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57-59)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Volume 11(45-48)Volume 11(49-51)Volume 11(52-54)Volume 11(55-56)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57』

「无名组」的成员都返回总部后过着比较和平的日子,仿佛那些惹是生非的家伙们都放假了。他们希望时间能停留,和平的日子实在是太少了。

 

茨木摁着遥控器,一个频道正在播报着不知火的相关消息,说她已经去彩排了,接下来会停止更新自己的主页,直到个人演唱会开始前再更新。

 

他们是需要提前一天去目的地的,在酒店住一晚上,第二天一早就上邮轮。

 

“真天呢?”

 

“刚收到短信,说真天也一起去了,青行灯也同意了。”

 

“她还真是信任真天啊。”

 

咕——

 

“你可是刚吃完半小时。”

 

茨木摸摸肚子,无视了大天狗的话,问:“不知道食之堂开了没,我们去碰碰运气?没准又能碰到你喜欢的作家呢。”

 

“你就是馋,别拿我当挡箭牌。”

 

大天狗说是这么说,他却起身拿起外套穿上了,等他穿好鞋子后见他们三个人没动,他不由地皱起眉头问:“不走?”

 

“没想到你爱那个作家胜过我。”茨木假装抹泪。

 

“大天狗真是过分啊。”酒吞抱住茨木拍打着他的后背,附和道。

 

荒假装喝茶,他不想参与。

 

“那你们食堂去吃吧,我自己去那边碰运气。如果接待我的话,我绝对不会给你们带、任、何、食、物。”

 

“走走走!快穿外套!”

 

“你拿点零食垫垫饥啊,不然一路上肚子叫,还不是要停下来先吃。”

 

 

“这次运气不太好啊。”

 

“附近倒是有大商场,去那边吃吧。”

 

酒吞和荒先上车了,大天狗走了几步发现茨木没跟上来,他转头问:“茨木,不上车吗?”

 

“我总觉得有人盯着我们。”

 

“啊,是之前的客人们。中午好呀!”菈拉腾出手朝他们挥舞着,她小跑了过去,笑着问,“是来吃饭的吗?不好意思啊,我上午去采购了,等下就会开门。”

 

“看来运气还是好的。”酒吞探出脑袋说。

 

“菈拉小姐,我今天特别想吃——”

 

“滚开!”

 

戴着帽子和口罩的男人冲过来把菈拉推了一下,大天狗及时扶住了她,不过因为动作太大,袋子里的东西飞出去了好几个。

 

番茄摔烂了,鸡蛋虽然有盒子但也好不到哪里去,还有其它的......

 

“快、快拦住他!他是小、小偷!哎呦!”追赶着小偷的男人因为体力不支而摔了个狗吃屎,酒吞听见他那摔在地上的声音,忍不住抖了一下。

 

“啊!我的包也不见了!”菈拉的惨叫声让大天狗下意识地捂住了耳朵。

 

“荒,你拿医疗箱去看看情况,我和茨木去追——他人呢?”

 

茨木早就追上去了,他在奇怪自己为什么拉不近距离,当他看到小偷朝他比了个中指,意识到对方可能是个能力者。

 

这是可以让人保持着一定距离的能力,可以看做是小范围的结界。但这种能力惧怕并不是无敌的,只要能力强大的人一击就能打碎。

 

听见身后没有脚步声了,小偷转头看去,追赶他的人确实不见了。他稍微放慢了点速度,嘀咕着:“甩开了吗?呼,这个能力对普通人来说还真是——”

 

茨木从上面打碎了他的结界,抓住了他的头发把他摁在了地上,他特意用的左手,用右手的话这脑袋估计就没了。

 

“你用这个能力偷了多少人的东西?”

 

茨木让他抬起头,小偷因为血的问题完全睁不开眼睛,他的额头、鼻梁骨和牙齿都因为撞击地面而受了不用程度的伤。他刚张开口要说话,牙齿又掉了一颗。

 

“我没有很用力吧。”茨木摘下了他的口罩,几颗牙齿掉在了地上。小偷开始骂人了,只不过漏风,完全没有气势。

 

茨木放开了他的头发,站起身拿出了手机,酒吞的定位离他很近,估计一会儿就要找到他们了。

 

“啊,忘记了一件事情。你这能力不算很强,但很少见。”茨木低下头看着他,小偷被他的眼神吓到了,慌慌张张地开始往前爬。

 

小偷此刻宁愿被警察抓住也不要被能力者抓住。

 

“找到你了......你在干嘛?”酒吞看着把小偷逼到在地上爬的茨木问,“你什么时候有这种爱好了?”

