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53-56)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Volume 9(173-174)Volume 9(175-177)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Volume 10(29-32)Volume 10(33-35)Volume 10(36-39)Volume 10(40-43)Volume 10(44-46)Volume 10(47-49)Volume 10(50-52)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96」「97」「98」「99」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53』

酒吞查看了目前所有的报告,只有契卡娜她们是遇到了他们的熟人,其他人所遇到的人他们都不太熟悉。


狐火的数量越来越多了,可他们还没找到源头。


【大天狗】
这狐火的主人,实力恐怕在我们之上。


【荒】
嗯?


【酒吞】
你问过青行灯了?


【大天狗】
我让我妈帮忙了,她说她完全找不到源头。当然,也可能是被阻挠了。


【荒】
我问一下我弟弟,如果他也找不到,那么我们肯定也找不到了。


荒并没有夸大须佐之男的实力,他需要一点水就能调查很多事,这是茨木亲口告诉他们的。

 

【酒吞】
你那个爱找麻烦的弟弟肯帮我们?


【荒】
他怕姐姐。


【大天狗】
还好有天照在,不然他肯定要找麻烦。


酒吞放下了手机,茨木这时坐起身,一脸茫然地看着酒吞。酒吞以为他睡醒了,没想到他是想趴在自己身上睡。


酒吞等茨木趴好后不动了,才把毯子给他盖上。


“一会儿你得睡床上。”


“嗯......”


茨木趴在别人身上的这个习惯是在「八岐组」的时候被他给惯出来的,他已经习惯了,所以经常会在这时候看手机。大天狗和荒还没彻底习惯,不过总比以前好,以前他们动都不敢动。


【大天狗】
酒吞,茨木醒了没?

 

【酒吞】
怎么了?


【大天狗】
晴明说鬼切要见茨木,他想要保护好他唯一的“妹妹”。先不谈茨木,他是不是知道什么?


【酒吞】
他们搞的鬼吗?等下,我把他叫醒。

 

酒吞拍了拍茨木的后背,茨木疑惑地“嗯”了一声,听见酒吞说到了鬼切后立马就“精神”了。

 

“啧,他找我干嘛?”

 

“不清楚。”

 

“你们都去吗?”

 

“当然。我们倒要听听他想和你说什么。”酒吞不会让鬼切有机会碰到茨木了,上次的事情他心有余悸。

 

 

鬼切见到茨木的时候站了起来,他有点开心,但看到他身后还有三个人的时候很快就失去了笑容。

 

茨木走进房间,房间中间有一层非常薄的玻璃,据说是用能力做的,可以抵挡攻击。茨木看见椅子后就坐了下来,他抱着臂问:“找我什么事?”

 

鬼切见他们都警惕着自己,便后退了一步,他回答:“你现在很危险。”

 

“我一直都很危险。”

 

“我是指你的处境很危险。我感觉到很不好的气息在附近,所以——请让我弥补你。我会在这期间保护好你,直到这个气息远离你。”

 

茨木的瞳孔收缩了一下,他没说话,因为他说不出话。

 

自从知道鬼切被洗脑后他对他的敌意减少了很多。但是,对他来说鬼切不是兄长,不是朋友,不是敌人,而是一个曾经搭档过的陌生人罢了。

 

鬼切在八岐孤儿院的时候差点杀死他,那可不是加入「源氏」后的事情。

 

“他不需要你的保护。以及那个气息真的不是你们那的人?”

 

“绝对不是我所熟知的人。茨木,树里老师说过,你身为我的妹妹就应该由我来保护。你什么都不需要做,只需要待在我的身后。就像以前一样。”鬼切一边说一边走上前,直到碰到玻璃才停下,他紧盯着茨木,可男孩完全不看他。

 

“鬼切啊鬼切,我发现你真的挺矛盾的。我在你眼里是弱小的,并且需要你的保护,那么你当初为什么想杀了我?”茨木的语气平静,似乎是打算和鬼切理理清楚,他抬起眼,和鬼切对视,“是因为你害怕我,对吧。我记得我当初可是警告过你的,‘我是个怪物’。”

 

“不是的,茨木,我——”

 

“说实话,我并不想和你有太多接触。没别的事我们就先走了。”

 

“等等!”

 

茨木缓和了一口气,问:“你还想说什么?”

 

“对不起。”

 

茨木没回话,他快步走到门前把门给打开了,虽然没摔门,但看得出他心情非常不好。大天狗和荒追了上去,酒吞却没跟上去。

 

“你们到底对她做了什么?!”鬼切知道酒吞是三个人里最早接触茨木的,他甚至接替了兄长这个“职位”。

 

“也没什么啊,就和你一样,照顾他和保护他。不过我认为他很强,也不会害怕他,更加不会想杀了他。”酒吞察觉到了杀气,玻璃也开始震动起来,他无视了这些,笑着继续说,“你所认识的茨木已经‘死’了。现在的茨木是我们的茨木,而不是你的。”

 

『54』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警告你,不要伤害她。”

 

“你还在把他当做你的妹妹?他说过好几次了吧,他是男的,也不再是你的妹妹了。兄妹游戏早就结束了。”

 

“不管发生什么,她都是我的妹妹。”

 

“噢?你真的这样认为吗?”

