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68-69)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Volume 11(45-48)Volume 11(49-51)Volume 11(52-54)Volume 11(55-56)Volume 11(57-59)Volume 11(60-61)Volume 11(62-63)Volume 11(64-65)Volume 11(66-67)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68』

月食志美的变化应该是他们中间最快的,她刚刚还紧张地躲在宗本沙的身后,现在和他们都熟悉了,直接暴露出了自己的真实面目。

 

“抱歉啊,老师她就这样,人少点她不会那么紧张,人一多她就紧张了。一旦熟悉了以后就开始人来疯了。”

 

“说明她很喜欢我们啊。这次就你来陪着老师吗?”

 

“另外两个助理也来了,我们这算是度假。不过......总有人会去找老师谈作品的事情,她很不喜欢。”

 

泷和织里同时点头,织里说:“我们非常理解,假期还被催着干活最烦了。”


“而且这次老师最讨厌的人也来了,她......我希望她能忍住。”

 

“你们是被邀请来的吧?毕竟不知火拍了很多月食老师的作品。”

 

“是啊。”

 

“那她讨厌的那个人呢?”

 

宗本沙看了看四周,压低了声音回答:“是她公司的后辈。”

 

不怎么看娱乐新闻的两个人一时间还不知道是谁,宗本沙拿出手机翻找着那人的资料,找到后给他们看了。

 

“喜立敦美......很出名吗?”

 

宗本沙翻了个白眼,翻到了她出演的作品表。

 

“演过挺多的啊,不过都没听说过片名。是我们——”

 

“是这些片子都烂,哪像不知火小姐,演什么火什么。一会儿可别和他们说啊,这是秘密。”

 

“请问是织里阿姨吗?”

 

织里转过头,是狭樱第二分家的狭樱将阳和狭樱将彦。狭樱将阳似乎不怎么怕生了,刚才问话的就是他。

 

“没想到在这碰到你们。这两位是我们朋友的儿子们,狭樱将阳和狭樱将彦。”

 

“你们好,我是宗本沙。”

 

“你、你好。”

 

“你好。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们。买的票吗?”

 

“被邀请来的。茨木子他们也在。你们呢?”

 

“也是被邀请的,可惜爸妈他们实在是没空,就让我和我哥来了。那是茨木子他们吧?那个戴着眼镜的......”

 

“月食志美,我老板。”

 

“她就是月食老师啊?和想象中不太一样,我以为是那种连脸上都有纹身的......”

 

他们都附和地点点头,谁会想到写出那些作品的人是个看上去呆头呆脑的人呢?

 

“你们去和他们一起玩吧,多两个人他们肯定会很开心的。”

 

“那我们先失陪了。”

 

兄弟俩跑过去和他们打招呼,预料之中,除了月食志美都很震惊他们也来了。

 

“都是一群孩子呀。”

 

“虽然我也就二十多,但照顾志美老师太久,我感觉自己是她的妈了。”

 

“看来我们这是家长聚会呢。”

 

 

他们玩了一个小时,孩子多了三个,大人多了四个。其中一个大人因为喝了酒,被织里给“赶”回房间了。

 

“茨木子在给枫染扎头发呢,真可爱。”织里举起手机拍了一张,她今天的相册里全是他们的照片,还是正大光明地拍的。

 

“各位,晚上不如一起吃顿饭吧?他们的餐厅是能预约的,反正又不止一家餐厅能供客人们吃饭。”宗本沙提议。

 

“那还能加两个人吗?酒歌的父母这次也来了。”

 

“当然能啊。那我去预约啦。”

 

行动力极强的宗本沙说去就去。

 

“不知道见座姬肯不肯来,不过也没留下她的联系方式,还是算了。白石小姐那边......姑且问一下吧。”

 

青莲眯起双眼,笑着说:“人越来越多了呢。”

 

“是啊,来这里还没一天呢,就认识了好几个人了。你们回来啦。”织里抱住扑过来的皇,泷看他一副要睡觉的样子,就把他抱过来了。

 

“这里还挺好玩的,比游戏厅好玩多了。”

 

“衣服是不是都汗湿了?快回去洗个澡换身衣服。”

 

他们这里面开足了空调,只是他们玩地太疯,还是出汗了。

 

“晚上大家要一起吃饭,你们都有空吗?”

 

他们面面相觑,都点头了。

 

“那伊诺雅......姐姐带你回去换衣服好不好?然后联系你的哥哥,晚上一起吃顿饭。”

 

“好。”

 

雅纪起身牵住伊诺雅的手,先带她回去了。

 

“那我们先回去咯?”

 

“嗯。巴泽尔,联系方式留了吗?”

 

“留了,各位,一会儿见。”

 

“一会儿见。”

 

『69』

不知火前往茨木他们所在的餐厅时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因为她大多数人都认识,所以也没什么拘束。

 

“抱歉,来晚了。”

 

“没事没事,快坐这。”宗本沙起身,帮不知火拉开了椅子,“我们的大明星,要喝点什么?”

 

“橙汁就好了。”

 

帮不知火拿橙汁过来的松田司章问:“你身边的两个助理呢?”

