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7-8)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7』

不知火收到了茨木的短信,她立马把准备好的盒子让昭知由娜寄过去。昭知由娜知道那是茨木子家的地址,所以没好奇那盒子里是什么东西。

 

“阿离姐,你说喜立这姑娘要是遇到志美老师,会不会给她脸色看啊?”

 

“如果她不想惹麻烦,应该不会给她脸色看。”不知火知道一些未公开的事情,月食志美真的不是喜立敦美能惹的人。换句话来说,月食志美其实是披着羊皮的狼。

 

“我倒是希望她惹麻烦,我看到她就烦。”昭知由娜在不知火家里就会口无遮拦,这个地址就她们两个人知道,不知火进出家门也是换装,谁都不知道她就是不知火。

 

不知火敲了敲她的头,说:“这种话别到处说。”

 

昭知由娜吐吐舌头,回答:“知道啦。”

 

“你快去洗澡吧,我看会儿书。”

 

“志美老师的新作?”

 

“嗯。老师真的好厉害,不管什么题材都非常有趣。估计又要被改编了。”不知火靠向沙发背回答,她的书房里放满了月食志美的作品,除了自己买的,还有一些是月食志美送的。送的那部分是外面买不到的,也就他们几个人有。

 

昭知由娜倒是不怎么看小说,她要是闲着,基本上就是在睡觉。

 

“可惜我看小说就会犯困。”

 

“好啦,你快去洗澡吧,洗完了就去睡觉。”

 

“嗯。”

 

不知火看了几页,心想这次的作品又是悲剧。为了不让眼睛肿起来,她还是选休息的时候再看吧。

 

放在茶几上的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她一看,是月食志美发来的消息。

 

【月食志美】

晚上好,新作看了吗?

 

【不知火】

刚看了几页,老师,这次是不是又是悲剧啊......

 

【月食志美】

这么明显的吗?你不会哭了吧?

 

【不知火】

差点。为了不让眼睛肿胀,我选择休息的时候再看。

 

【月食志美】

你明天要工作?那确实不能看,毕竟我自己写的时候都哭了。跟你小声地说一下,这次我打算写四部,每部主角都不同。

 

【不知火】

我立马就把这消息清空。

 

不知火立马就把消息清空了,她的私人手机就算没人动也不能留下这样的消息。不过按照月食志美的速度,四部很快就会写完的。

 

【月食志美】

看完记得和我说喜欢的角色,我得睡觉了,晚安。

 

【不知火】

嗯,晚安。下次见啦。

 

【月食志美】

好,下次见。

 

不知火把手机放到了茶几上,她和月食志美有半年没见过了,她该准备点什么见面礼给她?

 

“我洗完啦,去睡觉咯。”

 

“由娜,这几天抽空帮我联系一下你的那位朋友,我想定制有着猫瞳的项链。需要蓝色的。”

 

“好呀。不过,你要送给谁啊?义心先生吗?”昭知由娜的问话让不知火愣了,当她注意到不知火瞪大眼睛后赶紧又说,“因为我能想到的只有他啦。”

 

“要送的人是志美老师。”

 

“噢噢,明白了。”

 

『8』

茨木一大早被自己的电话吵醒,他从酒吞的怀里钻出来,迷迷糊糊地把手机拿起来按下了接听键。

 

“你说什么?!”

 

酒吞被茨木给彻底吓醒了,他一大早叫喊什么啊?

 

“我知道了,我们会小心的。嗯,替我们向蕾妮问好,下次见。”

 

等茨木挂断电话,酒吞问:“谁打来的?”

 

“罗得恩先生打来的,说蕾妮护送佐伊之镜仿品的时候出事了。虽然没外伤,但是她太害怕了导致说不出话。”

 

“让蕾妮护送东西?他心可真是大啊......所以现在是希望我们抓到犯人?”

 

“不,他是来提醒我的。他说犯人用蕾妮的口红在她的小臂上写了一行字‘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茨木’。”

 

房间里开着空调,但他们感觉到了一股寒气。

 

把茨木当做敌人的人有很多,不排除还在「百鬼夜行」工作的人。

 

——咕。

 

“我饿了。”

 

“你怎么一点紧张感都没?”

 

茨木掀开被子,坐在床边用脚摸索着拖鞋,他回答:“紧张也没用,我又不知道对方是谁。别拽我衣服,我不睡回笼觉。”

 

“帮我拿瓶水。”

 

“知道了。”


茨木把蕾妮被袭击的事情告诉了从超市回来的两个人,他们的反应和酒吞一样。蕾妮这姑娘在他们眼里已经很难改变形象了。

 

“佐伊之镜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排查起来太困难了。”

 

“反正害怕也没用,不如等那个家伙自己找上门。我要草莓酱,我不要花生酱!”

 

“就剩下一点了给我吃掉。”大天狗把花生酱的瓶子重重地放在了茨木的面前,茨木没办法,只好挖出剩下的花生酱涂抹在切片面包上。

 

“他们制造仿品做什么?”

 

“大概是当装饰品吧,那面镜子确实好看。说到佐伊之镜,我一月份得多准备一些,以防万一。”

 

“武器要怎么带上去?”

 

茨木咬着切片面包看向荒,荒难得想拒绝,那可不是普通的武器,是有灵魂的!荒调整了一下坐姿,看向了窗外。

 

“拜托阿离姐就好了,她应该会同意的,不同意我就隐身把武器放到房间里。”

 

“你不拜托荒吗?”

 

“那武器不一样,要是连累到荒的话那我不就完了。你们可都是我重要的人。”

 

“放我这吧,你保证它们不捣乱就好。”荒立马说,他重新看向茨木,却发现少年在笑......他是被套路了啊!茨木知道这句话会让他心软!

 

大天狗敲了下茨木的脑袋,让他别那么欺负荒。

 

“好啦,不逗你了。我会拜托阿离姐的。”

 

酒吞拍拍荒的肩膀,说他大概永远都改不了这点。



TBC

评论(2)
热度(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