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79-80)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Volume 11(45-48)Volume 11(49-51)Volume 11(52-54)Volume 11(55-56)Volume 11(57-59)Volume 11(60-61)Volume 11(62-63)Volume 11(64-65)Volume 11(66-67)Volume 11(68-69)Volume 11(70-73)Volume 11(74-75)Volume 11(76-78)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情人节特别篇」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79』

织里和所有人都分开了,她打晕了好几个人才到达女性换衣间。女性换衣间里没有人,她进去后把门给关上了,一会儿有人来的话肯定会敲门的。

 

她找到自己的柜子,拿出手机放在了长椅上,同时回拨了泷的电话。她在等的过程中脱下了泳衣,用浴巾随意地擦了一下身体后就立马换上了自己的衣服。

 

“你在哪里?!”泷的声音有些失真,织里怕一会儿全部信号都要断掉。

 

“换衣间!你和酒歌呢?!还在烧烤店吗?!”

 

“对,我们在烧烤店的厨房里,整家店就只有我们能行动。茨木子他们呢?有联系到吗?”

 

“没有,手表也没用了。你和酒歌的柜子是几号,我把东西都给你们拿过来。”

 

“405和510。”

 

“我知道了,等我留个言就去拿。”

 

织里把自己的东西都塞进了包里,她不能让AI留言,只能用冰在墙壁上写字。只要茨木子她们来了,就肯定能看见。

 

织里背上包后冲到门前又停了下来,她贴着门听了一会儿,确定门外没人才把门打开。邮轮的保护膜上全部显示着红色的字——紧急保护措施已经启动。

 

“AI没失效吗?还是有工作人员在操控?”织里一边嘀咕一边跑到了男性换衣间,这里同样没人,只是她进去后出现了警报声。她找到了他们的柜子,直接用蛮力把它们给打开了。

 

警报声更加响亮了,织里翻了个白眼,继续无视。

 

烧烤店距离换衣间是有段距离的,织里花费了十分钟才到达,泷给她开门的时候,她正把一个几乎有两百斤的男人摁在了地毯上,她不能伤害他们,所以只能打晕他们。

 

“茨木子他们不是也在游玩区吗?”

 

“她、小皇和雅纪去玩滑梯了。没过一会儿就出事了。”织里起身把他们包扔了过去,她走进烧烤店,关上了门,并且在门把上覆上了冰,“有茨木子和雅纪在,小皇不会有事的。茨木他们呢?”

 

“打他们电话都在通话中,所以发了短信,他们也回复了。他们现在正赶往操作室,让我们找安全的地方躲着。你在这看着,我和酒歌去把衣服换上。”

 

“织里阿姨,你小心啊。”

 

“嗯。”

 

 

茨木子他们赶到换衣间的时候雅纪去了女性换衣间,茨木子带着皇去了男性换衣间,警报声再次响起,茨木子赶紧把门给关上了。

 

在皇换衣服的时候,茨木子注意到了有两个柜子被蛮力给损坏了,是谁?

 

“爸爸打来的电话!”

 

茨木子赶紧接过手机,她回拨了过去,听见泷的声音后缓和了一口气,她说:“爸爸!你们在哪里?!”

 

“在回房间的路上,你呢?!小皇和雅纪和你在一起吗?!”

 

“他们和我在一起,我们在换衣间里。这里有两个柜子......难道是你们的吗?”

 

“你妈妈她比你们早一步到那!就帮我们拿东西了!我这就回来找你们!织里,酒歌,你们俩先回去。”

 

“不要,我和雅纪可以保护好小皇的。你们先回去,我们一会儿过来。小皇,都整理好了吗?”


“很快就好。”

 

雅纪打开门,说:“茨木子,快去换衣服,我在这看着小皇。还有织里姐在里面留言了,说她去泷大哥他们去了。”

 

“我知道,我联系上了。你们把门关好,等我换好衣服,你们再出来。”茨木子把手机给了雅纪,她跑出男性换衣间,去了隔壁的女性换衣间。这里有一股寒气,她关上门,走了几步发现了墙壁上的留言。

 

“希望大家都没事。”

 

 

玉藻前抱着团子往另一个方向跑了过去,西宫班克罗紧跟着他们,他完全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事,只能一味地跟着玉藻前跑。

 

团子这会儿没声音了,玉藻前心想果然还是个孩子,遇到大麻烦了以后就安静了。

 

“你的房间离这里近吗?”