 

“她们打算看完电影再吃,那部电影要三个小时呢。巴泽尔,明天没问题吧?”

 

巴泽尔还在吃东西,他只好点头回应。

 

“你们俩瞒着我们什么呢?”茨木说话的时候被大天狗塞了一堆蔬菜到了碗里,他转头瞪着大天狗,却被对方瞪了回来。

 

不知火笑笑,回答:“只是让巴泽尔临时表演一下罢了。茨木子也会弹吧,要不要合奏试试?”

 

“我可不敢和茨木子合奏,要被酒歌揍的。”

 

“别把我说地像个坏人一样......不过你的确没机会。”

 

巴泽尔耸耸肩,他早就预料到了。今天遇到他们,他就觉得酒歌和茨木子之间显然比之前还要黏糊。

 

“我也会弹钢琴!”

 

“老师你省省吧,”宗本久及时按住了月食志美的肩膀,“你弹着弹着就会哭,你想吓坏别人吗?”

 

“......”

 

“你的好意我就心领了。”不知火也选择拒绝,她可是见过月食志美边弹琴边哭的样子,几个人轮流安慰都不行,最后还是请她吃了一顿儿童套餐才好的。

 

哎,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啊。

 

“那是酒!你怎么又喝了我的酒啊?!”

 

“再给你倒一杯就是了。”茨木完全忘记自己现在的人设是未成年,他刚才闻着酒吞的杯子里香,下意识地就去拿来喝了。这酒不是很烈,酒精度数似乎也不高,他喝着都没感觉到头晕。

 

“小孩子可不能喝酒哦。”泷忍着笑意提醒道,茨木现在一脸茫然的样子太好玩了。

 

“啊?啊......抱歉。当没看到吧。”

 

“少一喝点没关系的,这酒的度数不高。”伊诺克说,他的杯子里就是酒,“馋的话就喝吧。”


“既然伊诺克都这样说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喝醉了的话明天你可别喊头疼。”

 

茨木敷衍地点点头,他又不是只喝酒不吃菜的人,况且他现在就只是馋而已。

 

“团子!这酒你可喝不了!”玉藻前急忙拿走团子手中的小酒杯,他这里面可是倒满了白酒,“赶紧吃点什么。”

 

团子吐着舌头,哭丧着一张脸,他都不敢把舌头收回去了。

 

“我也想尝尝。”

 

“伊诺雅,这个可不能学。”伊诺克把自己的杯子拿远了,伊诺雅也没闹变扭,她继续安静地吃着自己碗里的东西。

 

在场的三个小孩,只有团子最闹腾,皇和伊诺雅大部分时间都很安静。

 

“抱歉,我去个洗手间。”

 

“我也要去。”

 

月食志美和茨木子这两个人没怎么交谈过,不知道她们在路上会不会有什么交流。

 

茨木子属于外向,所以她先和月食志美搭话了:“这层保护膜真厉害啊,听说能抵挡住很多东西。”

 

“好像是为了这次的航行而特意制作的。毕竟一旦出事,他们要付很大的责任。不过他们白天会定时间关闭一半的保护膜,海风还是能吹到的。”月食志美快步走到茨木子的前面,她转过身,抬起双手做出拍照的姿势,“到时候你肯定非常上镜。”

 

“没有没有,我怎么——”

 

咔嚓——

 

前面的黑发少女拿着相机对准她们拍了一张,她放下相机后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抱歉,打扰到你们了。只是刚才小姐姐那害羞的表情过于可爱,就没忍住拍下来。如果需要我删除,我可以删掉。”

 

“没关系啦,就是希望你别乱用。”


“不会的不会的,这些只会作为我的收藏。我叫近魅晌羽,爱好摄影,目前还是个大学生。”

 

“我叫茨木子,高中生。”

 

近魅晌羽看向月食志美,她似乎有点紧张。

 

“月食志美老师是吗?”

 

“是、是的!”

 

近魅晌羽被她的声音吓到了,她赶紧安抚:“别这么怕我啦,我不会吃了你的。啊,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没纸也没笔。”

 

“没关系,有照片。”近魅晌羽从小包里拿出了另一个照相机,它的体型比普通照相机要大一些,像是拍立得,但又不是。

 

她站到了月食志美的身边,让茨木子也站过来,然后她举起照相机,说:“各位,笑一个。”

 

咔嚓——

 

“喏,一人一张。然后我的这张,请签名!”近魅晌羽又掏出了一只笔给还没回神的月食志美,茨木子拍拍她,月食志美这才回神,她接过笔和照片,贴在墙壁上签了名。

 

“如果明天遇到你,我还能给你拍照吗?”

 

“可以啊。”

 

“谢谢你。”

 

“那个,签好了。”

 

“月食老师的签名就是霸气,那就不打扰你们啦,我去那边逛逛。”

 

“嗯。拜拜。”

 

“拜。”

 

她们目送走了近魅晌羽,茨木子才说:“她好漂亮。”

 

“这艘邮轮上,不知道还藏着多少帅哥美女呢。”


TBC



评论
热度(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