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11-13)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11』

“怎么回事?他们怎么在这啊?”女人蹲在屋顶上,看着酒吞和茨木嘀咕了起来。

 

她来这里是因为得到了最新的情报,说有个穿着公主裙的金发女孩被人带到这里来了,不然她才不会想到这里。

 

可他们怎么在啊?而且好像是在等人?

 

“要不去打个招呼?毕竟感觉他们两个对我的敌意不大...... ”女人思考了好一会儿,决定去碰运气。

 

女人没想到他们两个会同时转头,她的动作已经很轻了。

 

“嗨,又见面了。你们在这干嘛呢?”

 

“找人。”

 

“你们也在找人啊?”

 

“是啊,临时的任务。你找到那个女孩没?”

 

“说是被人带到这里来了。怕是要把她卖了。那女孩本来身上带着定位器的,结果......”女人拿出了一根断掉的项链,无奈地继续说,“感觉是被人扯下来的。”

 

“那边的小哥,我帮你问到了。那个像洋娃娃的金发女孩确实在这里,但那群人我惹不起,没办法帮下去了。”

 

女人看向他们,这么巧合的吗?他们也要找像洋娃娃的金发女孩?等等......这事情只拜托了她一个人啊,他们怎么也要找她?

 

“她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哦......”女人似乎误会了,她以为金发女孩是他们要处理掉的人,“真的很普通。”

 

“你别废话了。喂,带路。”

 

“好。”

 

 

女人的话很多,他们也得知了她的名字——毕维斯。

 

不过这是她工作时的名字,平时不叫这个。

 

男人给他们带了一半的路,接下来就是他们自己去了,可能是因为他不想惹到他们吧。

 

“一个小女孩被带到这里来,怕是要吓死了。”毕维斯看着墙壁上像是血迹的痕迹说,她还嗅到了空气中弥漫的气味,这里死了不少人,就算戴着口罩也觉得恶心,“你们不管这里吗?”

 

“这里不归我们管,”酒吞回答,“管的话就是夷为平地。”

 

毕维斯抖了一下,小声地说了一句“真吓人”。

 

“喂,你们是谁?这里是不允许外人进来的。”

 

“帅哥,别这么气势汹汹的,我们就来找个人。”毕维斯拿着手机走了过去,男人掏出了小刀,她只好停下脚步,把手机递到他的面前,问,“这个小女孩是不是在你们这?”

 

“没有。”

 

毕维斯又问了一次。

 

男人依然回答没有。

 

咚——

 

男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只觉得脑袋剧痛,像是裂开来了一样。他被人掐住了喉咙,窒息感让他反射性地挣扎了起来,可是毕维斯的力气极大,他完全动不了。

 

——怪物。

 

男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

 

“真的不在这?再不说实话我就让你的脑袋分家咯。”

 

“你掐着他,他怎么回答啊。”茨木提醒道,“稍微松开点。”

 

毕维斯道歉了,可是在男人眼里根本就没有诚意。他重新呼吸到了空气,缓和了一会儿回答:“是、是在这......我们打算晚上就把她卖了......”

 

“毕维斯,你应该没什么限制吧。”

 

“当然,毕竟我是自由人。”

 

“你打,我们救。”

 

毕维斯直起身,她抱着臂摇摇头,说:“我可不放心你们。”

 

“要说这句话的是我们。”

 

他们沉默了一分钟,异口同声:“你们不是来杀她的吗?/你不是来杀她的吗?”

 

“就是那个小子!把我们的人都打伤了!那群女人也打算离开这!”

 

“误会真的大了,不管了,你们救人,我来对付这群人。”

 

“先给我们开路。”

 

“你刚才打了那么多人!你自己不会开路吗?!”

 

“我饿了!不想打了!”

 

【伊诺雅全程只说意大利语】

『12』

伊诺雅侧躺在一间小房间里,她整个人迷迷糊糊的,完全提不起精神。外面好像很吵,是哥哥带人来了吗?还是说只是他们之间的小打小闹?

 

“哥哥......”

 

咣——

 

“找到人了!你没事吧?!”

