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9-10)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9』

现在没有什么大事件,但「无名组」不会闲着。

 

比如他们现在分成两组追赶着正在逃跑的能力者通缉犯,因为是在结界内,他们不用担心晴明会被那群老不死责备。

 

“茨木,我想我们不该加速了。”荒紧贴着椅背说。

 

“死不了的!”

 

自从长高以后他们再也没理由让茨木不开车了,而他们三个人在分组前会猜拳,谁输了谁跟茨木一组。

 

这次是荒。

 

“祝你好运。”

 

“哥们,我们与你同在。”

 

两个躲过一劫的人显然松了口气,荒低下头,双眼无神地看着自己出的剪刀。

 

这该死的剪刀。

 

“坐稳了!”

 

车子发出了悲鸣声,荒总觉得轮胎要坏了,如果坏的话他还要抓住茨木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好在他们的车辆都改造过,这次漂移没有出事。

 

“你们等下!这是要开到哪里去?!这车可不能报废!”

 

“从前面拦住他啊!”

 

茨木直接抄近路了,那里是阶梯,车子颠婆地不得了。荒看了眼茨木,他仿佛没受到影响似的,还是一脸兴奋。

 

车子突然悬空了一会儿,荒感觉就像是在坐海盗船一样。

咚——

 

他们的身体往前倾,荒知道这车不但落地了,还把对方的车给撞了。

 

茨木继续踩着油门,把他们的车顶到了墙壁上,女人急匆匆打开窗户朝他们射击,但每颗子弹都被弹开了。她当然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她曾经好歹也是装备部的人。

 

“够无聊。”茨木不继续踩油门了,荒知道这要轮到他出手了,他怀疑茨木就是想开车过个瘾。

 

“要活捉。”还在赶路的酒吞提醒道。

 

“嗯。”

 

荒下车的同时把那辆车里的人都移动到了车外,他们虽然手持武器,但对付空间系的能力者显然是无用的。除非他们有着像酒吞那样的射击技巧。

 

“居然有六个人,这次奖金要多了。”茨木趴在方向盘上,他以为只有四个人,另外两个人被他们围在了中间,是无能力者吗?还是......茨木注意到了其中一个少女的眼睛发红了,他在少女叫出声的那瞬间让妖刀降落到了她的面前,并且用刀尖对准了她的喉咙。 

 

能力被打断,少女还被妖刀吓得跌坐在了地上,眼睛立马恢复原样了。

 

“武器能破坏吗?”

 

“准许。”

 

茨木让妖刀把他们的武器全部砍成了两半,然后它分裂成了数把小刀围绕在他们的周围,防止他们做小动作。

 

酒吞和大天狗终于赶到了,他们从车上下来后其中一个男人惊讶地大叫了起来,他指着酒吞,不敢置信地说:“你不是退出了吗?!”

 

茨木解开安全带挪到了副驾驶的位子上,他打开车门,嫌弃地看着他,问:“花了多少冤枉钱买的情报啊?不止他在,我也在。”

 

男人的脸色变得极其难看,他确实花了一大笔钱去买关于「百鬼夜行」的情报,因为那个情报商大部分的情报都对了,所以他才如此信任的。

 

情报说酒吞和茨木一年前就退出了,现在是两个没太多经验的能力者,谁知道......他们居然还在?!那个该死的情报商!

 

“行了行了,快投降吧。以前我们就两个人的时候你们就对付不了了,现在都变成四个人了。”

 

男人没回话,他的手颤颤巍巍地打算伸进口袋里,大天狗直接把他们全部给电麻了。他走过去从男人的口袋里拿出了一个遥控器,他把它丢到了上空,酒吞一枪把它打地粉碎。

 

“你想让大家同归于尽?”大天狗脱掉了男人的外套,他的身上绑着一个还没启动的炸弹,“真够蠢的。”

 

 

“十分感谢大家的协助,这群人我们会严加看管的。”

 

“不客气,小事。”

 

目送走了分部的人,他们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了。荒靠着椅背,他手中拿着喝了大半瓶的矿泉水,一会儿他要让大天狗来开车。

 

“下次开车别这么猛。”

 

“我还嫌慢呢,这不抄近路都追不上。下次我一个人开,你们自己开别的车去。”

 

“你觉得我们敢放你一个人吗?”酒吞点着茨木的额头反问,他要是敢放茨木一个人,早就让他一个人开着车去追了,还用得着猜拳决定谁跟着吗?

 

“荒,你这副样子要是被花鸟卷看到,她肯定会让你住院的。”大天狗看着荒的脸色调侃道,他是唯一一个没体验过茨木开车的人了,是最幸运的一个人,“等下我来开这辆车,你们开那辆车去。”

 

“回去喝一杯。”

 

咚——

 

大天狗疑惑地看向车顶,他的瞳孔立马收缩了一下,这是他们上次遇到的女人!她依然全副武装看不出样貌,加上结界还没消失,她这样站在车顶上并不会被围观。

 

“噢,是你们两个呀。这位帅哥,你别对我有这么大的敌意啊,我不是来找你们的,”女人连忙摆手,还从车子上跳了下来,她拿出手机,指着屏幕问,“有没有见到过这个女孩?”

 

屏幕上是个金发碧眼的女孩,她一脸疑惑地看着镜头,显然是突然拍的。年龄看上去也不是很大,也就八九岁的样子。

 

“没有。”

 

“好吧好吧,你们就算看见了也不会和我说的。这女孩走丢了,朋友托我帮忙找呢,不打扰你们了,拜拜。”

 

大天狗突然想到了什么,他急忙让女人停下,可女人只留下了忽隐忽现的电流在半空中。

 

酒吞问:“叫她停下来干嘛?”