 

“近、近的。可是我们跑的方向不对啊。这里要绕远路了。啊!前面又来人了!后面也有!”西宫班克罗蹲下身抱住了头,他紧紧地闭着眼睛,但没有疼痛感降临。

 

玉藻前让他们全部昏迷了,不过只是暂时的,他怕自己下手太狠会让他们一觉不醒。

 

“西宫,带路。”

 

“咦?他们怎么......”

 

“别多想,带路。”

 

“明白了!”

 

他们一路上没遇到几个还没被控制住的人,西宫班克罗站在自己的房间前面,祈祷AI能够正常使用。

 

认证成功,门打开了。

 

西宫班克罗踏进房间后松了口气,玉藻前关上了门,把团子放到了床上。他一路都没怎么说话,和刚才在儿童区的模样完全不同。

 

“团子,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西宫,有体温计吗?”

 

“有的。我去拿。”

 

“谢谢。团子,休息一会儿,这里目前是安全的。”

 

团子抬起头,那双眼睛无神地看着他,准确来说是透过他看向了其它地方。玉藻前赶紧捂住了他的眼睛,他问:“你这有眼罩吗?”

 

“抽屉里有一次性的。”

 

玉藻前赶紧打开了抽屉把一次性眼罩拿了出来,他感觉到团子的体温逐渐上升,他开始发烧了。

 

“西宫,你一个人能留在这吗?”

 

“你、你们去哪里?”

 

“他发烧了,”玉藻前把团子抱了起来,“我要去拿退烧药。”

 

“我可不敢一个人啊!”

 

玉藻前只好召唤出了灵击,西宫班克罗被突然出现的狐狸吓了一跳,整个人都跌坐在了地上。其实他可以把团子留在这的,只是他觉得这里存在着其他能力者,还是把团子带在身边比较安全。

 

“它会保护你的。”

 

『80』

敌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受到伤害的“敌人”。

 

松田司章的拳头砸在了保护膜上,带出来的劲风刮擦着茨木的脸颊,他感觉男人刚才犹豫了一下,可惜普通人基本上是躲不过心灵操控这些能力的。

 

“先睡一觉吧,松田先生。”

 

一颗子弹击中了松田司章的后脑勺,子弹碎成了粉末,茨木急忙捂住口鼻从旁边跑了,他要是吸入这些粉末,一会儿也要睡着了。

 

荒把昏迷的人都挪到了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房间内,只是这里几乎由AI来操控,一旦AI失效,他们的麻烦就更多了。

 

“开始按照刚才说的计划行动。”

 

“都保护好自己,我们现在是按照联系不上的情况下行动的。”

 

酒吞和大天狗开始行动了,荒抓住了茨木的手,他们四个人是要分开行动的,也就是说接下来他们都不会在茨木的身边。

 

“你真的没关系吗?”

 

“比起我,我更加担心你。我把美杜莎给你,必要时刻让他来帮你。”茨木摘下了自己的手链,放在了荒的手中,“实在不行,你就让美杜莎呼唤我,我肯定会赶过来的。”

 

“好。你小心。”

 

“你也小心。”

 

荒松开了茨木的手,茨木朝他挥挥手,离开了。等看不见茨木的身影,荒才把手链戴在左手腕上。

 

 

他们四个人中只有酒吞去操作室,另外三个人都是去找还没被控制的人。

 

因为俢野和千奈在房间,所以茨木要先去确认他们两个人是否安全。

 

“枫染!”

 

“这声音是......伊诺克!”

 

伊诺克激动地跑向了茨木,他抬起双臂,却在抱住茨木的瞬间停下了脚步。他放下双臂咳嗽了一声,脸红地不像话。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茨木主动抱住了伊诺克,还拍了拍他的后背,伊诺克还是个孩子,他现在肯定很害怕,“伊诺雅呢?你们不是在一起吗?”


伊诺克僵住了身体,他慢慢地推开了茨木,低着头回答:“我们被挤散了,我怎么都找不到她。她的定位也不对。”

 

伊诺克拿出了手机,给茨木看伊诺雅的定位。她的定位在乱窜,这显然是被干扰了。

 

“剧院怎么走?没准她还在那。”

 

“你要陪我去找伊诺雅吗?可是你的家人——”

 

“我哥哥们去找了。走吧。”

 

“谢谢你。”

 

“客气什么。你跟在我后面,别跟丢了。”

 

伊诺克带着复杂的目光看着茨木的后脑勺,他的年纪比自己小,身高也把自己矮小,却让人觉得如此可靠。

 

“真可靠啊,枫染。”

 

 

酒吞经过电子图书馆的时候被突然打开的门给吓地后退了好几步,他做出了防御的姿势,结果看到出来的人是狭樱将彦。

 

“酒先生!太好了,遇到熟人了。”狭樱将彦退回去了,“哥哥!是酒先生!快出来!”

