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45-48)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45』

大天狗和茨木很晚才回去,倒也不是回酒店又控制不住多做了几次,而是大天狗带着茨木去游戏厅了。

 

“又被拉黑了?”

 

“才没有。这个送你们,很软,当靠垫很舒服。”

 

“你拿到了些什么啊?这么丑的猫玩偶你也要?”

 

“那个是他抓到的,就在边缘,好抓。”

 

大天狗无视了酒吞嫌弃的视线,拉着茨木去洗手了。

 

“好像都是日常能用的,这是U型枕,这是毛毯,这是......帽子......你们到底去的什么地方?”

 

“新开的游戏厅。”茨木大声回答,等他擦完手,回到客厅又说,“他们后面要新进一些和猫有关系的商品,所以我办了一张会员卡。”

 

“听说我们隔壁那栋别墅要卖出去了,干脆买下来放东西得了。就是钱要我们自己出。”

 

茨木率先同意,他不认为酒吞是在开玩笑,他们早就想要隔壁的别墅了,最好是左右两边都是他们的。

 

荒查看了一下他们四个人一起存的钱,每个人还要再出一点才行。

 

“平时谁去打扫?”

 

三个人都愣了愣,他们没考虑到这个问题。

 

“我们三个人家里都不方便,你要不拜托一下羽侑阿姨?”茨木尽量无视大天狗的眼神,“一周一次就行。”

 

“哪里来的那么多东西要放到另一栋别墅里?”

 

“很多啊!我从游戏厅拿到的东西都要放过去!还有我要一间超大的游戏房!”

 

“一大半都被你送人了!根本就没那么多了!游戏房把平时不用的房间改造一下就有了!”

 

明明今天还腻在一起的两个人,说吵就吵。

 

“那我自己打扫!”

 

“你就得了吧。听好了,这钱不准乱用。”

 

酒吞耸耸肩,他们组的钱都是大天狗管的,他和荒觉得麻烦,茨木虽然买的东西比较特定,但......就是不适合管钱。

 

“小气鬼!大|色|狼!”

 

“这里有三个大|色|狼,你指谁?”

 

“好了好了,别吵架了,这件事以后再说吧。现在时间也不早了,你们两个一起去洗澡吧,明天说不定有工作。”荒拍了拍两个人的肩膀提醒道,“冰箱里还有披萨,茨木,你饿了的话可以吃。”

 

“特意给我留的吗?”

 

“嗯。”

 

“谢啦,那有啤酒吗?”

 

酒吞指了指电视机柜旁边的箱子,回答:“那边,别喝太多。”

 

茨木跑过去拿了一瓶去放冰箱了,大天狗不喝啤酒,所以他并不是故意不拿两瓶的。

 

“放好了,大天狗,走,洗澡去。”

 

“怎么这次主动去洗澡了?”

 

“偶尔主动一次不行吗?”

 

“你们别闹太久,我们先休息了。”

 

“晚安。”

 

“嗯,晚安。”

 

茨木今晚还是和大天狗睡在一起,但他们路上已经说好了,只是抱在一起睡觉,其它什么也不做了。

 

“泡澡?”

 

茨木下意识以为他还想继续。

 

“你放过我吧。”

 

“那就泡澡吧。”

 

“......你还真的想继续啊?”

 

“不,我只是想给你从头到尾好好地洗一下。”

 

『46』

“虽然我知道你经常加班,但这个时间点......未免也太辛苦了。”玉藻前把刚泡好的咖啡放在了晴明的办公桌上,他自从住进晴明家以后就经常来总部,虽然那位叫“小白”的孩子根本就不欢迎他。

 

“你不也一样没睡觉吗?”

 

“我和你们不同,我可以不需要睡眠。这次是要处理什么事情?”

 

“尸之操纵者。你见多识广,肯定知道吧。”

 

玉藻前本想逗他的,可晴明的黑眼圈实在是太严重了,他实在是不忍心。葛叶要是知道他的宝贝儿子现在这么辛苦,不得心疼死。

 

“他们的首领似乎是一个双性人。”

 

“先天性?”


“嗯。可以看做是他们的母体。有个传闻是所有的操纵师都她生下来的,而男方,似乎也是她自己。葛叶留下过一本书,我不知道你见过没,里面有写过一个双性人和自己生下了一个女儿。”

 

晴明有点印象,只是具体不记得,只能让玉藻前继续说下去。

 

“女儿长大后什么都像她的母亲,她自己觉得奇怪,但想着估计是母女关系,所以后面就没在意了。直到她怀孕,她才发现自己真的不对劲。她是处女,不可能怀孕。她吓得去找自己的母亲,结果怎么都找不到。”

 

“我想起来了,她怀的孩子就是她的母亲。而她自己,也是母亲。三个人全部都是同一个人。”

 

玉藻前点点头,他单手撑着办公桌,说:“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你。”

 

“多谢,我现在稍微有点反胃。”


“你是太累了。还有多少工作?我帮你?”

