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5-6)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5』

“志美老师,志美老师!”

 

“在、我在!”月食志美慌慌张张地扶住往下掉的眼镜回答,她看向笔记本,咽了下口水问,“有什么问题吗?”

 

坐在她对面的武成元司摇摇头,无奈地重复了自己的问题:“我是问你,你一直选不知火作为你那些作品的女主角,这样真的好吗?我是承认她各个方面都很厉害,试镜的时候也没什么大问题,但也要捧一下其他人啊......”

 

“其他人?噢,刚出道的那个喜立敦美?”

 

“是啊。虽然我一点都不喜欢她,但是她背景太厉害了,”武成元司小声地说,就算在月食志美的家里他也不敢大声地把这话说出来,“谁都不敢惹她。”

 

月食志美摘下眼镜,她眯起双眼,她的眼神过于凶狠,不熟悉她的人肯定会被吓出一身冷汗的。

 

实际上她只是看不清。

 

“元司,你当我的助理也好几年了。你应该知道论背景目前还没人比得过我吧?”

 

武成元司挠挠头发,“话是这样说没错啦,可是......”

 

“听好了,元司,我看不起的人,这辈子都不可能出演我的作品。”

 

食月志美唯有摘下眼镜的时候才能如此霸气。

 

“老师啊!你又不和他们直接联系!这话说出来当然简单啊!”武成元司痛苦地抱住了脑袋,他是月食志美的三个助理里最擅长和他人交谈的人了,所以几乎所有事情都是他去说的。幸好月食志美的名声够响亮,没人敢为难他。

 

“拜托你啦。”

 

“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对了,不知火小姐给了我们四张票,小沙和你说了吧?”

 

“说了。反正一月份也没什么事,大家就一起去吧。等等,你能去吗?”月食志美记得武成元司谈恋爱了,放假的话他应该会想留在这吧?

 

武成元司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他有些扭捏,看得月食志美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她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这家伙是分手了啊!

 

宗本那对姐弟怎么不和她说啊!

 

“她说她更加喜欢小沙......所以和我分手,去追小沙了......”

 

小沙是指宗本沙,也是月食志美的助理。她很受女性的欢迎,甚至有人花大钱想把她从这里挖走。

 

咔嚓——

 

“我回来啦。来吃泡芙吧,我排了好久的队伍呢。”

 

月食志美用眼神示意她,宗本沙走到他们旁边坐了下来,她揽住武成元司的肩膀,说:“元司小老弟,你的前女友不是什么好人,在你之前不知道骗了多少人了。信不信由你。”

 

“小沙......”

 

“她干嘛了?”武成元司不死心,他倒要听听那个女人到底怎么骗人了。

 

“骗钱啊。说什么自己父母病重,急需一笔钱,她拿完当天就跑了。换脸换名字,继续骗下一个。现在这个骗子在牢里了,我送进去的。”

 

“元司!你被骗钱了吗?!别是把存款都给她了吧!”

 

“就花了吃饭钱啦。不管如何,谢谢你了,小沙。”

 

“不客气。”

 

月食志美盯着宗本沙的脸,被盯地心里发毛的女人不解地问:“怎么了?我知道我好看,但是你也别这样盯着。”

 

“用美人计了?”

 

“差不多吧。你怎么也盯着了?”


武成元司一直觉得宗本沙是可以去当模特的,她各个方面都符合模特的条件。虽然这里工资很高,但终究还是助理。

 

“你真的不去试试当模特吗?”

 

“我是属于志美老师的哦。”宗本沙搂住月食志美的肩膀说,不知道情况的人真的会以为这是告白,“我们老师长得好看,又有才华,给的工资多,假期也长。我怎么可能走啊。”

 

“你的目的是后面的两个吧。”


宗本沙吐吐舌头,拿开手,把泡芙递给了她。

 

咔嚓——

 

“外面下雨了,真是讨厌。”

 

“淋湿了吗?”

 

“没有。喏,这是老姐你拜托我买的食材。”

 

“辛苦啦,小久。”

 

『6』

玉藻前通过层层测试,加上晴明做担保,终于可以自由出入「百鬼夜行」的总部了。分部暂时不允许他自由出入,毕竟他一人可以直接毁掉一座城市。

 

他依然化名为青莲,但私底下是可以叫他玉藻前的。

 

茨木等人看到他的时候火气就上来了,碍于在晴明的办公室里不好直接发作。

 

“你确定让他留在这?”

 

“我保证他不会再次‘伤害’我们了,而且天道先生也会监视着他,必要时刻会限制住他的。我叫你们过来不是为了他,是你们的体检报告出来了,你们三个不用说,都是正常的。茨木的......”

 

茨木喉咙发紧,他怕自己长大后失去了什么。

 

“身体方面是正常的,但是能力方面......数值更高了。”

 

“什么?”

