知火知道月食志美有时候十分小孩子气,但是这里她真的忍不住想说出这句话:“你为什么要和他比这个......啊啊,别这样看着我,你开什么车都行,我们快走吧。”

 

月食志美终于开车了,不知火撑着脑袋看向窗外,时不时地接对方的话。

 

“你要是累了就睡一下吧,反正还早呢。”

 

“抱歉,那我先睡一觉了。”

 

“嗯,好好休息吧。”

 

 

“我预约好了,你进去报我名字就行了,我停好车就来。”

 

“嗯。”

 

不知火走向餐厅,侍应生看她走上阶梯后就打开了门,他笑着询问:“欢迎光临,请问有预约吗?”

 

“有,预约人叫月食志美。”

 

“原来是月食大小姐的朋友啊,请跟我来。”

 

大小姐?这家餐厅是她家开的吗?

 

不知火说了声谢谢后跟了上去,这家餐厅是预约制的,所以客人不是很多。

 

“伊诺雅!小心!”

 

不知火被人撞到了大腿,她停了下来,低头看向了撞到自己的人。

 

是个金发小女孩,打扮地像个洋娃娃。她紧张地看着不知火,说了一句她不听懂的话,可能是意识到不知火听不懂,她又补充了一句英语。

 

原来是在道歉啊。

 

“抱歉!我妹妹有弄脏您的裤子吗?”

 

“没关系,没有弄脏我的裤子。下次小心点哦。”不知火其实想摸摸伊诺雅的头,不过她显然还在害怕中,还是不要摸了。

 

“嗯,对不起。作为赔礼,这个给你。”伊诺雅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束小花,是塑料的绿蔷薇,“请你收下。”

 

伊诺雅后半段说的是意大利语,不知火完全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这朵绿蔷薇她想送给您,希望您能收下。”棕发少年解释着,不知火蹲下身,接过了她递过来的绿蔷薇。

 

“谢谢你,我会好好珍惜的。”

 

等这对异国兄妹回到了座位,侍应生才小声地询问她:“您没事吧?”

 

“没事。”

 

月食志美也正好进门了,她一边走一边回应着向她问好的侍应生,她以为不知火早就进包厢等着吃了,结果人还在这。

 

“你怎么还在这呢?”

 

“发生了一些事,走吧。”

 

月食志美注意到了她手中的绿蔷薇,她说:“它的花语是‘期待的新生’,粉丝送你的?”

 

“不,是个可爱的小女孩送我的。”

 

『27』

火蝴蝶今天停在了一束绿蔷薇上面。

 

茨木不知道绿蔷薇的花语是什么,看它如此喜欢,应该是不错的花语吧。

 

“你啊,今天打算一直停在那吗?”

 

火蝴蝶没理他,它太中意这朵绿蔷薇了。

 

茨木坐在了地上,如果火蝴蝶不破碎,他就无法离开这里。这不是一个好想法,可是他想离开这里啊......

 

他一直盯着火蝴蝶看,反正也没别的好看的。

 

火。

 

蝴蝶。

 

渴望自由。

 

等等......

 

不知火似乎很喜欢蝴蝶,她给茨木子的签名都带着一只小蝴蝶。

 

“你该不会是——”

 

火蝴蝶突然出现在了他的膝盖上,它的颜色从金色变成了红蓝色。

 

“抱歉,茨木,我不是有意把你拉到这里来的。你很不舒服吧?下次不会了,快回去吧。”

 

“等一下!”

 

茨木想要握住蝴蝶,可他已经梦醒了,自己什么都没握住。他立马坐起身,大天狗被他吵醒了,眯着眼睛问他去做什么。

 

“我知道火蝴蝶是谁的能力了。”

 

“谁的?”

 

“是阿离姐的。”茨木去拿床头柜的手机,他不管几点都要给不知火打个电话,问她到底是怎么回事。

 

茨木打了十个电话,不知火才接。

 

“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天狗起身贴了过去,茨木干脆直接开免提了。

 

“抱歉,是我的能力有些失控。可能是我最近太累了。”

 

“你确定只是太累了?”