 

“别,你还不是我们的成员,况且我也不敢让你加入。”

 

“真见外,茨木的家人都还留我吃饭呢,怎么轮到你——”

 

晴明几乎是弹跳着起身的,玉藻前带着笑意看着他,这男人被他吓得不轻啊。

 

“你见到他的家里人了?!”

 

“我早就知道他的家人是谁了。还记得罗生和歌吗?那孩子......和他们也有关系哦。”

 

“你们到底观察了他多久?”

 

“这个答案我不能说。我答应过和歌的,只听,不说。”玉藻前顿了顿,抬起手想去摸晴明的脸,但对方警惕着他,所以只能去摸他的头。

 

晴明长大以后就没被人摸过头,他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给你一句忠告,别去惹罗生和歌。我们不能和她站在对立面。”


“你是有把柄在她手里吗?”

 

“也不算是把柄。主要是她可以让我们见到心中所想之人,甚至可以交流。”

 

晴名瞪大了眼睛,他刚想问是不是能见到母亲,视野却模糊了起来。他没喝玉藻前泡的咖啡,难道是......

 

“休息吧,可怜的孩子。葛叶看到你这样会心疼的。”

 

『47』

“心中所想之人?你还真是......说得委婉啊。”

 

“我不想看到那孩子悲伤,所以只能这样说了。”

 

“我没怪你啦,因为前辈肯定也不想让他知道真相。”

 

“嗯。你近期在忙什么?”

 

“还能忙什么,调查事情呗。”

 

『48』

“茨木,你今天怎么这么黏人啊?”

 

“没有啊。”

 

青行灯抽着嘴角,指着侧坐在荒的大腿上的茨木,反问:“你这叫不黏?”

 

“椅子太硬了,坐着不舒服。”茨木边回答边拿起桌子上的奶茶,他吸了一口,似乎是觉得太甜了,直接给一旁的大天狗去了。

 

“那边有沙发。”

 

茨木看向沙发区,都是女性在那。

 

“不去。”

 

“行,你们不去,我去。我做了什么孽啊在休息期间吃狗粮。”青行灯拿起自己的咖啡就往沙发区走去,四个人没挽留她,反正她在的话肯定会讨论八卦的话题。

 

除了青行灯,其他人也一直在往他们这里看。他们早就公开了,在公共场合卿卿我我的次数也不少,唯一能想到的原因就是茨木长大了。

 

“这些视线还真是灼热啊。”

 

“毕竟第一次看到长大后的茨木坐在荒的腿上吧。你困了?这才刚起来两个小时啊。”

 

“昨天太累了。”

 

茨木靠向了荒的胸膛,他选择坐在荒的腿上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他早上醒过来发现时间还早,心血来潮和熟睡中的大天狗打闹,结果人掉下了床,屁股先着地。

 

惨叫声和骂声接连着从大天狗的房间传出来,所幸这里隔音不错,那两个人根本就没听见。

 

第二个原因就是荒宠他。

 

“我先带他回去吧。”

 

“我去买个蛋糕,酒吞你呢?”

 

酒吞指了指上面,示意晴明找他。

 

他们分开行动了,荒调整了一下茨木的姿势,让他更加贴近自己。

 

一路上他们受到了不少注目礼,辉夜姬这个小姑娘甚至特意拿来了毯子给茨木,荒扯了个自认为不错的笑容,向她道谢。

 

“怎么那么像睡美人。”金鱼姬是想到什么说什么,“不得不说他长得真漂亮啊。虽然比不过我们的辉夜姬!辉夜姬才是最漂亮的!”

 

辉夜姬红着脸向他们道歉,立马拉着金鱼姬跑了。

 

荒对此也没放在心上,就是好奇她们俩到底是怎么玩到一起的。

 

回到宿舍后,荒把茨木放到了沙发上,茨木离开了热源以后就下意识地伸出手把荒给拽住了,他力气很大,拽地又紧,荒挠他痒痒都不行。

 

“茨木,松一下手,我只是要帮你脱鞋,不然大天狗回来要骂你的。”

 

茨木松开了手,等感觉到鞋子脱掉,他又伸手了。这次他没抓到衣服,而是被荒握住了手。

 

“别什么都不想就把手伸出来,如果我没握住,你就只能碰到沙发了。”

 

“你一定会握住的不是吗?”茨木笑着反问,“不为难你了。”

 

等茨木松开手,荒赶忙去把他的鞋子放好,然后又回到了沙发前,抱住了对他张开手臂的茨木。

 

“到底是谁爱撒娇?”

 

“谁知道呢。”

 

 

“我们是不是得换沙发了?”酒吞看着挤在一张沙发上睡觉的荒和茨木问,“怎么一个个都这样,床不睡,非要睡沙发。”

 

“你好意思说?还不是你先开始的?”

 

“我们俩以前就睡小床的,习惯,懂吗?习惯。”

 

大天狗白了他一眼,把蛋糕放在了餐桌上。

 

“把他们叫起来,我去准备盘子和叉子。”

 

“等下,我先拍张照。”

 

“你可不要给天照,那家伙......比起自己的弟弟,更加喜欢我们的茨木。”



TBC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