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36-39)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Volume 9(173-174)Volume 9(175-177)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Volume 10(29-32)Volume 10(33-35)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96」「97」「98」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36』

这次的功劳并不仅仅是博雅他们,还有茨木。

 

是他让结界上方覆盖了一层薄冰,才让临时赶制出来的羽箭起到最大的作用。

 

博雅下来接他们的时候没见到青莲和和歌,他们两个人在结界碎掉的那一瞬间就和他们打招呼走了,他们追都追不上。

 

“茨木,你可真行啊。大天狗你干嘛瞪我啊?怕我摔坏他啊?行行行,我不抱他总行了吧。”想帮忙的博雅尴尬地收回手,虽然另外两个人肯定也不会把茨木交给他的。

 

这三个人对茨木的占有欲真强。

 

“其实多亏了佐伊之镜,”茨木一边说一边想从大天狗的怀里挣脱出来,这家伙,看到博雅伸手后就开始用力了,巴不得和他合为一体,“我带了点碎片,起到作用了。可惜这结界的力量太强大了,那点碎片用完了就不能用第二次了。”

 

“真厉害啊,不愧是佐伊之镜。可惜这面镜子的主人只允许你用,不然我们这倒是可以用来研究新的武器。”博雅摸着下巴嘀咕着,近期他去武器部的次数太多了,要不是白狼不断地提醒他还有别的工作,他差点就在武器部住下来了,“你要不找个机会去问问?”

 

“知道了,成功的话你就欠我人情了。”

 

“看在我妹妹的份上,下次再说人情吧?”

 

茨木白了他一眼,敷衍地噢了一声。

 

“......够敷衍的啊茨木。如果你真的能帮我搞定,我可以满足你一个要求,别太过分。”

 

“成交。”

 

——博雅会后悔的吧。

 

三个人同时想。

 

“好了,回去吧。”

 

“我们回家,不回总部。”茨木看博雅往他们的反方向走的时候脸盲提醒,博雅停下脚步,转头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他们,仿佛是他们背叛了他一样。

 

“怎么?想来家里蹭饭吃?”

 

“那不是茨木的家吗?怎么你说出口的时候像是你家?”

 

“少废话,去还不是不去。”酒吞看着织里发来的短信,已经在催促他们了,等下抄近路回去好了。

 

“开玩笑的,我还有一堆工作呢。对了,可以的话你们最好来总部住几天,这样我们方便找人。”

 

“知道了。”

 

目送走了博雅,差不多看不到背影了大天狗才把茨木放下来。

 

“回去吧,他们都快做好饭了。”

 

“肯定要被他们其中一个人抱住,然后被摸头。”

 

大概率是织里。

 

“我觉得我们都有可能......”

 

“看看谁会中奖吧。”

 

 

他们回到家后,本来要抱他们的织里被泷给拦住了,茨木子让他们赶紧去洗澡,洗完澡再来吃饭。

 

这次大天狗一点都不磨蹭了,他比另外三个人还要快。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成了第一个中奖人。

 

当然,另外三个人都没逃过。

 

荒被迫弯下腰的时候那震惊的表情被茨木连续拍下了数张照片,荒打算趁他睡着后就去把那些照片给删了。

 

“我们明天要回总部,事情没结束前都没办法回来了。”茨木已经预感到自己没办法好好睡觉了,上一次在总部待命好像还是两年前,他困到直接站着睡着了,“希望别让我们晚上值班。”

 

“实在不行就和他们说说。再来一碗。”

 

“啊,我也要再来一碗。”

 

“不好意思,我要半碗。”

 

“我也......”

 

除了茨木,另外三个人今天的饭量出奇地大啊,果然是累坏了吧。

 

“哥哥,你真的要吃十人份啊?”茨木子撑着下巴问,“是开玩笑的吧?虽然平时饭量也很大,可是十人份也太......”

 

“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我今天并不是很饿。”

 

茨木这话刚说出口,大天狗的手就贴到了他的额头上,他咂舌,说:“没发烧啊。”

 

“还是拿温度计量一下比较好。”

 

“你哪里不舒服吗?”

