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121-123)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Volume 10(29-32)Volume 10(33-35)Volume 10(36-39)Volume 10(40-43)Volume 10(44-46)Volume 10(47-49)Volume 10(50-52)Volume 10(53-56)Volume 10(57-61)Volume 10(62-66)Volume 10(67-70)Volume 10(71-72)Volume 10(73-75)Volume 10(76-77)Volume 10(78-81)Volume 10(82-85)Volume 10(86-89)Volume 10(90-92)Volume 10(93-96)Volume 10(97-100)Volume 10(101-102)Volume 10(103-108)Volume 10(109-111)Volume 10(112-114)Volume 10(115-118)Volume 10(119-120)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分散的游戏玩家们】

『121』

大天狗本来飞地好好的,结果被他们转移到了狼群们的身边。他的羽翼撞到了树干,他重心不稳摔到了草地上,还滚了几圈。

 

“你没事吧?!”

 

“没事......我们在哪里?”大天狗赶紧起身拍去沾在身上的草,他抖了抖羽翼,想起来现在这事情是他们造成的。

 

“不知道,我们被转移了。”

 

“抱歉,是我们的问题。”

 

“不用道歉,孩子。我们只是因为没有勇气去触碰这个诅咒而已,并不会怪罪你们。现在我们快去找他们吧。”

 

是要引开那些武器,还是保护狼群的同时去找其他人?

 

——茨木那边肯定没问题。

 

“好。”

 

 

酒吞被他们转移到了茨木子的身边,少女看到他出现的时候吓地往旁边跳了一下,等看清楚人才急忙跑过去。

 

“酒吞哥哥,你没事吧?”

 

“没事。怎么就你一个人?他们呢?”

 

“突然就被转移过来了,我就一个人在这。我们赶紧去找荒哥哥吧,他把我要的武器都给我了,现在他要是什么能力都不能用,就完全是个活靶子啊。”

 

“真幸运,遇到落单的——噢,不是落单。还有一位骑士呢。”昆顿从巨树上跳了下来,他的右臂帮着纱布,渗出来的血液都把纱布染红了。伤口看来很深,不知道是谁伤......好吧,茨木子炸毛了,是她伤了昆顿。

 

酒吞把茨木子拉到了身后,打算一次性把他给解决了。

 

“明明只是个小姑娘,怎么就——”

 

从天而降的刀把昆顿砍成了两半,还没等酒吞反应过来,他的尸体就化成了烟雾消散了。就连那些飞溅出来的血都没了。

 

茨木子没看到这一幕,酒吞庆幸自己把她拉到后面去了,不然这场景就算是假的,也会让她产生不小的心理阴影。

 

“我们得赶紧去找荒了。”酒吞转头看向茨木子说,少女没有立马回话,她只是看着前方,眼神好像有点不对劲。

 

酒吞顺着她看的方向看了过去,那里什么都没。

 

“茨木子?你是不是看到了什么?”

 

“哥哥在哪里?”

 

酒吞愣了一下,她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

 

“我感觉不到他的存在。”

 

 

荒被他们转移到了一棵巨树上面,从他的角度正好能看见坐在那的茨木。他大喊着茨木的名字,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他虽然没办法用空间系的能力,但也能安全落地。可是......他觉得自己现在还不能下去,这片血海让他背后发凉。

 

茨木在他犹豫的时候遭遇到了袭击,不过那武器直接擦肩而过,没入了血海。后面也是如此,他怀疑茨木身边有结界,或者是......他在调整那些武器的轨道。

 

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荒从巨树上跳了下来,他触碰到的是屏障,看来是不会吞噬活物?

 

先不管这个了,他得去茨木的身边。

 

“茨木!”

 

男孩听见了声音,他连带着王座一起转了过来。悠闲的坐姿让荒差点摔倒,茨木这孩子怎么——

 

“危险的人类。”

 

荒停下了脚步,巨刀从他的身边擦了过去,没入了血海。

 

他是不是听错了?

 

“说的就是你。”男孩换了个坐姿,他明明是在仰视,可荒却觉得被俯视了。这绝对不是茨木,也不是妖刀,难道是七宗罪?

 

“你是傲慢?”

