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82-85)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Volume 9(173-174)Volume 9(175-177)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Volume 10(29-32)Volume 10(33-35)Volume 10(36-39)Volume 10(40-43)Volume 10(44-46)Volume 10(47-49)Volume 10(50-52)Volume 10(53-56)Volume 10(57-61)Volume 10(62-66)Volume 10(67-70)Volume 10(71-72)Volume 10(73-75)Volume 10(76-77)Volume 10(78-81)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96」「97」「98」「99」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82』

“老姐,我们接下来直接去住的地方吗?”

 

“不,先去爸妈的老朋友那。”

 

“老朋友?我怎么不知道。”

 

“别说你了,我也是出发前才知道的。她好像叫......炎樱。”

 

“女的啊。”

 

“你到时候可别失礼。”

 

“知道了。我对爸妈的朋友还是很有礼貌的,又不是那群老不死。”

 

“现在在外面,你怎么说都没事,回去后就给我老实点。每次拦着你,你不累我都累了。”

 

“什么时候闹翻,我打头阵。”

 

“早呢。在忍耐一下。”

 

『83』

安藤把提前准备好的东西塞到了大天狗怀里,说:“都是各位喜欢吃的东西。不吃的话记得放冰箱。”

 

茨木的瞳孔收缩了一下,预知里是织里给的,现在换成安藤了。接下来就是半路上酒吞想去洗手间,在那遇到了契卡娜,回来和他们说奥培不见的事情。

 

他确认过了,他们两个都安全回总部了。

 

应该......不会发生了吧?

 

“谢谢,麻烦你们了。”

 

“酒吞,你不去洗手间吗?你早上喝了很多茶吧。”

 

“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有点想去。你们先上车吧,我去上个洗手间。”

 

很好,这样的话酒吞也不会想半途中去洗手间了。

 

“你脸色不好。”荒弯下腰说,“还是不舒服吗?”

 

“没事。好着呢。”

 

“那我们先走了,安叔。”

 

安藤打开门,侧站着做出了请的姿势,说:“路上小心,少爷们。”

 

茨木走在了最后,他站在门口一脸纠结,酒吞都过来穿鞋了他还是没走。安藤心想他估计是在担心什么吧,哎,明明身处在危险之中的是他啊。

 

“下次我给你做好吃的。”

 

茨木的身边出现了一堆星星,母子俩还真是像。

 

“一言为定!”

 

“嗯,我不会食言的。”

 

“快上车。”

 

“下次见啦!安叔!”

 

“下次见。”

 

酒吞等茨木拉开车门,才说:“刚才谢谢了。下次我会带好酒来的。”

 

“那我可要好好期待了。”

 

安藤目送着他们离开,一旁在整理拖鞋的女佣抬起头问:“安叔,少爷们还是留下比较好吧。”

 

“在我们的立场上自然是希望他们能够留下来,但是在他们的立场上,他们是不能留下来的。”安藤回答,“因为是支柱啊......”

 

曜刀也好,织里也好,曾经都是某些人的支柱。

 

“少爷们肯定会没事的。”

 

“嗯。毕竟都很强啊。”

 

 

茨木在车上给契卡娜打了个电话,她过了好一会儿才接,听声音挺精神的,估计是在忙什么。

 

“昨晚上有遇到奇怪的事情吗?”

 

“没有。狐火也没。不过奥培发烧了,刚刚吃完药下去。你们到哪了?”

 

“刚出门,到总部还早。”

 

“那你们路上小心,回来了我请你吃伦做的汉堡包。”

 

“多给我加点肉。”

 

“没问题。”

 

『84』

茨木子有点心不在焉的,浅仓璃奈本想找她去打羽毛球的,见她这样就只好找其他人去了。

 

他们班今天的体育课是自由活动,这是难得的休息时间,她不能错过。

 

或许是太困了,她的视野有点模糊,等视野变清楚后却呈现了另外的场景。她愣了一下,困意瞬间少了一半,怎么回事?她是在做梦吗?

 

茨木子捏了自己的脸,很痛,不是在做梦。

 

“璃奈!老师!”茨木子大喊着,回答她的只有枪声,她无意间看向了旁边的橱窗,她的运动服被替换成了长款的黑色风衣。但是这件风衣过大,显然不是她自己的。

 

“怎么回事......璃奈!璃奈!”

 

“你跑哪里去了?!不是和你说过不要乱跑的吗?!”

 

茨木子转过头,浑身是血的男人站在那,他手中拿着三叉戟,上面也都是血。

 

“你、你是谁?”

 

“哈?你是撞到了脑子吗?!本大爷为了找你都跑了好几条街了!过来!快点啊!别磨磨蹭蹭的!”

 

“我不认识你,还有这里是什么地方?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果然是撞到脑子了。听着,我现在真的没时间和你废话!给我过来!”

 

茨木子后退了一步,摇头说:“抱歉,我无法信任你。”

 

“茨木那小矮子拜托我保护你的!啊,真是——”

 

“哥哥?!哥哥他在哪里?!他没事吧?!”

 

男人愣了一下,他看得出茨木子没在演戏,看来是受到刺激了。当然,他不觉得奇怪,这换做谁都会被刺激到。

 

那样的事情......

 

“听着,茨木子,”男人没有走近她,他怕茨木子会跑开,“我们的城市被袭击了,而茨木他们......”

 

茨木子紧盯着他,可接下来的话让她产生了晕眩感和恶心感。

 

“茨木子!你终于醒了!老师老师!茨木子醒了!”


踏踏踏——

 

是高跟鞋的声音。

 

“茨木子同学,身体还有哪里不舒服的吗?”


茨木子看见医务室的老师后瞪大了眼睛,刚才的是梦吗?

 

“看来还没完全醒过来。”


“我、我怎么了?。”

 

“你被突然砸过来的篮球给吓晕过去了。”

 

“这样啊,那谁背我来的?”


“班长。他把你背到医务室后就来告诉我了,吓得我赶紧过来了。这是最后一节课了,你在休息一会儿吧。我先回班级上一会儿课,放学后我帮你把书包理好,再去楼上找酒歌学长。”


“嗯,麻烦你了。”


“老师,我先走啦。放学后再来。”


“好,去吧去吧。”


浅仓璃奈离开了医务室,医务室老师让她。


“那个梦......到底怎么回事......”

 

『85』

茨木子又睡着了,她梦见了这个噩梦的后续。

 

她跪在血泊中,面前是家人、朋友和喜欢的人的尸体。


她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咚”地一声歪到在了血泊中。她此刻又混乱又悲伤,心脏的疼痛告诉她这些是真实的,并不是虚假的。

 

为什么大家都死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到底......

 

——这样的悲剧还会重演吗?

 

茨木子听见了一个女人的问话。

 

她不知道是谁,她只知道自己失去意识前回答了她的问题:“我不想让这样的悲剧重演。”



TBC

评论(3)
热度(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