 

“之前他长大后明明是数值变低了啊。”

 

玉藻前喝了口茶,他咽下后回答:“因为他自己夺回了一部分,所以把原本属于他的一些力量还给了他。右臂的话还不属于他自己哦,这点别忘记。”

 

假期太开心了,右臂没有不舒服,导致茨木差点忘记了这件事。他的右臂不是他的,只是他平时可以控制。

 

“对他的身体会有伤害吗?”

 

“谁知道呢。毕竟一开始我都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

 

“连售后都没吗?”茨木忍不住白了他一眼,那个家伙强行把他的右臂吞噬了,能联系到的当事人居然还什么都不知道。

 

玉藻前耸耸肩,叮嘱茨木别再忘记了。

 

“对了,我这有五张不知火演出的票,你们要吗?”晴明打开抽屉拿出了玉藻前给的票问。

 

“我们有。”

 

“咦?预售的票不是还没开始吗?怎么......”

 

“我们认识她啊。如果实在是没人去,票给我,我去分掉。”

 

他们还没拿到票,晴明的票给了他们,到时候让不知火少寄五张就好了。

 

“晴明,你真的不去吗?”

 

晴明没说话,他摊开手,他的办公桌上可是一堆文件。

 

“可惜,那一月份我们提前请假咯。”

 

“嗯,出发前给我发邮件就好。”

 

 

“我们家六个人,可惜安叔晕船,不然他也能去。大天狗家三个......大天狗,佐叔不去吗?”

 

“他一月份要回老家,去不了。”

 

“酒吞这一个人。荒,天照和须佐之男要和他们说吗?”

 

荒摇摇头,回答:“他们回去了,再过来的话路程太远了。”

 

“那我们这边加起来就是十一个人。”茨木子对着电话说,“酒歌他们家几个人要去?”

 

“四个。酒歌,俢野叔叔,千奈阿姨和雅纪姐姐。”茨木子看了眼睡在她旁边的酒歌小声地回答,他刚才和团子闹腾了好久,现在跑到她房间睡午觉了,“这次可是一场难得的聚会啊。”

 

他们和酒歌的父亲俢野没见过,只有在幻境里见过一次他的母亲千奈。

 

酒吞想起千奈说的那句话,这次要找机会问清楚才行。

 

“对了,你们知道月食志美吗?她这次也要去。”

 

好熟悉的名字。

 

大天狗似乎买过她的书......还买了不少。

 

他们看向大天狗,三个人的视线让大天狗不得不抬起头,他说:“她的书我买过,现在还放在书房里。”


“她的好多作品都被改编了,学姐已经是她钦定的女主角了。”


“她们是朋友吗?”

 

“以前不是,现在是了。听说她只让有演技的人出演她的作品,如果被拒绝了,她就不会让这部作品改编了。”

 

“那不知火挺幸运的啊,目前不愁没戏拍。”

 

“虽然幸运,但她这样会被其他人看不惯的,他们公司的最近出道就火爆的喜立敦美就很讨厌她们两个。她这次也要去,希望别让我遇到,我可不喜欢她。”

 

他们倒是无所谓,反正也不认识。

 

酒歌突然握住了茨木子的手,吓得她差点把电话挂断。是她刚才声音太响了吗?

 

“我们要回家了,先挂断了。”

 

“嗯,路上小心。”

 

茨木子挂断了电话,把手机放到床头柜上。

 

“什么时候醒的?”

 

“刚才。他们这次也去吗?”

 

“嗯。虽然人多热闹,但是千奈阿姨真的没问题吗?”

 

酒歌把脸埋在她的腰间,发出的声音闷闷的:“没问题的。学姐不也说会有医生随时待命吗?所以没问题的。”

 

“酒歌。”

 

“嗯?”

 

“要我陪你一起睡午觉吗?”

 

还没等酒歌回答,茨木子就已经平躺下来了,她翻身面向酒歌,握住了他的手。她小时候就会这样安慰做了噩梦的酒歌,他们睡着后还被拍过照片。

 

“刚才不是噩梦。我梦见我们结婚了,可惜你穿婚纱的模样我记不太清楚了。”

 

“妈妈的婚纱还在家里,她说我想穿的话可以拿出来穿。你要看吗?”

 

“不不不,这个期待要保留到婚礼的那天才行。”

 

“我们大学毕业后就结婚吗?”

 

这句话让酒歌愣了,他想问的话被茨木子抢先了。他巴不得现在就大学毕业,让茨木子的左手无名指套上他定制的戒指。

 

“嗯。”

 

“好啊,那就大学毕业后就结婚吧。”

 

酒歌的心跳越来越快,茨木子听见了,她笑了起来:“以前一直吵着要和我结婚的你,怎么听到这个答案就激动了啊。别把脸遮住啊,酒歌,让我看看你的脸。”

 

“这次我要和你一间房间。”酒歌下移了手,但是只露出了眼睛,“不准带他们两个一起睡。”


“好。”



TBC


评论(2)
热度(10)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