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66-67)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Volume 11(45-48)Volume 11(49-51)Volume 11(52-54)Volume 11(55-56)Volume 11(57-59)Volume 11(60-61)Volume 11(62-63)Volume 11(64-65)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66』

伊诺克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妹妹会带动这么多人吃排骨年糕,他下意识地以为是他们都在配合伊诺雅,所以赶紧去道谢了。

 

“哥哥,一会儿可以和他们一起玩吗?就在儿童乐园。”伊诺雅用意大利语小声地问,伊诺克没有什么犹豫就同意了,邮轮上本来就没几个小孩,能有两个差不多大的小孩已经很幸运了。

 

“谢谢你,哥哥。”

 

“我的妹妹就麻烦你们了,这是我的联系方式。如果联系不到我,直接找附近的侍应生也可以,他们会帮忙照顾她的。伊诺雅,要听他们的话。”

 

“嗯。”

 

“那么我先告辞了。”

 

“拜拜。”

 

“那么我们也走吧?去那休息半小时在玩,如何?”

 

“好!”团子从茨木的腿上下来了,皇心想有团子在,那他肯定也能安安心心地玩,他站起身绕开椅子,握住了团子的手。可惜了他比团子高了一个头,团子完全遮不住他。

 

玉藻前把伊诺雅从儿童座椅上抱了下来,女孩谢过了他,看着团子的右手,问:“我也能牵手吗?”

 

“好呀。”

 

“你这身裙子能去玩吗?”荒问,“看起来很昂贵,要是弄坏了就麻烦了。”

 

“我有其它的衣服,我去换完再过来!姐姐!请带我回房间换衣服!各位!请等我一下哦!”伊诺雅的后半段是意大利语,她蹦蹦跳跳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开心了而忘记他们中间有人听不懂意大利语。

 

“不急。”

 

目送走了侍应生和伊诺雅,团子带着皇去吃那些桌子上放着的小点心了,茨木提醒他们别吃太多,不然一会儿闹肚子。

 

“不知道的人以为小皇才是哥哥呢。”玉藻前的说法让他们都十分同意,“现在就算了,以后可难办了。总不能一直让你们跟在身边。”


“他这样算好的了,至少知道名字后就会和你聊天了。我和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甚至看不到他长什么样,”雅纪咬着吸管说,“他全程把脸埋在泷大哥的肩膀上。后面熟悉了,他才肯和我说话。”

 

“啊,他离开团子了。”

 

他们看着皇跑向了前台,一脸紧张地说了些什么,随后他又回到了团子身边,自觉地低下头让团子摸他的头顶。

 

“过来了。”

 

“我们刚才在那边吃了一块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所以我让小皇去和他们说,让他们做一个这么大的巧克力蛋糕给你们吃。崇天哥哥肯定会很喜欢的。”团子比划着蛋糕的大小,提到的人也是他们中间最爱甜食的大天狗,“还有,松前叔叔,你要是一会儿没事,就和我们一起去儿童乐园吧。”

 

“我可以吗?”

 

“为什么不可以?那边又没说大人不能去。”

 

“咳咳,我也想去。”雅纪举起手,她可不想被留下来当电灯泡啊,“毕竟还有伊诺雅小妹妹呢,我在的话就不用总是麻烦侍应生了。”

 

“好呀。那哥哥们呢?”

 

茨木他们摇摇头,他们对儿童乐园是真的没兴趣,换做以前的茨木,他可能还会被酒吞怂恿去那边玩。

 

现在的他可是连儿童套餐都没办法正大光明地吃了。

 

“久等了。”

 

“伊诺雅回来了,我们走吧!”

 

 

茨木他们也分散了,酒吞去参加客人们自己举办的试酒大会,并且保证自己不会喝醉;荒看到有电子图书馆,打算去看一下有没有好看的书;大天狗和茨木选择去看电影,他们这有独立的影院,他们想看什么就看什么。

 

治愈又催泪的电影看得大天狗狂吸鼻子,他见不得主人和宠物彻底分开的画面,现在他真想抱抱自家的两只小可爱。

 

到底谁选的这部电影啊?

 

噢,是他自己。

 

“茨木,我们换一部看看吧。茨木?”大天狗看向茨木,少年在那无声地流泪,眼神都要死了。

 

这场面他可没见过,因为他们基本上不看这种电影。

 

“你还好吧?”

 

“还好,看得我都想养猫了。”茨木抽了几张纸巾擤鼻涕,他没想到这部电影的杀伤力这么大,竟然能让他哭出来。

 

大天狗心想你的影子里不是有一只伊吹吗?算了,那只猫还是不要提了,提出来了怕是要破坏气氛。

 

“下一部电影你选吧。”

 

“可不能选这种了。咦,这部是改编松田司章的原作《轮回》,主演是不知火。难怪阿离姐邀请他来了。”

 

“真实故事改编?”

 

“他不是说自己以前是警官嘛,估计是那时候的事情。看这部咯?”

 

“好。”

 

『67』

“你们两个这是......怎么了?眼睛都这么红。”

 

“看了两部电影,哭的。”

 

诚实的回答让织里愣住了,她怎么都没想到他们会看电影看哭。

 

“你们呢?不会一直都在房间里吧。”

 

“没,我们也就比你们早十分钟回来。还是被他拖回来的。”

 

他们看向正在用毛巾包裹冰袋的泷,第一反应是织里肯定做了什么引人注目的事情,不然泷是绝对不会把她给拖回来的。

 

“有个小姑娘被一个男的缠住了,看她如此困恼,我就去帮了一把。”

 

“你的帮一把是指......”

