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70-73)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Volume 11(45-48)Volume 11(49-51)Volume 11(52-54)Volume 11(55-56)Volume 11(57-59)Volume 11(60-61)Volume 11(62-63)Volume 11(64-65)Volume 11(66-67)Volume 11(68-69)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70』

大天狗在洗手间外面等茨木的时候遇到了熟人,或许是他太惊讶了,对方也注意到了他,立马就停下了脚步。

 

“你、你是......大天狗吗?”女人先问出了口。

 

“都这样还被你认出来了,伊莲娜。不过现在请叫我星河崇天。”

 

伊莲娜点点头,又问:“你发型和发色怎么了?失恋了?和茨木彻底说再见了?不是吧,你那么喜欢他,居然——”

 

“隐藏身份而已。”大天狗忍不住打断了她。

 

“这样啊。就你在这吗?”

 

“他们三个也来了,名字别叫错了。茨木叫星河枫染,酒吞叫星河酒,荒叫星河神宫。我们四个人是亲兄弟。”大天狗特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伊莲娜是他们在处理佐伊之镜时认识的人,她并非能力者,但知道能力者的存在,“哎,蕾妮要是知道你也来了,怕是要跳穿地板和天花板了。”

 

“她原本也要来吗?”

 

“是啊。但他们要出国过节,就不来了。不过,我记得你对这些没兴趣啊,怎么会来这里?”

 

伊莲娜是个收藏家,她喜欢古老还奇怪的东西,这艘邮轮上并没有这些。

 

“我感兴趣的不是这艘邮轮上的东西。而是离岛的上的东西。”

 

“上完厕所痛快多了,咦?”

 

“好久不见,银发弟弟。”

 

这熟悉的称呼......

 

“伊莲娜?!”

 

“是我哦。你长高了啊。”伊莲娜拍拍茨木的头顶,在弯下腰的时候被大天狗给按住了肩膀,她只是想亲一下茨木的脸颊,打个招呼罢了,“打招呼而已。”

 

“打招呼也不行。”


“那我亲你。”

 

大天狗嫌弃地后退了一步。

 

伊莲娜瘪瘪嘴,大天狗还是和以前一样,讨厌别人碰自己,也讨厌酒吞和荒以外的人碰茨木。茨木啊茨木,真是把他吃地死死的。

 

“伊莲娜!你怎么这么慢呀!电影都暂停好久了!”昭知由娜在不远处朝她挥手。

 

“来啦!那我先走咯。”

 

“那是不知火的助理吧,你和她认识?”

 

“何止认识,我俩是朋友。这门票还是她送我的呢。走了走了,明天见。”伊莲娜送了个飞吻给他们,两个人都躲过了。

 

“我还以为她死在谁家的藏宝库了。整整一年没联系过,当年还是她问我们要的联系方式。”

 

“她就像个寻宝猎人。回去吧,我们出来的时间太长了。”

 

茨木摇摇头,他半转身靠向了栏杆,抬起眼看向了大天狗。

 

“怎么了?”

 

“我想起了你当初救我的事情。”

 

“你那次也救了我,我们是互相抵消的。”

 

“我好奇你跳进海里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这个问题我从没问过你。”

 

大天狗望向海面,他有一阵子害怕靠近大海,一靠近他就会想起茨木落入海里的场景。他差一点就失去他了。

 

“我在想,‘如果我们活着回去,我会和他告白’。”

 

“喜欢我还处处为难我......我对你第一印象可差了。”

 

“喜欢你和当时觉得你不够格,这是两回事。”

 

“那现在呢?我够格了吗?”

 

“够了。但吃蔬菜方面还不行,这我是公私分明的,绝对不会宠溺你的。”

 

『71』

“不好意思,我们来晚啦。这位是我的朋友,伊莲娜。”

 

“大家好呀!”

 

伊莲娜也是个非常外向的人,有了她的加入,他们就更加热闹了。这里的所有房间都有着隔音效果,所以他们再怎么闹腾,外面也听不见。

 

喜立敦美路过这里的时候停下了脚步,她看见不知火正在和白石梦对唱,不一会儿又换成了昭知由娜和伊莲娜上去。

 

这个餐厅里显然是被他们承包了,从她的方向只能看到十个人,估计不止这些人。

 

“晚上好,敦美小姐。你在这做什么?”

 

“啊,晚上好,查德先生。我只是恰好路过这里,好奇他们在做什么罢了。”喜立敦美故意靠近了波文查德,“前辈和她的朋友们玩地很开心呢。”

 

波文查德凑近了一些,他看见了织里和茨木子,他一时间不知道她们是姐妹还是母女。

 

“有很多漂亮的女性在场呢。”

 

喜立敦美立马鼓起嘴,她抱着臂,酸溜溜地说:“是嘛。那查德先生去和她们搭话吧。”

 

“你不去和不知火小姐打招呼吗?”