 

“没错。可以的话请叫我路西法大人。”路西法招招手,荒被无形的力量推到了他的面前,这下他知道自己的感觉没错了,他真的被俯视了。

 

“把他还给我。”

 

路西法撑着下巴,笑着回答:“他需要我的帮助,你就好好地呆在我身边看着吧。不过可能需要点时间,所以我允许你坐在我旁边。”

 

荒被无形的力量强行转身,然后被按着肩膀坐在了沙发上。他无法动弹,不是因为沙发太舒服了,而是他被束缚住了。

 

“很明显,这场游戏他们不想认真玩。这诅咒这是在吓唬人的。”

 

“既然只是吓唬人的,为什么......他会召唤出你?”

 

“因为有人想要见我,”路西法的声音很轻,荒不知道那些幕后操纵者和观众能不能听见,“别西卜,祭品足够了吗?”

 

“足够了,魔女和猎人们全部都是祭品。”

 

“开始把这个幻境给吞噬掉吧。”

 

【幕后操纵者】

『122』

“三秒以后,五个人转移。”

 

“七宗罪可以同时使用吗?”

 

“看使用者是谁了。他的话不奇怪。”

 

“如果他早就触发诅咒,也不会有后面的事情了。没想到能忍这么久。”

 

“可以准备下一场游戏了。”

 

【无名组+茨木子】

『123』

茨木睁开眼睛,围着他的四个人立马松了口气。

 

“我不是在......森林里吗?”

 

“我们又被转移走了。现在在洞穴里,暂时找不到出口。而且这里只有我们,狼群都不在。”

 

“能站起来吗?”大天狗拉住茨木抬起来的手问,“或者是哪里有不舒服吗?”

 

“我挺好的,没感觉哪里不舒服。”茨木借力站了起来,茨木子把茨球和两把武器还给了他,他一边道谢一边接了过来。

 

酒吞看茨木精神不错,说:“事不宜迟,得赶紧找出口了。”

 

这里到处都是发光的矿石,他们不太需要什么照明的工具。酒吞带头,荒殿后,茨木子被他们安排在了中间,这样大家都能保护好她。

 

这个洞穴没有岔路口,只是走的路太多了,让人感觉没有尽头。

 

“如果这回还找不到人,我就把他们都宰了。”

 

“加我一个。”

 

茨木子听着酒吞和茨木说的话只能无奈地笑笑,她摸摸茨木的头顶,以示安慰。

 

“听见水声了吗?”酒吞停了下来,“就在前面。”

 

“我也听到了一点。”

 

酒吞加快了步伐,不仅仅是水声,他总觉得除了烦躁以外,还有一丝莫名的期待。他在期待什么?除了千奈,其他人他都是认识的。

 

在酒吞一脚踏进水里的时候,系统提示他们到达了目的地,但是还没通关。

 

“他们在那。”茨木指着前面说,“我去找千鹤。”

 

“飞过去吧。”

 

“用不了。”大天狗说,“不知道这水里有什么,还是不要轻举妄动比较好。”

 

茨木让酒吞往后站,他蹲下身把双手放进了水里,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觉得这水有股力量在流窜。

 

叮——

 

水全部结冰了,为了防止他们半路中掉下去,茨木不得不把这里的水全部都冻上。冰面并不平滑,茨木是故意的,不然他们很容易摔倒。

 

“走了。”

 

 

源千鹤睁开眼睛后看见的是茨木,她有点茫然,怎么茨木在这里?

 

“千鹤!”

 

“茨木?哎呀,怎么脸色这么差?”源千鹤急忙坐起身把茨木抱进怀里,她摸着茨木的后脑勺,继续说,“是遇到了什么不顺心的事情了吗?没关系的,一切都会好的。”

 

“千鹤,你真的是千鹤吧?”

 

“我是千鹤呀......咦,酒吞,你也在啊。你们是来看我了吗?等下,这里也不是我的房间啊。”

 

“事情有点复杂,等下给你解释。你有哪里不舒服吗?”

 

“我反而觉得身体很轻松,像是回到了过去。”

 

“大天狗哥哥!晚上好!”

 

“你这孩子,真的是......心大。”

 

“荒哥哥?这是哪里?”

 

“如果团子有你一半的反应就好了。”

 

“千奈阿姨!千奈阿姨!”

 

“茨木子?我这是......我们在幻境里是吗?”