 

“如果她要杀那个女孩呢?”大天狗挠乱了自己的头发,他没看到或者没听见就算了,可是他看见了也听见了。他无法坐视不管,如果他们不去,他就自己一个人去。

 

四个人中只有大天狗的正义感最强,加上他对那女人有敌意,这正义感直接就翻倍了。

 

“让他们查一下那金发女孩的资料。如果是敌人,那我们就不管了。”酒吞说,“茨木,你直接联系青行灯,你的记忆给她看。”

 

“好。”

 

『10』

「百物语」确定了金发女孩是普通人后,他们分成了三组人开始找人。大天狗独自一个人飞在空中,他觉得茨木会在酒吞面前说他多管闲事。

 

事实上茨木完全没想到这些,他在看「百物语」传来的资料,感叹着这个金发女孩长得跟洋娃娃似的。好看是好看,但看久了就感觉她不像是人类,而是真的洋娃娃。

 

“茨木,等下别用能力。”

 

“啊?你这是往哪里开啊?这附近怎么看着阴沉沉的......”

 

“先从最危险的区域找。”酒吞停下车,他已经注意到有些人的视线转移到了他的车上了,这辆车的外形很普通,但不保证会不会被他们拆了去卖钱。

 

他们戴上了备用帽子,一起下了车。酒吞拿出手机,把金发女孩的照片点开后去问了站在树下抽烟的男人:“打扰了,有见过这个女孩吗?”

 

“没有。”

 

酒吞直视着他的眼睛,确定他没撒谎后又去问了其他人。

 

茨木虽然也在问,但他没有酒吞那边那么顺利,他被缠上了,还是个差点要把胸部都露出来的女人。她身上是劣质的香水味,十分刺鼻。

 

“你好可爱啊,几岁了?应该还没成年吧?”

 

茨木后退了一步,这女人的胸快贴到他的脸上了。

 

“这小子下面毛都没长齐吧,你未免也太饥渴了!”剃着寸头的男人大声地说,周围的人也附和了几句。女人也没不开心,她的注意力依然在茨木身上。

 

“要不要和姐姐玩一会儿?”

 

“抱歉,我有急事。”茨木给她看了金发女孩的照片,继续问,“有见过她吗?”

 

“好漂亮!像洋娃娃一样!混血儿?!我还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女孩呢。很遗憾,我没见过。如果她来这里,肯定会被‘吃掉’的。”

 

茨木躲开了女人伸过来的手,他压低了帽檐,说:“谢谢。还有,你的手很好看,会弹钢琴吧?别放弃自己的梦想。”

 

“这小子说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听到了吗?!钢琴?!梦想?!那个女人要是可以实现梦想也不会来这里了啊!”

 

又是笑声。

 

但这次参杂了女人的哭泣声。

 

酒吞再次问完以后后看向了茨木那边,那里是一群愤怒的男人,一个哭泣的女人,以及背对着他站着的少年。

 

茨木干嘛了?

 

“小哥,你的朋友惹上了个大麻烦。”仰躺在摩托车上的男人说,“你刚才在问事情,所以没听见吧?他居然直接把他们给骂了,然后还附带了这个。”

 

男人竖起了中指。

 

“不赶紧走的话,你的朋友怕是要被打死了。他们和那边有关系,所以很难对付。”

 

“我给你钱,你帮我去问问谁见过这个女孩。”

 

“哎呦,给钱就好说,照片让我拍一下。”

 

男人拍好了照片,离开前还不忘记提醒酒吞赶紧把茨木带走。

 

酒吞不紧不慢地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还问旁边的人要了一根烟,把围观的几个人都看傻了。

 

“你不去把他带走啊?真的会死的。”卖烟酒的老板都忍不住提醒了。

 

“死不了的。”

 

烟酒店老板不知道酒吞回答的另一个答案。他说的是茨木会死,而酒吞回答的是那群人不会被打死。

 

 

茨木确实没打死人,他把那群男人都给打趴了,场面过于经典,但没有一个人敢拍照。

 

刚才哭的女人早就离开了,茨木不知道是吓跑的还是打算收拾东西走人。反正也不关他的事情了。

 

茨木走到了酒吞的面前,问:“有问到吗?”

 

“找人帮忙了。”

 

“你们赶紧走吧,他们人很多的,”烟酒店老板已经把店给关了,他叹了口气,双手叉腰说,“你们这下闯大祸了。再不走就小命不保了啊。”


“这片区域几乎是他们的人?”

 

“是啊。这地盘是他们的。”

 

茨木坐在了酒吞的旁边,这一坐把烟酒店老板吓得不轻,可是他想起茨木刚才可是迅速地解决掉那么多人......不怕他们也正常。

 

“我可要先走了。”

 

“噢。”

 

这里只剩下了他们和一群趴着的混混了。

 

“大天狗肯定以为我会说他多管闲事吧,其实我也差不多。他是害怕女孩会受伤,我是看不惯那群人嘲笑那个姐姐的梦想。”

 

“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你被他们搭讪了。”酒吞摸摸茨木的头发,把他翘起来的毛发压了下去。

 

“抱歉,耽误了。”

 

酒吞转而拍了拍他的后背,回答:“没耽误,看你要打起来了我就让别人帮忙了。反正费用找大天狗报销。”

 

“我报销吧,这事情别告诉他们。糟糕,我饿了,我去车上拿点吃的。”

 

“人都没找到,你就先饿了。”

 

“就算是单纯用体术也会累啊,真的饿。”

 

“行了行了,车钥匙给你。拿完就赶紧过来。”



TBC

评论
热度(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