 

“拍戏、录歌、拍杂志等等......一天下来只有三四个小时能睡。”不知火打了个呵欠,她没有被茨木吵醒,她把茨木从梦境里赶出去后就醒了,现在正捧着热好的牛奶,“现在很晚了,你快去睡吧。”

 

“......你可别放弃啊。”

 

“嗯,我不会放弃的。”

 

“有事情尽管和我们说,别客气。”

 

“好。快睡吧,你还要长个子呢。”

 

茨木赶紧把手机扔给大天狗,自己躺下去睡觉了。

 

大天狗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不知火说什么了?他怎么就躺下来了?

 

“是我,大天狗。你那真的没问题吧?”

 

“没问题,就是能力有些失控了,以前经常发生,只是没想到把茨木卷入进来了。不打扰你们了,晚安。”

 

“嗯,晚安。”

 

不知火挂断电话后喝完了牛奶,她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是大天狗发来的短信。

 

“能力失控并不是一件好事,而原因往往有好几种,不单单是疲惫。但是说来说去,还是要注意休息,让自己的心情好点。”

 

“谢谢你的提醒,我会注意的。”

 

『28』

“志美老师,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不管在哪里都有人盯着我。”昭知由娜的黑眼圈极其严重,她近期的工作都交给另一个人了,她则是窝在自己家里休息。

 

不知火一有空就去看望她,但是她实在是太忙了,只能拜托亲口说自己闲着没事干的月食志美。

 

月食志美早就给自己的助理们放假了,她拎着两大袋东西去了昭知由娜家里,看到对方开门后还在想是哪个动物园里跑出来的熊猫。

 

“监控装了吗?”

 

“装了,什么事也没。我是不是太敏感了啊?”

 

“什么时候开始的?”

 

“阿离姐参加完宴会回来后就开始了,只是近期严重起来了。”昭知由娜放下茶杯,慢慢地躺在了沙发上,月食志美在这后她就安心多了,“志美老师,我知道你也讨厌大名,是不是他想‘除掉’我?”

 

月食志美看着她,她知道和不知火亲近的那些人都不喜欢大名太田,昭知由娜作为不知火的贴身助理,她更加要提防大名太田。

 

“确实有这个可能性。你别激动,给我躺着,”月食志美按住了昭知由娜的肩膀,这姑娘太容易激动了,真亏她能忍耐铃城真凡这么久,“你和她的关系最好,他要是真的想解决人,那肯定从你开始。”

 

“我还怕他针对其他人。”

 

“以防万一,你住到我家去吧。阿离那边我让小沙过去,其他人的话......如果有觉得哪里奇怪就联系你,我会处理的。”

 

“志美老师!”

 

这次月食志美没摁住她,她被昭知由娜扑了个满怀,还好她没站着。

 

“您就是我们的救星啊!请您在我的衣服上签名!”

 

“知道了知道了!快放手!你这孩子看着矮小!怎么力气这么大!”

 

昭知由娜放手后傻乎乎地笑了起来,月食志美让她回房先睡一觉,起来吃完饭就整理东西,她要联系一下其他人。

 

“那我睡咯?”

 

“嗯。安心睡吧。”

 

等昭知由娜的房间门关上,月食志美拿出手机给宗本沙打了个电话,对方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现在就要轮到不知火这边了。

 

她先给不知火发了短信,等对方有空再打过来。

 

手机被月食志美反扣在了茶几上,她剥了颗糖放进嘴里,盯着墙壁上的时间出神。

 

嗡嗡嗡——

 

月食志美拿起手机,按下了接听键。

 

“谢谢你,志美老师。”

 

“不客气,小沙的资料我会给你的,她全能,近期别让她离开你身边就行。”

 

“嗯。真的很感谢你。”

 

“都说了别客气了,你就安心拍戏吧,我很期待你的新戏。对了,如果你想看望由娜,就让小沙带你来。”

 

“好。他们找我了,先挂了。”

 

“下次见。注意安全。”

 

两个电话都打完了,月食志美捏着下巴想了想,又给一个人打了个电话。

 

“我在赌场,有事快说。”

 

“一月之前回国。”

 

“知道了。”



TBC


评论
热度(7)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