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门的另一边——『1』

前篇请走:『0』



『1』

大天狗撑着下巴坐在前台,他的工作已经都完成了,只是他不想那么早回家。

 

“老大,你怎么还不回去啊?”把书架整理好的鸦天狗好奇地问,“这几天你天天在这呆坐着,不会是有喜欢的人了吧?那个人会在关门前来吗?”

 

大天狗瞪了他一眼,说:“怎么这么八卦。”

 

“这几天大家都在讨论啊,”鸦天狗耸耸肩回答,“你不会是在惦记那位白猫先生吧?你们一路上都没告诉对方名字吗?!”

 

“找人都来不及,还有空说这个?”大天狗说完就后悔了,他这不是承认自己惦记那位白猫先生了吗?

 

鸦天狗没忍住大笑起来,大天狗瞪着他,但对方完全不理会。

 

“哎呦笑死我了,没想到老大也会对谁心动啊......决定了,我来帮你吧!等下我回去打听一下,照你那描述,肯定能很快找到的!”鸦天狗拍打着自己的胸脯,继续无视大天狗的眼神。

 

大天狗身为人类,他只能住在人类区,他们那边是没有异种族的。虽说来图书馆的基本上是异种族,但他又不好意思开口。

 

“随便你随便你,赶紧滚。”

 

鸦天狗可以说大天狗是第一个让员工下班了赶紧走的老板了,他匆忙背上双肩包,打开门后挥挥手跑了。

 

图书馆里只剩下大天狗一个人了,他拿起震动的手机看了眼,他们在问自己什么时候回去,因为要做晚饭了。

 

人类区的人类很少,所以大家平时会聚集在一起吃饭。若是要邀请异种族的居民过来,他们提前打招呼,毕竟他们不是什么都吃的,他们忌讳的食物实在是太多了。

 

“现在就回来,饿的话你们先做了吃吧。”他打完字,点了发送键。

 

叮铃——

 

“抱歉,我们已经——”大天狗没说完,因为推门进来的是个银发......少女?

 

“已经下班了?”银发少女惊讶地问,她拿出手机看了眼照片,脸色难看了许多,“抱歉,是我记错时间了,那么我明天再来。”

 

“没事,我是这的老板,可以延迟下班。有什么需要的吗?”

 

“我想借《百物语》,不是我们这边的文字,是想要外界文字的。不知道这里有没有。”

 

“我查一下。”

 

“谢谢,麻烦了。”

 

“不客气。您坐一会儿吧,那边有水可以喝。零食的话已经分完了,不好意思。”

 

“没关系没关系,本来就是我记错时间了。”

 

大天狗坐下来后纠结了一会儿,问:“客人,您喜欢看这些吗?”

 

“不是我想看,是我哥哥想看。他今天正好有事情,就拜托我了。结果我给记错了时间。”银发少女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发回答,大天狗只捕捉到了前面的信息。

 

她有个哥哥。

 

“冒昧地问一句,您是什么族的?”

 

“猫族噢。”猫耳突然从银发少女的头顶上长了出来,她指着猫耳继续说,“我比缅因猫小一点。哥哥比缅因猫还大,抱起来非常舒服。”

 

——找到他了。

 

“找到了,我去帮您拿。因为您是第一次来这里,所以需要填写一些信息,请坐这里吧。写您的信息就可以了。规则的话就在表格的下方。”

 

银发少女已经从同学那知道这家图书馆的要求了,她没什么意见,从沙发上站起身走到了靠着窗户的桌子前。

 

大天狗上楼的时候看了她一眼,他希望银发少女能经常来,这样就能打听到她哥哥的消息了。

 

“回去的时候买点好吃的请他们吃吧。”



TBC

评论(1)
热度(7)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