 

“什么啊,他自己爬的,别误会我。他的能力挺少有的,我就要了。”

 

“分部派人来了,在这等一下吧。不过,他是什么能力啊?”酒吞刚问完,他就感觉被人退开了一点距离,他疑惑地看向茨木,试图往前走,但怎么都无法接近茨木。

 

“是个不错的能力吧。”

 

『58』

菈拉请他们吃了一顿大餐当做这次的谢礼,当她打算把“暂停营业”的牌子挂出去的时候,玉藻前正好拉开了门。


“今天不再营业了吗?”

 

“是的。不过青莲大哥可以进来吃饭,请进吧。”

 

“打扰了。”

 

因为菈拉的话,他们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全部看向了门口。

 

确实是青莲。

 

“你居然也知道这里啊——玉藻前。”茨木没把他的真名说出声。

 

“你们认识呀?”

 

“是啊。菈拉,老样子。”

 

“好的,请稍等。”

 

玉藻前拖了一把椅子坐到了茨木的旁边,大天狗出于礼貌给他倒了一杯柠檬茶,他谢过后问:“你们是闲逛到这里来的吗?”

 

“算是吧。吃点吗?”

 

“我听晴明说你可是很护食的。不过,既然你说了,那我就不客气了。”玉藻前拿起叉子直接冲着他蛋糕上的草莓去了,另一个叉子很快就挡下了,他好笑地看着茨木,问,“怎么了?不是你让我吃的吗?”

 

“我没让你吃草莓!草莓可是草莓蛋糕的灵魂!灵魂你懂吗?!如果少了草莓!这就不叫草莓蛋糕了!大天狗!你说对不对!”茨木说完就看向了大天狗,同样在吃草莓蛋糕的大天狗点点头,这一看就是他教出来的。

 

“逗你玩的,我当然知道这件事。麻烦给我切一块吧。”

 

“你果然很讨厌。”茨木挪动了自己的椅子,离玉藻前远了一些。

 

玉藻前只是笑笑,他注意到茨木用的左手,在接过荒递来的盘子时他有些好奇地问:“右手用不惯吗?”

 

“我只是习惯用左手了而已。”

 

“反正没出现什么问题就行,那孩子——并不是希望你出事才给予你这个礼物的。”

 

茨木的叉子叉歪了草莓,他所说的“那孩子”指的是罗生和歌。

 

“你们还在联系吗?”

 

“我们是有合作关系,当然会有联系。”

 

他们说话的声音很轻,但菈拉听得见,上次他们回去后她就思考了很久关于罗生和歌为什么会说那句话,但她完全不去参与那边的事情,所以最后都没思考出来。

 

现在知道了,原来他们都认识。

 

是她“邀请”了他们。

 

“和歌小姐果然很厉害啊。”菈拉自言自语着,“我也不能拖后腿。呼——云间先生点的特制套餐做好啦!”

 

“接下来你们打算去哪里?”

 

“回总部啊,本来就是出来吃顿饭的。你想搭顺风车?”

 

“我是开车来的。”

 

“啊?你开车过来的?你会开车?”

 

“我当然会开车,我又不能让胧车飞来飞去。”玉藻前觉得茨木有时候问出的问题还真是可爱,像小孩子一样。

 

虽然在他眼里这群人都是孩子。

 

 

他们吃完饭以后,玉藻前带着他们去了自己停车的地方。茨木看着显然改装过的车子后忍不住大喊:“唔哦!居然还是改装过的!”

 

“和歌找人帮我改装的,要不要开一次?开一次,刚才草莓的仇就抵消了。”

 

听着他们对话的三个人脸色瞬间变得难看起来,这样的话他们三个人中得有一个陪着茨木才行。

 

“怎么了?都露出那种表情。”

 

“放心放心,不会飙车的,又不是在追谁。”

 

“你们怕这个啊,那我和他坐一辆车就好了。不用担心。”

 

“就是因为你们要单独在一起我们才更要担心好吗?!快猜拳。”

 

玉藻前在他们猜拳的时候已经打开车门请茨木上车了,等他打开后车门,咂舌的酒吞走了过来,他转头看见另外两个人都松了口气。

 

“副驾驶的位置就让给你了。”玉藻前说,他是特意让给酒吞的,完全没想到后果。

 

酒吞的脸色难看了许多。

 

这......不至于吧?

 

『59』

“晴明,我又给你带关东煮来了。”

 

“......”

 

“还好我用力量护住了,不然你没得吃。”

 

晴明不明白玉藻前的意思。

 

“晴明。”

 

“嗯?”

 

“以后少让茨木开车。”

 

“其实这个啊......我管不了他。”

 

“那他怎么会喜欢飙车?酒吞他们三个人显然都不允许他这样。”

 

晴明看向了别处。

 

玉藻前感觉自己知道了茨木喜欢飙车的源头。



TBC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