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荒茨】要注意身后哦(下)——短篇完结

和上的剧情不是连贯的。


前篇请走:(上)


脑洞存放录



【下】

两星的茨木由于是晴明用碎片召唤出来的,所以非常小。

 

小到什么程度呢?

 

小到能趴在茨球身上睡觉。

 

“先觉醒,目前没狗粮给他升级,你们小心点,千万别踩到他。”晴明无奈地说。

 

在茨木还没升星之前,大家都小心翼翼地尽量不去踩到他。

 

其中最头疼的还是荒了,他个子最高,平时也不会飞,茨木还总喜欢跟着他,晚上甚至会钻进他的被窝。

 

这也太难办了。

 

该怎么让他不要总是跟着自己?

 

寮里也没酒吞,放到隔壁寮里去吗?那样的话晴明肯定会唠叨的。

 

“荒!荒!快让我站在你的头上!他们说我太矮了总是看不见!荒!”茨木跑在荒的身后大声地叫着他的名字,荒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没听见茨木在叫他。

 

茨木不爽了,他停了下来,使出了自己的大招。

 

体型小,他的右手自然也小。

 

根本就抓不到荒。

 

荒突然停下了脚步,他的脚边有个球。

 

这球还不是普通的球,上面有很多眼睛......是百目鬼的吧。

 

“荒大人!我们不小心把球扔过去了!可以帮我们把球扔回来吗?”山兔朝着荒大喊,他们两个同时看了过去,是一群小妖怪聚集在一起玩游戏。

 

荒点点头,蹲下身把球拿了起来。

 

茨木趁机跑过去抱住了他的发尾,荒这时站起身,把球给轻轻地扔了过去。

 

“谢谢荒大人!茨木大人要小心啊!”

 

茨木?

 

从他们的角度看,是能看见茨木在做什么的。

 

荒转过身,低头看了看,什么都没有。

 

“我在这里,混蛋高个子。”茨木趴在了荒的肩膀上,用手使劲地推着荒的左脸颊,荒的头发太顺滑了,他刚才差点就滑下来了,“为什么刚才不理我?!谁允许你无视我的?!”

 

“你什么时候叫过我?”

 

“就刚才!”

 

“抱歉,我在想事情。你有什么事吗?”

 

“他们说我太矮了总是看不见我!所以你得让我站在你的头上!让我俯视他们!”

 

“我知道了。有谁?”荒并不知道自己的声音低沉了下来,他现在有点不爽。

 

“夜叉和般若!夜叉那个混蛋笑地太过分了!”

 

“好。”

 

“一定要好好地教训他们!”

 

“嗯。交给我吧。”

 

过来找茨木的晴明看了眼手中的狗粮,想着还是再晚点给茨木吃吧。

 

“再让他们多培养培养感情吧。”



END

评论
热度(19)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