 

伊诺雅睁不开眼睛,她只是微微动了一下,茨木赶紧跑过去把她手脚上的绳子给切开了。除了绳子摩擦手腕和脚腕的痕迹外,她没什么外伤。

 

“哥哥?”

 

是意大利语。

 

“我不是你哥哥,不过你很快就能见到你的家人了。”

 

伊诺雅勉强睁开眼睛,借着微弱的灯光,她稍微看清了一点茨木的样貌。她突然哭了起来,说:“我死了吗?我为什么看到了天使?呜呜呜呜哥哥......”

 

跑进来的两个人只有酒吞听懂了,毕维斯满脸疑惑,她不知道茨木为什么会露出如此古怪的表情。

 

毕维斯听见了身后有动静,她关上了门,说:“你们可以把她带到车上去吗?我来善后。正好我刚才临时接了个工作,就是这里的。”

 

“那你好好干,我们走吧。”

 

茨木抱起伊诺雅,带上了酒吞一起隐身了。

 

毕维斯傻傻地看着空房间,他们既然能隐身为什么还要光明正大地来这里啊?不过一下子隐身三个人确实很耗费力气。

 

她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是委托人给的酬劳。

 

“钢琴小姐还真是豪气啊。”

 

没错,临时工作的委托人就是搭讪了茨木的女人,她也是个能力者,只不过她的能力可有可无,相当于是一个普通人。

 

毕维斯拉下口罩的同时门被人撞开,门口有数把枪对准了她。

 

“明明解决这些人只要一半钱就好了。”

 

 

大天狗和荒接到了他们的电话后立马去了约定好的地方,当他们看见伊诺雅的时候,对方正在吃东西,塞地像只小松鼠。

 

“调监控了?”

 

“没,只是从危险的地方找起来了而已。”

 

伊诺雅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不过她应该是安全了吧?他们给自己买了外套,还买了很多吃的。

 

“哥哥,刚才的姐姐呢?”

 

“她还有点事,等下就来了。”

 

“那个女人也去了?”大天狗皱起眉头,他们这是同时找到了伊诺雅吗?

 

茨木点点头,把事情大致说了一遍。当然,他省略了自己揍了一群人的事情。

 

“久等了。我已经联系了她的家人,一会儿他们就会过来了。”毕维斯不知何时坐在了他们的车顶上,她神出鬼没的,这让大天狗十分担心。

 

酒吞怀疑他和茨木的身上是不是被她贴了什么,她是怎么知道他们在这的?

 

“我把自己的电流留在了你们的车牌上,短时间内能追踪到。同样身为雷系能力者的你,应该知道吧?”

 

——知道个屁。

 

大天狗和茨木同时想。

 

由于毕维斯听不懂意大利语,伊诺雅所说的话都是他们翻译的,他们得知伊诺雅会说英语,但她现在太紧张了,实在是说不出来。

 

“毕维斯小姐!伊诺雅小姐在哪?!”

 

“别急啊,她就在车里。”

 

“黛莉克?!”

 

“咦?!你们怎么也在这?!”黛莉克停下了脚步,她已经快一年没见到「无名组」的人了,这次相遇居然是在这种时候!

 

“你们几个认识啊?”

 

“曾经他们帮过我们,难道这次找伊诺雅小姐的事情你们也参与了吗?真是太感谢了!”

 

“黛莉克!”伊诺雅伸出手朝她挥了挥,“我好想你!”

 

荒把车门打开了,伊诺雅下了车就往黛莉克的怀里扑。

 

“她是你的亲戚?”

 

“不,是老爷朋友家的孩子。暂时由我在照顾。这是报酬。”黛莉克把一个银色箱子放在了地上。

 

“那四六开吧。”

 

“无所谓。”

 

黛莉克还是很好奇他们到底怎么会合作的,不过现在带伊诺雅回去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她得先告辞了。

 

“我们要回去了,”黛莉克抱起伊诺雅说,“和哥哥姐姐们说谢谢和再见。”

 

“谢谢你们,再见。”

 

“再见啦。”

 

他们目送走了二人,毕维斯从车上跳下来,她把银色箱子躺平,打开了密码锁后取出了一大叠给了他们。

 

“你真给啊?”