 

“甩了他一巴掌。”

 

——谢谢你没有用拳头。

 

三个人默契地想。

 

“你打之前问过小姑娘了吗??”

 

“当然问啦,她吓得都躲到我后面来了,你说这能算认识吗?虽然打完以后她才说这人是她前男友,一直纠缠她,她都结婚了还纠缠。”

 

“打地好。”大天狗伸出手,织里回握住了他的手,两个人身上冒着......正义的光芒。

 

叩叩叩——

 

“请进。”

 

“你好,我是白石梦,请问是——啊!果然是我的救命恩人!”白石梦打开门就冲进来了,她身后还跟着一个捧着盒子的男人,“阿道!这就是我的救命恩人!非常感谢你的帮助!那个混蛋被我赶下去了!”

 

“那真是太好了。”

 

“你们好,我是白石道,是白石梦的丈夫。十分感谢你帮助了我的夫人,这是谢礼,不嫌弃的话请收下。”

 

“不不不,我可不能收,我就帮了一点忙。”

 

“收下吧,这可是大忙呢。”白石梦把盒子夺过来放进了织里的怀里,她注意到了茨木,赶紧说,“好巧啊,居然在这遇到你。你们是......一家四口?”

 

“不,我和他是亲兄弟,和他们是亲戚关系。我们俩是织里姨妈的外甥。”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我感觉你和织里小姐长得像......”

 

“小梦,我们该走了。”

 

“抱歉抱歉。这是我的联系方式,”白石梦从小包里拿出了自己的名片递给了空着手的泷,“以后需要什么帮助,尽管联系我。那么我们就先走啦。拜。”

 

“嗯,拜拜。”

 

这对夫妻一前一后地离开了房间,白石道关上门之前还对他们鞠躬了。

 

“没想到能得到谢礼。”

 

“不是挺好的嘛。”茨木边说边拿出震动的手机,是荒打过来的,他按下了接听键,“怎么了?”

 

“巴泽尔也在。现在正在和茨木子在比赛钢琴演奏。”

 

“哈?巴泽尔那家伙怎么也来了......不过比赛,奖品是什么?”

 

“奖品是......是机车。”

 

钢琴和机车有什么关系?

 

“在哪?我们这就过来。”

 

 

他们赶到的时候钢琴比赛已经结束了,意料之中,茨木子比不过巴泽尔,只拿了个第三名。第二名是知名歌手见座姬,她起身去台上领奖的时候他们都以为是男性,酒歌解释说她平时就是女扮男装,私底下也是这样。

 

钢琴比赛结束了,客人们也渐渐散去了。

 

“茨木子妹妹挺不简单的啊,居然能拿到第三。”见座姬说话懒懒的,感觉随时都要睡过去一样,“第三名拿的什么呀?”

 

“好像是钢琴形状的八音盒。”

 

“噢,好像是不知火他们公司出的。巴泽尔小弟,别对着你的机车流口水了,你又不是买不起。”

 

巴泽尔赶紧擦擦嘴巴,他反应过来后红透了脸,说:“这不一样,这是不知火小姐代言的,而且这还有她的亲笔签名呢!抱歉啊,茨木子,这个奖品我真的不想让。”

 

“没事啦,八音盒也挺好的。”

 

“你要机车做什么?”

 

“啊!吓死我了......你们怎么来了?”茨木子看着茨木他们疑惑地问,难道是酒歌告诉他们的吗?

 

酒歌见茨木子在看他,急忙摇头表示不是自己说的。

 

“可惜我们没看到过程,来的时候都结束了。”

 

“这没关系,都已经录制下来了,就是只能参加比赛的人拿到视频。”见座姬解释完后打了个呵欠,继续说,“真累人啊,回去睡个觉好了。回头见,各位。”

 

“好的,请好好休息,见座姬小姐。”

 

“叫我见座姬就好,你们也是。”见座姬站起身,她和大天狗差不多高,穿的还是平底鞋,她又打了个呵欠,不顾形象地挠乱了头发。

 

巴泽尔提醒她这里是公共场合,要注意一下形象。

 

“没事没事,又不是在工作。回头见。”

 

他们目送走了见座姬,大天狗问:“她平时也这样?”

 

“她私下才这样。抱歉,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酒歌和茨木子的朋友,我叫巴泽尔·多米尼克。”

 

“我是茨木子的妈妈织里,这位是我的先生泷。这位是我的大外甥神宫,这位是我的三外甥崇天,这位是我的四外甥枫染。”

 

“啊?!父母?!我还以为是哥哥和姐姐!你们好年轻啊......”

 

“哪里哪里,和你们比我已经老了。”

 

“不不不,我觉得‘老’这个字眼在你们身上是绝对体现不出来的。”

 

“哎呀,真会——”

 

“我想写什么用不着他们管!”

 

外面的声音打断了织里的回话。

 

“老师,老师啊,你消消气,你气坏了谁给我发工资啊......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吵到你们了吧?实在是不好意思。”宗本沙朝他们鞠躬道歉,她赶紧抓住往前走的月食志美,捂住了她的嘴,“老师,其他客人都在这呢,你消消气。”

 

“要不大家一起去玩点什么转换一下心情吧?”织里提出了意见,“月食老师和助理小姐不介意的话请一起来吧。”


宗本沙放开了月食志美,她扶了扶眼镜,显然不好意思了起来,脸都红了。

 

“那个......谢、谢谢你们的邀请......”

 

他们傻眼了,茨木忍不住问出口:“刚刚的气势呢?”



TBC

评论
热度(7)

© 暮战麒言_肝生贺(修改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