 

『55』

“茨木,去吃点什么吧?”

 

“不了。”

 

荒吃瘪,只好看向了大天狗。

 

“你想吃什么,我们立马给你去买。你要是想回家见茨木子他们,我们会带你回去。只要不是太过分的要求,我们都尽量满足你。”大天狗最后那句话是为了防止茨木说出“我要杀了鬼切”这种话,他要是真的说了,他们拦都拦不住。

 

茨木狠狠地叹了口气,他在沙发上盘起腿,挠乱了头发回答:“谢谢你们关心我。但我真的没有生气,也没有想杀了他。我只是不爽他还在把我当做女孩子看待。我能在他面前脱光衣服吗?让他好好看看我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不行!”

 

他们两个异口同声。

 

“别想这种事,他碰你一下都不行。”

 

“荒说得没错,他不能碰你。”

 

酒吞开门进来的时候正好听见了他们这句话,他自然也不同意茨木的说法,不过现在可没时间纠结这种事情。

 

“先别纠结这些事情了,你要是还想睡觉的话就继续睡。晚饭你和伦约好了吧,到时候我们叫你起来。”

 

“其实不太想睡了,我们看电影吧?不知火演的。”

 

“你什么时候对她有兴趣了?”

 

茨木张了张嘴,他总不能说在伊登拍卖场那和她见过吧。

 

“茨木子推荐的。毕竟她是茨木子的学姐。”

 

“这样啊。她的电影评价还挺高的,有一部悬疑片,她一人饰演两个角色。”大天狗看着手机说,“要看吗?”

 

“看吧。我去把窗帘都拉上。”

 

“之前伊登拍卖场,那个唱歌的女孩感觉像不知火。”荒说的话让茨木僵住了身体,他慢慢地拉上窗帘,调整了一下表情后才转身。

 

“伊登拍卖场非常有钱,也有权。她去过也不奇怪。”酒吞解释道,“不过之前茨木大闹了一场,竟然还安然无恙,真是上天的眷顾啊。”

 

“这得感谢我,谁让我让七宗罪认主了。”

 

大天狗看茨木拍着胸脯的样子,一口气堵在了胸口,他瞪着茨木,说:“如果你没大闹一场,我们也不会那么担心。”

 

“说的也是......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

 

“当初为什么不这么爽快地道歉?!”酒吞的拳头握紧了,他突然很想把茨木揍一顿。

 

“因为当时我觉得我没错。不准打脸!”

 

 

茨木捂着头顶看了十五分钟的电影,他没想到酒吞真的揍了他。荒想安慰他,但想到这的确是茨木的错,就只能时不时地看看他。

 

“有这么疼吗?”大天狗放下水果盘问。

 

“当然有啊!你被他揍一拳试试!”

 

哭腔都出来了,看来酒吞下手真的狠。

 

“当时不揍你,不代表以后不会揍你。说起来我以为不知火只是唱歌跳舞很厉害,没想到演技也很厉害。”

 

“有机会的话要个签名去。”上次遇到不知火的时候茨木压根就没想到这点,不过他们两个也算是认识,遇到了的话要个签名问题不大,“也帮茨木子要一个,虽然她有。”

 

茨木子的房间里就有她和不知火的合影,右下角还有不知火的签名。

 

“如果她是能力者,总部很有可能会邀请她。”

 

——她还真的是。

 

“她的情报肯定很多。”

 

茨木看向酒吞,眯起了双眼,他的这个想法是怎么回事......是八岐教的吗?不对,是青行灯教的吗?

 

“明年一月有她的演出,在她的故乡。而且只能坐邮轮去。茨木,你要去的话我去托关系,让他们帮我们留点票。”大天狗摇摇手机,屏幕上是预定的界面,“就是不知道我们这边的事情能不能在一月之前解决掉。”

 

“什么时候开始预定?”

 

“十一月份。”

 

“到时候再说吧。”

 

『56』

“阿离姐,这次的门票需要预留多少张?”

 

“帮我留二十张吧。”

 

“比去年多啊。除了茨木子他们,还有谁啊?她的那些同学?”

 

“我新认识的朋友。反正多预留几张没关系的。”

 

“我明白啦,那你早点休息。”

 

“嗯。”

 

咔嚓——

 

“茨木子家有六个人,加上璃奈和酒歌,一共八个人。茨木那边不知道有多少人,不过还不知道他肯不肯来看我的演出......哎,不知道何时才能再见面。”



TBC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