 

“不管如何你们都帮忙了,就当做是我请客吧。下次见啦。”

 

大天狗臭着一张脸回答:“最好别见了。”

 

『13』

他们在外面大吃了一顿,但用掉的钱也只是一小部分。茨木说要去吃第二场,他们可以看着他吃。

 

第二场吃完后茨木跑去游戏厅花了不少钱,为了不让人围观,他们去了好几个游戏厅,直到后座和后备箱堆满了奖品才结束。

 

“这么多......你要全部放家里?”

 

“除了这些,其它的拿回总部,谁要谁拿。大天狗,这个玩偶的手感太好了,晚上可以抱着睡觉,你摸摸。”

 

大天狗把玩偶抢了过来扔到了后座上,茨木还是保持着抱着玩偶的姿势,他都没反应过来。这股醋味是怎么回事......他还要对玩偶吃醋吗?

 

“我送给茨木子他们的,你吃什么醋啊?”

 

“自己拿,我开车不方便。”

 

“不拿了,免得你又吃醋。”茨木靠向椅背,侧过头看着在开车的大天狗,他看了好一会儿,直到大天狗忍不住了才问他到底怎么了。

 

“很久没这样看过你了。突然很想接吻。”

 

“现在不行,回去后我会吻你的。”

 

“回去后我还想听你弹钢琴。”

 

“好。”

 

大天狗察觉到了茨木的异样,但感觉他不是不开心。

 

“要不要一起合奏?仔细一想,我们还从没合奏过,你会弹钢琴的事情还是之前才知道的。”

 

“好啊,不过我从没合奏过,你可不要不耐烦啊。”

 

“嗯。”

 

接下来他们聊起了甜品,大天狗喜欢甜的东西,因此开启了话匣子。等到他们到了总部,大天狗才意识到茨木是故意的。

 

他把打算下车的茨木给拉了回来,茨木顺带着把车门也关上了。

 

“干嘛啊?”

 

“你小子,故意说甜品的吧?”

 

“没有。”

 

“把你的心事给我说出来,不然这个月都别想吃到我做的东西。”

 

 

茨木最终败给了大天狗,他一周吃不到大天狗做的食物就会觉得不舒服,一个月岂不是让他的命。

 

被隐瞒的事情还是告诉了大天狗和荒,他们反应不大,因为换做是他们,他们也会把这群人暴揍一顿。

 

“说起来黛莉克和毕维斯认识,那么罗得恩叔叔会不会也认识她?”茨木换了个话题,他们现在不知道毕维斯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目前接触了两次,他是没察觉到什么敌意。只不过她给大天狗产生了不好的印象,导致大天狗对她有很强的敌意。

 

“这种事情肯定要经过罗得恩叔叔的同意吧,毕竟是朋友的女儿,出了一点差错就完蛋了。”

 

“哎,看来罗得恩叔叔近期不顺啊。啧,我以前是不是有一次也特别不顺来着......”

 

“仔细想想那个扎着脏辫的男人。”酒吞给了茨木一点提示,茨木开始在脑海里搜索扎着脏辫的男人。酒吞看他脸色变得难看起来以后,说他肯定是想起来了。

 

大天狗和荒是后面才加入的,所以不知道他们和那个能力者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是个很难对付的男人,一旦接近就会变得不幸。所以我们完全就是赌概率。茨木牺牲了自己的一切运气换来了成功。”

 

“我一个星期不敢出去,我喝个水都能呛住。”

 

大天狗拿着手机在所搜他们所说的男人,他已经被关进监狱四年了,因为能力会影响到他人,所以从来没有一天是自由的。他往下翻看详细的资料,其中有一条是关于茨木的。

 

“这里说‘禁止茨木探监’,是怎么回事?”

 

“哦,我们俩后面打了一架,因为我太生气,差点把他打到河对面去了。”

 

“偷偷摸摸?”

 

“不,是征得了同意的。而不让我去探监是怕他太激动,不是怕我太激动。”

 

大天狗半信半疑,他看向酒吞,酒吞耸耸肩,表示这都是真的。

 

这后续发展是他们没想到的。


“你们打了几分钟?”

 

“两分钟。”

 

难怪他见到茨木会激动。

 



TBC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