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87-88)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Volume 11(45-48)Volume 11(49-51)Volume 11(52-54)Volume 11(55-56)Volume 11(57-59)Volume 11(60-61)Volume 11(62-63)Volume 11(64-65)Volume 11(66-67)Volume 11(68-69)Volume 11(70-73)Volume 11(74-75)Volume 11(76-78)Volume 11(79-80)Volume 11(81-82)Volume 11(83-84)Volume 11(85-86)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情人节特别篇」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87』

见座姬和伊诺克已经不见了踪影,伊吹再三提醒茨木不准召唤凤凰,所以他只能凭运气去找人了。

 

“枫染哥哥!唔唔唔——”

 

“咦?”

 

茨木转头看见了伊诺雅被一个面具男抱在了怀里,下一秒就不见了。茨木急忙跟了上去,他现在的任务就是把伊诺雅给夺回来。

 

“妖刀!跟上去!”

 

茨木隐身加上飞行,跟在了妖刀后面。他们的速度很快,可怎么都追不上面具男,茨木咂舌,正当他打算继续加快速度,他的心脏却狠狠地抽搐了一下。

 

“妖刀,分裂一把给我,另一把继续追。”

 

茨木迫不得已停了下来,他捂着左胸口,心想应该不是力量用过头才对。

 

“那个小丫头是不是龙化了?!”

 

茨木的余光里出现了一头红色的龙,他呆呆地转头看去,那是一面镜子,而里面确确实实有一头红龙。

 

那头红龙无疑是属于茨木子的。

 

是什么人能把茨木子逼迫到自己打破封印?

 

“你不准召唤凤凰!那个是活物!会消耗你很多力量!我来带你找!”伊吹从影子里跳了出来,立马变成了镇墓兽,它的体型稍微小了一些,毕竟太大了不好活动,“上来!”

 

茨木骑到了镇墓兽的身上,它说了一句“抓紧了”便飞奔了起来。

 

“一定要复制个能感知周围的能力才行......”

 

 

泷的心脏也抽搐了一下,俢野看他弯下腰捂着心脏,一下子紧张了起来。

 

“你没事吧?我不记得你有心脏问题啊。”

 

“不是我有事情,应该是茨木子有事情。”

 

酒歌立马站了起来,泷让他坐下来,不要轻举妄动。

 

“贺茂先生,接下来的事情还请你当做是故事,不要和他人提起。”

 

“我明白了。”

 

“茨木子之前被封印了能力,照理来说是不能用能力的。”

 

“她用了?”千奈皱起眉头,茨木子是个不成熟的能力者,而封印能力则是由优秀的能力者来完成的,一般来说她是无法打破的,“看来有人威胁到她了。”

 

“那她岂不是很危险!”酒歌又站了起来。

 

“酒歌!冷静!”俢野压住自己儿子的肩膀,让他坐了回去,“你去找茨木子吧,这里我守着。”

 

“不用担心她。”

 

俢野的瞳孔收缩了一下,他盯着千奈问:“你是谁?”

 

“这不是千奈阿姨吗?”贺茂义心不懂了,千奈和刚才没什么区别啊。

 

“反应很快呢,俢野。我名为——佐花奈,借用了千奈的身体和你们对话。回到刚才的话题,茨木子是不会有事的......因为她追逐的那个人正在找她。”

 

追逐的人?

 

“你现在无法接触到他吗?”泷一下子反应了过来,茨木子一直在追逐的人是茨木,也就是说茨木现在正在找她。

 

“很抱歉,这附近有我讨厌的气息,我无法接近。请相信我,茨木子会没事的。”

 

“我明白了。”

 

“那么我就先告辞了。俢野还有酒歌,下次再好好地聊一下吧。呼——抱歉,没来得及和你们打招呼,吓到你们了吧?”

 

俢野抱住千奈拍了拍她的后背,千奈侧过头,继续说:“请相信佐花奈前辈说的一切。她是不会骗我们的。酒歌,去洗个脸冷静一下吧。”

 

酒歌咬咬唇,照做了。

 

“贺茂先生,我能感觉到你是个好人,所以没有让你‘昏迷’。刚才的那些事,请你千万不要和任何人提起,即便是你的父母,你最亲近的朋友,也不要提。”

 

“嗯,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我会守口如瓶的。”

 

『88』

酒吞和伊莲娜赶往操作室的时候突然说到了宝藏的事情,还是伊莲娜自己说出来的。酒吞放慢了自己的脚步,回头震惊地看着她。

 

伊莲娜说七宗罪在离岛上。

 

这个情报确实没错,茨木持有七宗罪,而且这艘邮轮就是要前往离岛的......这是巧合吗?还是说是伊登拍卖场的人公布了这个情报?

 

“你哪里来的情报?”

 

“我当然有我的渠道。不过我觉得这情报大概率是假的,我就去碰个运气。”

 

“如果是真的,你要怎么找?问他们买吗?没准他们都不知道这个东西。”酒吞转过头,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平静,“听说七宗罪还认主。”

 

伊莲娜吃惊地张大嘴,她可没听说过这种事啊!七宗罪还认主啊?!

 

“认主?不会是还要来个对战吧?”

 

“谁知道呢。搞不好你的命都没了。”

 

酒吞是在好心提醒,像伊莲娜这样的人是被称为“不要命的寻宝之人”,他们通常会因为“宝藏”而死。要是真的被伊莲娜拿到七宗罪,大概一秒后她就死了。

 

“谢谢你的提醒,不过寻宝之人可不怕这些。走这里。”

 

“你把地图记在脑子里了?”

 

“是啊。毕竟我拿到图纸都会烧掉,省地被人给抢先。”

 

 

荒在寻找茨木子等人的途中遇到了宗本姐弟,他们俩看到他就立马跑过来了,两个人同时问:“你看到志美老师/近魅了吗?”

 

荒其实不太记得近魅晌羽长什么样,他如实说:“抱歉,我一路上过来只遇到了泷叔叔他们,把他们送回去后我就又出来招人了。你们有遇到谁吗?”

 

他们指了指对方。

 

“要不我们一起找?感觉这里怪怪的。”宗本沙搓搓手臂,抖了一下,“让人挺不舒服的,对吧,小久?”

 

宗本久点点头附和了。

 

“恕我冒昧,你们会防身术什么的吗?不会的话我就带你们回房间躲起来。”

 

“我俩学过散打,而且每周都锻炼。不会拖你后腿的。拜托了,三个人找总比一个人找起来快,而且也能注意四周。”

 

“我知道了,那就暂时合作吧。这里距离监控室很近,我们先去那边如何?没准能看到他们在哪里。”

 

“我们也是这么想的。事不宜迟,那就走吧。”

 

“嗯。”



TBC

评论
热度(7)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