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94-95)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Volume 11(45-48)Volume 11(49-51)Volume 11(52-54)Volume 11(55-56)Volume 11(57-59)Volume 11(60-61)Volume 11(62-63)Volume 11(64-65)Volume 11(66-67)Volume 11(68-69)Volume 11(70-73)Volume 11(74-75)Volume 11(76-78)Volume 11(79-80)Volume 11(81-82)Volume 11(83-84)Volume 11(85-86)Volume 11(87-88)Volume 11(89-91)Volume 11(92-93)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情人节特别篇」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94』

当不知火回过神,她已经和面具男站在了甲板上。

 

海风吹乱了她的头发,这里的保护膜消失了?!

 

“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

 

“让你感受‘自由’啊。”面具男带着笑意说,不知火感觉到了冒犯,她紧盯着对方,拳头不由自主地握紧了。

 

现在没人能帮助她,她只能靠自己。

 

火蝴蝶的攻击能起效果吗?

 

“阿离小姐!”

 

这个声音——

 

“大名先生?!”

 

大名太田看见了面具男,他的怒火一下子起来了,他为了挣脱那个束缚可是耗费了很久,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

 

“你这个家伙!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别过来!他很危险!”

 

面具男看着在下楼梯的大名太田,低语着:“你来得正好。”

 

不知火的面前出了一只蝙蝠,本身就情绪有些失控的不知火抬起手释放出了数只火蝴蝶去遮挡,而这一幕被大名太田给看见了。

 

换做以前他会认为那是特效,可是现在......显然不是有特效的时候。

 

“怪......怪物......我、我居然喜欢了一个怪物......”大名太田后退着,说出来的话让不知火失了神,她的确不喜欢大名太田,但是她不想被人说成是个“怪物”。

 

“不、这不是——”

 

砰——

 

不知火感觉到胸口又热又疼,她下意识地去捂住了那疼痛的地方,随后低下了头。她胸口的布料成了红色,她的手上也都是红色。

 

“不知火小姐,再见了。”

 

邮轮剧烈地摇晃了起来,不知火本来就靠近栏杆,她没站稳,后背撞了一下栏杆后就摔了下去。

 

不知火跌落进了海里,她的视野慢慢地模糊了起来,她抬起左手想要抓住什么东西。

 

可惜,什么都没有。

 

——我要死了吗?

 

——不要。

 

——我不想死。

 

不知火的眼泪和海水混合在了一起,她闭上眼睛,即便不愿意接受这个结局也没办法了。

 

“辛苦了,不知火小姐。”

 

不知火被人抓住了手,她甚至可以呼吸了。她睁开眼看向对方,是个非常漂亮的女性,她似乎见过这个人。

 

“那一枪并没有打中你,只是让你陷入了幻境罢了。你现在什么事都没。不过,我低估了那个家伙,我一个人对付不了他,所以只能让他的计划得逞了。”

 

“你......是谁?”

 

“我叫近魅响羽,”美人回答,“是个水系能力者。”

 

『95』

荒和宗本姐弟俩到了监控室,门是开着的,显然是有谁跑了出去。

 

他们进去后把门关上了,宗本久守在那,荒和宗本沙分头行动。

 

“AI失效了,他们的定位都不对了。”宗本沙看着他们三个人的定位说,“大部分人肯定不会待在同一个地点。”

 

“这里AI失效的话,操控室也会失效吗?”

 

“那边是独立的。就是怕有这种事情发生。”宗本沙解释着,“这里没用了,我们直接去操控室。”

 

“只能这样了。”

 

宗本久听了他们的话也没有打开门,他的异常举动让荒做出了防御的动作,要是他被操控的话一会儿就要让他昏过去。

 

“怎么了?”

 

“有人在外面。气息不对。”

 

“你是能力者吗?”

 

“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好瞒的了,我们两个都是。当然,我们知道你也是。”宗本沙不想拐弯抹角了,她现在装作普通人难受地要死,“这个问题下次讨论,现在该看看谁在门口。小久,把门打开。”

 

宗本久转过身,他按下门把手,把门给打开了。

 

门外站着伊诺雅。

 

一个普通的女孩为什么会被宗本久警惕?

 

“你哥哥呢?现在太危险了,你不能一个人乱跑。”

 

“哥哥去找大天狗哥哥了。”

 

荒立马扯住兄妹俩的后领,把他们扔到了空间洞里,伊诺雅其实什么动作都没,她抬起头看着荒,继续说:“所以我来找你——不,是你们。希望你们能把我的妹妹还给我。”

 

她的妹妹?

 

“你到底是谁?”

 

“我名为零。”伊诺雅的身体出现了雾化,过了几秒后,站在他们面前的是和茨木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是茨木大人的复制体。”

 

 

大天狗这边撞上了伊诺克。

 

伊诺克正坐在沙发上,悠闲地翘着二郎腿在看风景,而他的脚边全是昏迷过去的人。

 

“许久不见,大天狗先生。”

 

“你到底是谁?”

 

“我与你有着相同的样貌和能力。知道我是谁了吗?”

 

大天狗的头发瞬间就炸开了,他是身上缠绕着蓝色的电流,他们头上的灯也因为他的缘故开始忽明忽暗。伊诺克是雅乐的话,那么伊诺雅极有可能就是零,她去找茨木的话就麻烦了。

 

“袭击蕾妮和给茨木留言的是你们吗?!”

 

“是啊。不过我们可没对那女孩做什么,是她自己吓晕过去的。”

 

“你们找茨木是什么目的?”

 

“只是想打个招呼。”雅乐耸耸肩回答,“这次的目标并不是你们。我们只是来找零的妹妹的。就是狭樱圣雪生日宴会上袭击了你们的那个小姑娘。”

 

“我们后面没见过她。”

 

“这事情确实和你们没关系。但我想来见见你,毕竟我是你的复制体。”

 

“我可不会承认你是我的复制体。”

 

雅乐也没生气,他十指交错放在右腿的膝盖上方,笑着回答:“可事实就是如此,我是你的复制体,零和那些女孩们是茨木的复制体。我们因你们而诞生。”

 

这句话彻底把大天狗惹恼了,他们头顶上的灯管一个个爆裂了开来,大天狗和雅乐同时挥手让那些飞过来的碎片转移了方向。

 

“你们根本就不是因我们而诞生,你们是因罪恶而诞生。”


TBC



评论
热度(4)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