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白色的猫与金色的铃铛——『19-21』

前篇请走:『0-3』『4-6』『7-9』『10-12』『13-15』『16-18』


脑洞存放录



『19』

“它是真的真的没有生命危险了吧?”茨木紧张地问,见兽医点头后整个人都放松了。

 

“黑翼真的很坚强,留院观察三天后两位就可以把它带回去了。明天和后天你们两位有空吗?这个孩子见不到你们就很紧张。”

 

茨木刚想说自己有空,但他想起来自己还要考试,就没有立马把这句话给说出来。大天狗看他纠结的模样,回答:“我有空。这两天我来照看它吧。”

 

“那就好。茨木,代我向你爸爸问好。给你们留个手机号吧,有什么事随时联系我。”

 

“嗯,这次真的谢谢叔叔了!”

 

“不客气,不客气。快回去休息吧,你们的黑眼圈可严重了,千万别开车啊。”

 

他们点点头,再次谢过了兽医后离开了房间。

 

茨木打了个呵欠,整个人放松下来后感觉随时都能睡着,他揉揉眼睛,问:“你开车过来的吗?”

 

“嗯。睡饱了再来拿车吧,反正也不远。”大天狗也好不到哪里去,他很早就改变了自己的作息习惯,这次完全不适应了。

 

“我骑车过来的,得还回去......你坐公交车还是坐出租车?要不让我爸......算了,我爸肯定上班去了,那个工作狂。”

 

“推着车走回去吧。”

 

“那要走二十分钟吧......你要是倒下去我可不会管你的。”茨木说完又打了个呵欠,“你要住我家吗?”

 

大天狗听见这个问话精神了不少,他反问:“可以吗?”

 

“还完自行车的话,我家肯定最近啊。就去我家睡吧,别纠结了。”茨木并没有多想,他只是单纯地想要早点休息,“回去就睡觉,也别洗澡了,就怕洗着洗着睡着。”

 

“嗯。”

 

『20』

“我也睡床?”大天狗以为自己要去睡沙发,结果茨木牵着他的手直接让他进了卧室,“这样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床舒服啊。”茨木脱掉了外套和拖鞋,仰躺在了床上,他闭上眼,继续说,“随便你,我要睡了。”

 

“嗯、嗯。好好休息。”

 

茨木入睡的速度很快,他实在是太累了。大天狗把叠起来的被子摊开后给他盖上了,紧接着他的注意力放在了枕头旁边的玩偶上面。

 

“......为什么他会有这个玩偶啊。”大天狗把玩偶拿了起来,一想到这玩偶陪着茨木睡了一段时间,他就感觉很不爽,他皱着眉头把玩偶放到了椅子上,顺势用力地拍了它一下,“碍事。”

 

大天狗可能是第一个对玩偶吃醋的人。

 

而且那玩偶的原型就是他自己。

 

『21』

大天狗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了,他的头有点晕,感觉是睡太久了。他伸手摸了摸旁边的位子,是空的。

 

吱呀——

 

“你醒啦,去洗个澡,我去做饭。”

 

“衣服......”

 

“穿我的,等吃完饭了再回家换。”

 

“嗯。”大天狗掀开被子后起床了,他随意地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走出了卧室。

 

“浴室在左手边,你有什么想吃的吗?我看看能不能做。”茨木边问边穿上围裙了,打算系带子的时候被大天狗给抱住了,他愣了一下,不知道大天狗突然抱住他想要做什么。

 

难道大天狗起床后有向他人撒娇的习惯?

 

“你这样抱着的话,我不好去做饭。”

 

“让你的男朋友抱一会儿,”大天狗蹭了蹭茨木的脸颊,“当做撒娇也行。”

 

茨木笑了,他问:“你真的有起床后向他人撒娇的习惯啊?”

 

“只对你有而已。”

 

“我们两个交往的时间还不到一天吧?”茨木抬起手揉乱了大天狗的头发,结果大天狗抱地更紧了,“行行行,你撒娇吧。你这反差挺让我惊讶的。”

 

“晚上来我家吗?我来做晚饭。”大天狗其实想提出同居的,但是考虑到种种原因,他还是放弃了。

 

茨木不傻,他也知道他们现在还无法同居,反正住得近,走几分钟就到了。

 

“好啊。别抱着我了,快去洗澡。对了,你还没告诉我你要吃什么!”

 

“你做什么都行,我不挑食。”

 

“我最喜欢不挑食的孩子了。”



TBC

评论(6)
热度(24)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