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蓝锁】【凪洁】他先告白的——『1』

1.原作向

 

2.凪诚士郎×洁世一

其余友情向

 

3.过去和未来的凪洁

 

4.所有人都在不同队伍(含有原创角色,但不多)



 

十年后凪洁

 

『1』

凪诚士郎和洁世一已经结婚了四年,当初结婚的消息只有他们的家人和朋友们知道,对外界是完全隐瞒的。后来曝光了这一切的不是有人走漏了风声,而是他们两个人在赛场下接吻的时候被人给拍到了。

 

接吻的照片被拍摄者匿名上传到了某论坛上,几分钟后这张照片开始疯传,两位当事人还是被提醒了才知道他们被拍了。

 

洁世一的表情有些难看,凪诚士郎倒是一脸淡定,盯着队友的手机说:“全世界都知道世一是我的了。”

 

“诚士郎......”

 

“秀恩爱的给我滚啊!”

 

“前辈们,你们交往了多久啊?虽然大家都知道你们关系很好,但没想到真的交往了。”

 

“交往了六年。”

 

“啊?六年?”

 

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了他们的身上,洁世一歪头问:“怎么了?”

 

“二十岁的时候就在一起啦?”

 

“不,是在我十六岁的时候。那时候诚士郎十七岁。”

 

“可是你说交往了六年啊。”

 

凪诚士郎把下巴搁在了洁世一的头顶上,回答:“因为我和世一已经结婚四年了。”

 

休息室里一瞬间没了声音,随后爆发出的声音把路过的工作人员都给吓了一大跳。

 

“结婚四年了?!”

 

“之前休息了大半年就是因为要去结婚吗?!”

 

“那是强行休假啦,虽然正好是在那会儿结婚的。”

 

“你们可真是会藏消息!”

 

“真是一丁点消息都没透露出来啊......”

 

咚——

 

推开门的人盯着他们,说:“凪诚士郎,洁世一,过来开会。”

 

“是。”

 

“真麻烦。”

 

“祝你们好运。”



TBC

评论(1)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