 

怪了。

 

他就是不饿而已,怎么他们却以为自己生病了?

 

“我没事,真的没事!”

 

“还是让医生过来看一下比较好吧?”

 

“不用!近期没怎么付出代价所以我不怎么饿!如果我饿了我会说的,麻烦你们现在放过我。”茨木就差给他们鞠躬了,“我现在只想吃第二碗饭,吃完休息一下就去刷牙洗脸睡觉了。”

 

想睡觉倒是正常。

 

“还好你想睡觉......如果你不想睡,我现在就带你回总部。直接用能力过去。”

 

“荒,你的表情好可怕。”

 

『37』

“他们晚上也派人巡逻了啊。”

 

“毕竟不知道我们何时会突袭。怎么,心疼了吗?”

 

“才不会心疼。”

 

『38』

“初次见面,神乐。”

 

神乐睁开眼睛,发现面前站着她从未见过的女人。

 

而且她非常危险。

 

让人无法继续向前。

 

“你是谁?”

 

“你可以叫我扇。”自称扇的女人打开了手中的扇子,“也可以叫我羽。”

 

奇怪的女人。

 

“那么小羽......找我有什么事呢?”

 

“只是心血来潮来找你的。小神乐,你——憎恨「无效命令」吗?”

 

神乐惊恐地看着对方,她来到这里后很少有这么厉害的情绪波动了,她现在不仅冒汗,甚至还有点想吐。

 

她是「无效命令」的前宿主的这件事不算是个秘密,可从来都没人特意跑到这里来问她这种问题。还有,她是怎么来到这里的?难道她——

 

“你是从哪里进来的?!”

 

巨大的身影挡在了神乐和女人的中间,像狐狸的白色巨兽朝着女人龇牙,刚才那声音应该是从它口中发出来的。

 

“小白!”

 

“大狗狗,真可爱。”

 

“我才不是狗!给我从这里滚出去!这里不欢迎你!”小白的毛发全部都竖起来了,它和神乐一样“害怕”着这个女人。

 

女人用扇子遮住了下半张脸,双眼眯了起来,她说:“你们对我来说,是动一下手指就能够魂飞魄散的。不过你们不是我的敌人,我也不会对你们做这种事。下次——我们在现世里相见吧。”

 

『39』

总部的宿舍住满了人,他们还见到了很久没见的同事们,他们像是约好了一样,见到茨木就去摸他的头发,有几个从海外分部来帮忙的女性同事直接在茨木的脸颊上留下了口红印。

 

“你还是和当年一样可爱,”金发女人亲完后重新戴上了墨镜,“如果你是女孩,我肯定不会放弃的。”

 

——绝对不能被她看到茨木子!

 

茨木尴尬地笑笑,回答:“契卡娜,你女朋友这次也来了,我可不想被她打。”

 

“伦不会对你吃醋的,你也知道她一直把你当做猫看待。我得去放行李箱了,等下见,我的小天使。”契卡娜又朝他抛了个飞吻,随后拖着行李箱往电梯口走去。

 

“挺受欢迎的啊。”

 

“从以前开始就一直这么受欢迎。”

 

“是谁亲到你嘴角了?”

 

契卡娜.......我这的三个人可是很难对付的啊......

 

“我去洗脸,别跟过来。”

 

等茨木离开,酒吞把契卡娜的女朋友千长伦喊了过来。

 

“管好你的女朋友,别在茨木脸上乱亲。”

 

千长伦看看他,再看看另外两个人的表情,回答:“这要和本人说,我管不住。不过你们该庆幸一下,茨木不是女孩,不然你们的对手还有她。先告辞了,我肚子饿了。”

 

——绝对不能让契卡娜见到茨木子!