 

除了两个孩子,其他人都看向了千奈。酒歌的母亲居然是反应最快的?这真是令人意外。

 

千奈被茨木子扶着坐起身,她的余光里有一抹红色,她反射性地看过去,酒吞的样貌让她控制不住地瞪大了眼睛。

 

酒吞正好对上了她的视线,他没有逃避,反而有些怀念。刚才那莫名的期待是因为她吗?酒歌和自己长得那么像,千奈会不会是他的......

 

“过来。”千奈朝着酒吞招了招手,“孩子,来我这里。”

 

酒吞咽了咽口水,慢慢地走了过去。

 

“该不会真的是母子吧?”茨木小声地嘀咕着。

 

酒吞站在了千奈的前面停了下来,千奈抬起双手,酒吞下意识地弯下腰,直到自己的双颊被她触碰到才发现自己不对劲。

 

为什么他会对一个陌生人那么信任?

 

“十分钟后会开始第三场游戏,再次提醒,十分钟后会开始第三场游戏。”

 

他们的额头相抵,酒吞听见她说:“他们是爱着你的。”

 

——他们是谁?

 

“你到底知道一些——”

 

“酒吞!”

 

酒吞惊醒过来,他眯着双眼在适应光线,等他适应完了以后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洞穴里了,而是在外面。更准确来说是坐在观众席上,他看向叫他名字的人,是织里。

 

“织里阿姨......”

 

“你是不是很累?上一场游戏影响很大吧?”

 

“没,我很好。我们是什么时候来这里的?”

 

“五分钟之前,你们通关后就被转移过来了。第三场游戏快开始了,只不过......”

 

酒吞揉了揉自己的额头,等着织里继续说下去。

 

“只有茨木一个人可以参加。”

 

酒吞停下了自己的动作,她说什么?

 

“没办法!这场游戏阻止不了!啧,酒吞,你总算醒了。”

 

“找到茨木了吗?”

 

“找到了,在那大吃特吃,所有厨师都在为他服务。”大天狗坐了下来,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其他人不知道进展如何了,虽然我估摸着是找不到突破点的。”

 

酒吞问:“还有谁和我们坐在一起的?”

 

“我家和茨木家的人。酒歌一家在特殊的观众席,因为千奈阿姨坐着轮椅,所以不在这。其他人我没遇到,应该都在附近。”

 

“还有两分钟,第三场游戏即将开始,请各位入座。”

 

“哎呦!痛死我了......少羽?奇怪了,我们不是在其它地方吗?”

 

“妈?!”

 

“是被瞬移过来了吗?”

 

观众席一下子坐满了人,他们都戴着面具,酒吞试图和前面的人搭讪,结果对方都不理他。

 

“会不会是只有认识的人才能对话?”

 

“人也太多了......不知道晴明他们在不在。”

 

这时四块大荧幕出现在了半空中,那声音说:“第三场游戏开始。”

 

戴面具的观众都在喊“大小姐”,他们被吓了一跳,但能确定茨木的对手是个女孩。

 

茨木是从右边的门出来的,他换了身衣服,白鹤和灰鹤别在腰侧,妖刀没有被召唤出来,不不出意外是能召唤出来的。

 

“妈妈他们在这边,酒歌他们在那边,没看到其他熟人。看来是戴面具的不认识,不戴面具的认识。”

 

对面的门打开了。

 

“真热闹啊。”

 

茨木瞪大了眼睛,观众席上的酒吞等人看着大荧幕上的女人也是同样的反应。

 

“各位!晚上好啊!”和歌朝他们挥手,随后又看向了茨木,“本想直接开始这场的,但总不能辜负青莲大哥的作画,所以才有上一场游戏。你——似乎没那么惊讶。”

 

“我们从来都没信任过你。和歌这名字也是假的吧?”

 

“不是假的,和歌的确是我的名字,但不是本名。各位!来大声地说出我的名字吧!”

 

“罗生和歌!”

 

织里猛地站起身,若不是泷死死地拉着她的手,她估计早就冲到前面去了。她的反应太激烈了,泷认识了她这么多年都没见过。

 

“你怎么了?那个叫罗生和歌的你认识吗?”

 

——织里,虽然我现在说的话你可能还听不懂,但是我还是想让你知道一下......你的姐姐已经离开了。

 

——离开?她为什么要离开?

 

——这是她的使命。还有,你要牢记一个名字,那是属于你姐姐的名字。

 

“怎么可能不认识......她可是我的姐姐啊......”



TBC


评论(5)
热度(12)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