 

酒吞往前走了几步,他看向了电子图书馆里面,有几个趴在地上的人,是狭樱将彦做的吗?

 

“这些人是你打晕的?”

 

“嗯。”

 

狭樱将阳从桌子底下钻了出来,他抓住自己弟弟的衣服,问:“酒先生,这到底怎么回事啊?他们本来好好的,突然就发疯了。”

 

“估计是有能力者控制了他们,你们的房间在哪里?我送你们回去。呆在房间总比呆在这里好。”

 

“那就拜托你了。”

 

“谢谢你。我实在是怕地不敢走......将彦也只好留下来陪我了。”

 

多了一个可靠的酒吞,狭樱将阳的腿也不软了,虽然有几次还是要被狭樱将彦从后面推一把才行。

 

他们一路上遇到了几个发疯的客人,酒吞毫不费力地就“解决”了他们,并且把他们都挪到了旁边的房间里。

 

“现在这里的AI还在正常运行,一旦失控......”

 

“一会儿你们到房间了,就挪床柜什么的爸门堵住。但也不能完全堵死。等等。”酒吞停下脚步,贴着墙站,兄弟俩也赶紧停下来。

 

咚——

 

酒吞跨出一步,拳头挥了出去,在对方大叫的瞬间停了下来。对方看着近在咫尺的拳头,忍不住咽了下口水,往旁边挪了一大步。


“伊莲娜?”

 

“没想到第一个见到没被控制的人居然......差点打了我一拳。”

 

“我又不知道是你。刚才那声音是什么?”

 

伊莲娜撩起了头发,回答:“没什么,就是让扑过来的男人自己撞墙壁。其他人呢?”

 

“分开行动了,我要把他们俩送回房间,你也一起。”

 

伊莲娜并不是需要保护的人,她的体术让茨木吃过苦,因为她属于以柔克刚。

 

“行啊,那我殿后。”

 

“怎么能让女孩子殿后。”

 

“我可是前辈,好了好了,没时间在这里聊天,我殿后。”

 

 

荒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先和泷他们汇合,不过......他们三个人......显然是织里在开路。

 

“妈妈我是在活动身体哦。”织里笑着说,轻轻地把男人放在了地上。

 

荒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回答什么。

 

酒歌问:“你有遇到其他人吗?”

 

“有,不过......松田先生被控制了。茨木呢?你们有遇到茨木吗?他说要来确认一下俢野叔叔和千奈阿姨的情况。”

 

他们摇摇头,荒拿出手机看了眼,现在已经无信号了,就算茨木想告诉他也没用。

 

“我先送你们回去。”

 

“我们自己能回去啦。”

 

“你就让他送吧,”泷拍拍织里的肩膀说,“荒,拜托你了。”

 

“我们走吧。酒歌,你跑我前面。”

 

“好。”


大天狗看着站在吧台上举着酒瓶挥舞着的爱染繁花,对她的印象改变了。

 

“别过来别过来!”爱染繁花闭着眼睛大喊着,贺茂义心在一旁说什么都无法阻止,他也是第一次见到爱染繁花会这么“疯狂”。

 

“我没被控制。放心吧。”大天狗抬起双手,手心面向他们,示意自己也没武器。

 

“真的?”爱染繁花停下了自己的动作,贺茂义心立马爬上吧台,把她手中的酒瓶拿了过来,“抱歉抱歉,控制的人是不会交谈的......我太失礼了,十分抱歉。”

 

“没事。除了你们还有没被控制的人吗?”

 

“志美之前也在这,就他们失控前,她去了洗手间。我们刚才去找过,她根本就不在。怎么办啊,她会不会哭啊?”

 

“她不会哭的,你别担心。你是......崇天先生吧?不好意思,繁花把志美老师当妹妹看待的,所以很担心她。”

 

大天狗想到了爱染繁静,这要是被她知道自己的亲姐姐爱护毫无血缘关系的月食志美,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不过让他们两个自己回房间似乎也不太安全,毕竟他们是无能力者,而且显然没什么杀伤力。

 

“走吧,我送你们去织里阿姨那边。我想他们应该已经到房间了。”

 

“那就麻烦你了!”



TBC


评论
热度(5)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