 

三个人同时想。

 

“这次人是不是太多了点?”金鱼姬双手叉腰看着不断进来的人问,辉夜姬点了点头,她以为最多十几个人,结果来了最起码有一百个人了。

 

“尾濑部长派了不少人过来,说是儿子受到了茨木他们的照顾。不过她那边的确人很多,而且战斗力也不可小觑。”青行灯没想到他们去的学校居然有分部部长的孩子在,这就算了,居然还和茨木他们关系很好,“看来我们也要和她搞好关系,这样借人就不用拐弯抹角的了。”

 

“小心他们投诉你。”洗完脸的茨木走到桌子面前说,他拿起一块曲奇塞进了嘴里,咦?好像不是这里的点心师做的。

 

以津真天紧张地看着他,问:“怎么样?好吃吗?”

 

“你做的啊?挺好吃的。等下,你怎么在这,你现在还在读书吧。”

 

“编了个故事,请假了。不过我只能帮一个星期,后面就没办法了。”

 

茨木又吃了一块,他想起她的朋友鸩,她被救出来以后治疗了一阵子,现在她们两个好像住在总部安排的房子里。

 

“鸩呢?她的身体还好吧?”

 

“她恢复地不错,谢谢你的关心。再过一阵子她能来总部实习了。”

 

酒吞他们过来的时候听见了他们的谈话,鸩的事情他们当初有猜测过,晴明是绝对不会放过这样的能力者,要么留在总部,要么留在分部。

 

“不好!快点遮住茨木的眼睛!”

 

茨木眼前一黑,接下来耳朵也被捂住了。

 

他们干吗啊?

 

“啧,小矮子也在啊。”

 

“不能这样无礼。抱歉,打扰你们了。”

 

“这次我们是去当后勤的,几乎不会见到你们,放心吧——小矮子!”夜叉说完后大笑着,荒觉得茨木皱起眉头了,但愿他不要听见。

 

等他们两个进了电梯,大天狗和荒才放下手。

 

“谁啊?”


“茨木前辈,再吃点吧。”以津真天把盒子推到了茨木面前说,“不然要被我们吃完了。”

 

“噢。”

 

他们朝以津真天竖起了大拇指,要是他们在这里打起来,晴明和博雅绝对不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嘿!天使小弟弟!”

 

茨木差点噎住,这熟悉的称呼......

 

身高比茨木还要矮的女孩跑到了他们的面前,她拉起裙摆朝他们行礼,直起身后继续说:“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们,我们几年没见了?啊,有三年了吧。”

 

“奥布理,至少给我拎着你的包啊......哟,「无名组」的四个人还活着啊,真了不起。”右眼戴着黑色眼罩的男人慢悠悠地拖着行李箱走了过来,他抬起手摸摸茨木的头,似乎笑了一下,“还是那么小。”

 

“班森,不要这样没礼貌。我们还要去放行李箱,等下见。”

 

“别死了啊,小鬼们。”

 

以津真天没见过他们,她看着比茨木还要矮小的女孩惊讶地张大了嘴,她可从没听说过这里有比茨木还要......矮小的孩子啊!

 

“她二十二岁了,比他大。”大天狗解释道,“据说是要维持自己的能力才停止了生长,旁边那个戴眼罩的男人是她的搭档,是不是情侣我就不清楚了。这样看下来,冰系能力者来了好几个啊。”


“海外分部最强冰系能力者奥布理都过来了,还真是舍得啊。”青行灯调出了奥布理的资料,她把笔记本转过去,推给了以津真天,“还好这姑娘加入了我们,不然也是个棘手的敌人。别看她外表那么可爱,实际上她很可怕的。”

 

荒没怎么听说过奥布理的事情,他好奇地站到以津真天旁边弯腰看向了笔记本。

 

奥布理在十二年前毁灭了一座城市......不,准确来说是冰冻了一座城市,用来惩罚那些犯罪的人。那些人最后都是活活冻死的,而且直到现在,那些冰都没有化。

 

“扭曲的正义感。”茨木嘀咕着。

 

“只要她不和我们作对就行。”大天狗不太喜欢奥布理,他觉得她那所谓的正义是有问题的,还好他们两个人心里都清楚,所以他们会尽量避免交谈这些事。

 

“他们的天使在这,不敢和我们作对。”

 

“酒吞,别拿我开玩笑。”



TBC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