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0-1)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0』

不知火不喜欢站在聚光灯下,因此除了工作时间外,她大多数时间都会窝在家里不出门。

 

她的助理昭知由娜每次都会买一堆食材去她家里,一旦不知火稍微胖了点,媒体们就会说她助理太会养了。

 

“阿离姐,我今天能做蛋糕吃吗?我昨天看到一个巧克力蛋糕感觉好好吃,立马就去买了材料。”

 

“可以呀。我这都快成了你专用厨房了。”不知火摘下了昭知由娜的帽子和围巾,她的脸红扑扑的,也不知道是冻的还是热的,“午饭吃了吗?”

 

“没呢,嘿嘿,午饭和晚饭的食材我也买了。你去坐一会儿,我很快就能搞定。”

 

“我也来帮忙吧?”

 

昭知由娜急忙摇摇头,她略带嫌弃地说:“上次你差点炸了厨房,我可不敢让你继续做饭了。”

 

“好好好,由娜大厨嫌弃我了。”

 

“所以赶紧去坐着,由娜大厨今天做的饭菜保证你喜欢!”

 

不知火摸摸她的头发,接过了她脱下来的大衣。她很喜欢这个充满活力的女孩,这会让她感觉自己也“活着”。

 

“由娜。”

 

“嗯?”

 

“如果说......我想退出,你会支持我吗?”

 

“为什么会不支持?”昭知由娜回答地很快,“你到时候记得带我一起走,我想跟着你混。”

 

不知火感觉自己的鼻子发酸,她整理了一下情绪,笑着回答:“好。”

 

『1』

茨木子有些纠结要怎么联系茨木和他说不知火的事情,她甚至都不知道他们两个是怎么认识的。

 

“哥哥难道当过她的保镖吗?”

 

“你怎么还在纠结啊?”织里直接按下了通话键,茨木子被她吓了一跳,她立马挂断了电话,祈祷茨木别立马打过来。

 

茨木如愿地没有立马打过来,他是差不多过了半小时才打来的。

 

“晚上好,刚有点事情,没立马给你回复。怎么了?”

 

“那个......就是......阿离——不对,不知火学姐明年一月份有演出,她邀请了我们家和璃奈他们,还邀请了你。票的数量我算过了,是多的,大天狗哥哥他们要去的话也能一起去。”

 

茨木正好开着免提,另外三个人全部看向了茨木,不知火邀请茨木子他们是正常的,邀请茨木是什么情况?

 

茨木只感觉背后的冷汗直冒,他干嘛开免提?

 

“我们考虑一下,到时候联系你。”

 

“好。那晚安。”

 

“晚安。”

 

电话挂断了,茨木重新脱下了浴袍,打算让他们转移注意力。

 

“怪不得之前你要看不知火的电影,原来你们认识。”

 

“解释。”

 

“我们的工作和她没有一点接触,你也没怎么单独出去过,什么时候认识的?网友?她也玩游戏的吗?”

 

——兴致全无了啊。

 

“伊登拍卖场认识的......她帮了我一个忙,就是把星熊他们送出去。我想感谢她来着,但是一直没找到机会。”

 

“你以为我们吃醋了?”

 

“没有吗?”

 

“我们是生气了!谁让你没说实话!伊登拍卖场都过去多久了!你居然还瞒着我们一些事情!”酒吞气地捏住茨木的脸颊往外扯,他们本来晚上是打算亲热一下的,准备工作都做好了,结果一通电话熄灭了他们一半的欲|望之火。

 

“又不是坏事!别扯了别扯了!脸很痛!我们继续吧?”

 

“小心我们让你哭着说出其它你所隐瞒的事情。”

 

 

茨木并没有说出其它被隐瞒起来的事情,因为他哭的话根本就说不出完整的话。酒吞也只不过是吓唬他而已,他得让茨木清醒的时候说出那些事,这样他可以教训他。

 

“两周过得好快啊,怎么就要回去了。”

 

“确实挺快的,但也做了不少事情。”酒吞整理着行李说,“最令我惊讶的是第一次就把七宗罪的色|欲给解封了。”

 

“那还真是谢谢你们了。”

 

“不客气。”

 

他们两周的海边度假是这样分配的,第一周是尽情地玩,就算需要解决欲|望也不能在身上留下痕迹,尤其是茨木身上。第二周则是尽情地“深|入了解”,这就导致了茨木的身上每天都有新的痕迹,赖床的次数也多了。

 

按照茨木的话来说,他们真的放飞自我了,之前做不了的事情都做了个遍。

 

“要是我又变回去了,怎么办?”

 

“好好扩|张就行。”

 

“等等,那你们之前在坚持什么......”

 

“不是你在坚持吗?!”

 

“抱歉。”

 

“你们两个聊天可以,但别忘记整理东西。我去看看有什么忘记带了。”

 

茨木在沙发床上翻了个身,他不太想离开温暖的地方,这里只需要穿单薄的短袖就行了,回去还要穿厚外套。

 

“听奥布理说这次冬天会下很大的雪,她预测这个挺准的。茨木,御寒服别忘记穿了,你一到冬天就感觉要冬眠了。这还没冬天呢,怎么就昏昏欲睡了?”

 

茨木只觉得酒吞的声音很远,他的眼皮在打架,真奇怪,他这几天精神可好了,怎么要回去了就困了。

 

“真拿你没办法。荒,那边毯子给我一下。谢了。”



TBC


评论
热度(14)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