“不了,里面有我讨厌的人在。”喜立敦美轻哼了一声,她主动勾住了波文查德的手臂,故意前倾身体,让对方能看见自己的胸口,“我们去酒吧喝点什么吧。”

 

“敦美小姐,小心有狗仔队在这。”

 

“这艘邮轮上的工作人员和客人都是调查过背景的,没关系的。”

 

波文查德心想明天肯定能见到那些漂亮的女性,今天先应付一下喜立敦美吧。

 

“好吧,那我们走吧。”

 

 

这一顿饭他们吃到了十点才结束,中途回去了五个人,酒歌的父母,茨木的两个弟弟以及伊诺雅。

 

酒歌的父母负责照看这三个孩子,幸好他们三个睡觉的时候都很乖,两个人也不用太操心。

 

三个小孩子走了,剩下的人闹地更厉害了,若不是大天狗提醒,他们很可能会闹到凌晨才结束。

 

他们互道晚安后就离开了。

 

“你一个人照顾他行吗?”酒吞看着趴在荒背上早已睡着的茨木问,也不知道是谁给他塞了带有酒精的饮料,他自己也没说,直接喝了一大瓶,等发现的时候他都已经醉了。

 

“行的,你们休息去吧。”

 

“小心他吐。”

 

荒点点头,在他们的房间门口停了下来。门上的仪器扫描着他的脸,认证成功后就打开了。房间的灯光同时被点亮,荒直接背着茨木去了浴室,他放下马桶盖,转身把他放了下来。

 

“先洗澡,把手臂举起来。”

 

茨木听话地高举双臂,等荒弯腰给他脱||||衣服,他立马环住了对方的脖子。

 

“身上好||||热。”

 

“我可不知道这里的隔音效果如何。”

 

“小梦小姐说过所有房间的隔音效果都很好,所以没关系的。”


白石梦到底和茨木说了些什么啊......

 

“就做一次,明天我们不能贪睡。”

 

“好。”

 

『72』

第二天,他们这个小团体少了几个人,但迎来了一个新面孔,是茨木子和月食志美在昨天晚上认识的近魅晌羽。

 

他们吃完早餐以后就开始分散行动了,不过大部分人选择了水上乐园,茨木特意不让荒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迹就是为了这个水上乐园。

 

“这里还有赌||||场呢,不过每个人都限制赌||||博次数。有人要一起去吗?”

 

说出这句话的是千奈。

 

“千奈姐不该是那种......安安静静地捧着书本的......女性吗?”白石梦带着颤音问。

 

“小梦,”雅纪揽住白石梦的肩膀,“千奈姐若不是身体虚弱,她可能在高中的时候就能称霸整个区域。”

 

“大、大姐头?!”

 

“她开玩笑的。”

 

最后是酒吞、月食志美、宗本沙以及白石夫妇和千奈一起去赌||||场。

 

俢野震惊酒吞也要去,随后回过神,问:“咦?我不用一起去吗?”

 

“你和他们去水上乐园吧,你好久没去过了不是吗?”

 

“俢野哥,你放心吧,我们会照顾好千奈姐的。走咯!”

 

泷小声地劝说俢野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千奈那边肯定没关系的。

 

“好吧。”

 

见座姬打了个呵欠,她似乎对什么都没兴趣。茨木子还想问她想去哪里,昭知由娜就飞奔过来把她带走了。

 

“您忘记今天要排练了吗!”

 

“哎呀,麻烦呀。”

 

看来也不需要问了。

 

“我和元司去打桌球,”宗本久说,“一会儿见。”

 

又走了两个人。

 

茨木看向一直没说话的酒歌和茨木子,这俩小家伙估计是想去别的地方约会,但又不好意思说出口吧。

 

“他们两个人要当我的模特,就不和你们一起了啊。”近魅晌羽勾住茨木子的手臂说,“拜啦。”

 

“那我们也走吧。”

 

 

织里和大天狗正躺在沙滩椅上在聊天,他们这显然就不是来玩的。

 

“爸爸!我想喝冰可乐!”

 

“你这孩子,还没开始玩呢就想喝饮料了。你们在这等一下,我去那边买。”泷打算自己一个人,不一会儿手就被团子牵住了,他笑着问,“你还想吃什么?”

 

“炒面。”

 

“不行,给我回去。”

 

团子吐吐舌头,松开了泷的手打算往回跑,他似乎是注意到了什么而停了下来。松前司章在喊团子的名字,但团子没理。

 

“哥哥,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少年被团子吓了一跳,他抬起头,回答:“我......我只是不太喜欢那么多人......你一个人吗?家长呢?”

 

团子指了指茨木他们,回答:“他们在那边。哥哥你是想回去吗?还是想继续玩呀?”

 

“我想继续玩啦!但是——人太多了......而且我也没什么认识的人......”

 

“那你跟着我们一起玩吧!我们两个也算认识了呀!”团子抓住少年的手,“我叫团子,你呢?”

 

“西宫......班克罗......我真的能和你们一起玩吗?”

 

“当然啦!”

 

西宫班克罗站起身,他被团子牵着手往茨木他们的方向走去。

 

团子挥舞着手,大声地说:“我新认识了一个朋友!”

 

“我已经不感觉到惊讶了。”松田司章呢喃着。

 

“你们好......我叫西宫班克罗......”

