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101」

好久没更新这个了......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


【酒茨向】



「101」

关于他们第一次睡在同一张床上——酒吞和茨木篇。

 

酒吞每天都要去茨木的房间查看他是否有睡好,是否盖好被子。

 

没什么安全感的茨木总是喜欢蜷缩在床上,他把被子都裹在了身上,就像个小牛角包。酒吞有时候觉得他是在装睡,不过他是不会揭穿男孩的。

 

有天晚上突然打雷了,酒吞自己都被吓了一跳,他赶忙跑去了茨木的房间。他打开手电筒,床上依然是个小牛角包,只是方向不同了。

 

“茨木,你还好吗?”

 

“我不好。”茨木带着哭腔回答。

 

小牛角包坐起来了。

 

“要我陪你睡觉吗?就陪到你睡着为止。”

 

茨木打开了台灯,算是默许了。

 

酒吞关掉手电筒,他坐到床边后突然有点紧张,这是茨木第一次允许他陪着,以前都会把他赶走的。

 

他躺了下来,茨木也跟着躺了下来,然而是背对着他的。

 

“有点冷啊,介不介意分我点被子?”

 

茨木动了几下,把被子从身下抽了出来,然后分了一大半给酒吞。

 

“谢谢。”

 

“不客气。”

 

等到茨木睡着,酒吞都没走,他好不容易进入了茨木的领地,他不能错过这个机会。而且茨木睡着后会放松,甚至会钻到他的怀里。

 

“做个好梦,茨木。”



TBC


评论(1)
热度(7)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