 

似曾相识的感觉。

 

他们看向躲在茨木身后的皇,看来队伍里又要增加一个怕生的孩子了。

 

“边走边说吧。”

 

西宫班克罗看向说话的茨木,他外套的拉链是拉开的?!他居然不是女孩子吗?!

 

“你、你是男孩子?”

 

“是啊。”

 

“咦?!”

 

『73』

西宫班克罗似乎受到了很大的打击,等他恢复以后,茨木才敢问他为什么会把自己当做女孩子。

 

“昨天看到个背影和你很像的女孩,所以刚才就......把你当女孩子看了。不好意思啊。”

 

“直接看脸的话,一时间确实很难分清楚。不过手感好好哟。”雅纪揉捏着茨木的脸颊说,“酒歌那家伙总是不让我捏,还是枫染乖。”

 

茨木僵着不敢动,他向能管住雅纪的俢野求助,可他却在那堆沙堡!甚至还抽空指导那对混血儿兄妹怎么堆沙堡!

 

又一根手指戳了他的脸颊,余光里出现了皇的身影。

 

“小皇,你哥哥的脸是不是很软呀。”

 

“嗯。”

 

茨木又向荒求助,结果他也上手了。

 

“好了好了,他可不是你们的玩具。”泷弯下腰,双手插入茨木的腋下,直接把他给抱了起来。茨木此刻多么希望自己是以前的身高。

 

不过泷和茨木的体型相差太大,茨木被他抱起来也像个小孩一样,他们没觉得哪里有违和感。泷趁机掂量了一下茨木的体重,发现他重了不少。

 

“泷大哥,你做这个动作。”雅纪一脸坏笑地做出了让茨木拒绝的动作,但是泷可没想这么多,他真的照做了。

 

“是《狮子王》里的动作吧。”

 

茨木的眼神已经快死了,好在泷又把他抱回怀里了,他嘀咕着:“你们真幼稚。”

 

“你们关系真好呀。”

 

“你家里人和朋友都没来吗?”

 

西宫班克罗遗憾地点点头,他回答:“我是被不知火小姐邀请过来表演的,本来我父亲也要来的,但是他太忙了。哎,我因为怕生,导致大家以为我不好相处,都不敢接近我。”


皇非常懂他,眼睛都发光了。

 

荒虽然没他们这么严重,但他还是挺羡慕团子的社交能力的。

 

“我们这怕生的有四个人了。小皇,月食老师,将阳小弟,还有就是你,西宫小弟。”

 

“我要是有团子一半的社交能力就好了......”

 

他们看向团子,他正坐在泳圈上被玉藻前向前推行,茨木扯扯嘴角,他都不敢相信这是玉藻前。

 

“希望他没给青莲添麻烦。”

 

——他本身就是个大麻烦,难道还怕一个小麻烦吗?

 

茨木无奈地在心里吐槽着。

 

“我们去玩回旋滑梯吧?”

 

“好!”

 

 

“小麻雀,别乱跑。”玉藻前虽然很喜欢团子,但是现在巴不得系一根绳子在团子的腰上,“你不是想吃炒面吗?想吃的话就得在这乖乖地排队等着。”

 

“我还想吃鱿鱼串章鱼小丸子烤鱼冰沙。”团子说话不带停顿,把排在他们前面和后面的客人都给逗笑了。

 

“你家孩子真可爱。”排在他们后面的男人笑着说。

 

“这不是我家孩子,是我朋友家的。好了,轮到我们了,两份炒面,一份章鱼小丸子,两瓶常温可乐,谢谢。”

 

“啊!我还想要——”团子被玉藻前捂住嘴,但很快团子就挣脱了,他继续喊,“我给他们买的不行吗!”

 

“他们会自己买的。”玉藻前把他拉到了一边,见旁边有棉花糖卖,他让团子去买棉花糖吃。

 

小孩子都喜欢甜食,团子立马跑过去了,这会儿没人排队,所以他是第一个。摊位的桌子有点高,他只能踮起脚,举起手说自己要什么。

 

“哎呀,是一位小客人啊。请等一下哦。”

 

“嗯。”团子后退了一步,还没等他站稳,就被人从后面给抱了起来。这个怀抱他太熟悉了,是织里的。

 

“我要一份和这个孩子一样的东西。”

 

“好的,请稍等。”

 

他们看织里和团子长得那么像,应该是姐弟吧?

 

“妈妈,我能吃冰沙吗?青莲哥哥不让我吃。”

 

母子?!

 

“他是为了你好,你居然还告状了。”

 

“是哪个小孩不听话呀?”雅纪从织里的背后冒出来,用手戳着他的脸颊,“织里姐,让我抱抱他。”

 

团子不反感被别人抱着,雅纪得手以后立马退后了好几步,确保周围没人以后才刚开始带着他转圈。她转圈的速度不快,团子的夹脚拖鞋都没掉。

 

“小麻雀,去哪里吃?”

 

“那边的桌子!快放我下来!我要吃东西了!”

 

“你们吃什么?也带我一个。”

 

“那分你一半好啦。”



TBC

评论
热度(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