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93-96)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Volume 10(29-32)Volume 10(33-35)Volume 10(36-39)Volume 10(40-43)Volume 10(44-46)Volume 10(47-49)Volume 10(50-52)Volume 10(53-56)Volume 10(57-61)Volume 10(62-66)Volume 10(67-70)Volume 10(71-72)Volume 10(73-75)Volume 10(76-77)Volume 10(78-81)Volume 10(82-85)Volume 10(86-89)Volume 10(90-92)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93』

茨木找了几个盾系能力者,结果一个个都说他的盾系比他们强,让他自己琢磨去。一脸茫然的茨木被酒吞牵着手给拖回到了宿舍,要不是大天狗拿着巧克力放在他嘴边,他估计还要继续茫然下去。

 

“他们是不是嫉妒我?”

 

“准确来说,是他们太忙了。”大天狗没帮他们说话,他实话实说,“你等下就可以琢磨了。”

 

茨木翻了翻白眼,把手机拿出来了。他要看看和歌的定位有没有动。

 

“和歌在附近!”

 

“她终于动了。”

 

和歌来这里并不奇怪,这里有很多大商场,她来这里逛街很正常。

 

“离我们越来越远了,这速度......不对劲啊。”

 

和歌的坐标正在快速移动,看来不是来这里逛街的,可能是遇到了什么。

 

“该不会又是仇家找上门了吧?”

 

“找上门了我们也帮不了。”酒吞抽走了茨木的手机,这个速度多半是瞬间移动,用空间转移的话是能长距离的,“她到底隐藏了多少秘密?”

 

“我们也隐藏了,彼此彼此。”茨木下意识地接话了,但他转念一想不对啊,他干嘛帮和歌说话?他们只不过是暂时的朋友。没准以后会是敌人呢。

 

酒吞看他纠结起来的模样,用手指点了点他的额头,问:“你该不会是喜欢上人家了吧?”

 

“没有。别点我额头。我只是......感觉她有时候很像妈妈......”

 

“她哪点像织里阿姨了?织里阿姨比她好太多了。虽然都很闹腾。”

 

“所以只是我感觉啊,”茨木没好气地瞪着大天狗,“妈妈说她有个姐姐,要不是已经去世了,我真的会以为和歌是我的姨妈。”

 

“要不去鉴定一下?”

 

“遇到的话再说吧。先解决眼前的问题。”

 

 

在他们琢磨起盾系能力的时候,奥布理敲响了晴明办公室的门。

 

晴明让她进来了,这次她的身边没有班森,只有她一个人。换做别人,大概率会让班森过来,再让她进门。

 

“奥布理,怎么了?”

 

“你会背叛我们吗?”

 

“为什么会这么问?我手上也沾满了不少叛徒的鲜血。”

 

奥布理只是靠着门,没有前进。她曾经的所作所为是公开的,她觉得没必要隐藏,那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他们要自己,那就加入,不要自己,那她就去别的地方。

 

“你认识那个女孩吧。”

 

晴明没有愣住,他回答:“嗯,我认识她。她是我曾经的朋友。”

 

“她破过茨木的防御,也就是说那女孩是想杀了茨木。这件事情你知道吗?”奥布理的脚下出现了薄冰,室内的气温也开始下降了。

 

“一百个能力者里有九十九个能力者会想杀了他。我知道这么说听起来很无情,但是——我们所有人都在和死神搏斗,我曾经也差点被杀死。而你,仅仅是因为对方是冰系能力者才上心的。茨木的事情只不过是你来找我的一个理由。”

 

奥布理揪着衣角,没有接话。

 

晴明说对了,她只是因为对方是冰系能力者才如此上心的。

 

“抱歉,晴明。我有点过头了。”

 

“没关系,我知道你很在意冰系能力者,尤其是很强的。”晴明瞥见她的脚下的薄冰收回去了,看来没班森在,她偶尔也能控制住自己。

 

“还有一个问题。”

 

“请。”

 

“为什么是曾经的朋友?”

 

“因为我们分道扬镳了。”

 

『94』

“不好意思,久等了。路上遇到了一点麻烦。”

 

“大小姐!有麻烦为什么不叫我们?!”

 

“别这么生气,已经解决了。那么零点一到准时开始游戏,大家没有异议吧?”

 

“当然没有异议。”

 

“最后我再说一遍——不用担心代价,用尽全力。”

 

“您这是要玩死他们啊......一个人就算了,我们加起来都有三十多个人了。”

 

“死不了的。这难道不是大家最清楚的事情吗?”

 

“您是舍不得。”

 

“没有什么舍不得的。你们忘记茨木子都被幻境给吓坏了吗?”

 

“大小姐,我不懂,为什么要拿她做测试?她”

 

“因为只有她可以测试,太强或者太弱的都不行。”

 

『95』

茨木又被动预知了,他醒不过来,也没办法让荒来叫醒他。

 

这次的预知很奇怪,他们四个人在森林里,正跟着一群狼在前进。

 

“孩子们,要跟紧我们。”他前面那头体型特别大的狼转头温柔地说,声音偏向女性,应该是母狼,“如果累了的话就趴在我身上吧,我会背着你们前进的。”

 

“原来是个窥探未来的坏孩子。”

 

茨木被这声音吓了一跳,冷静下来后他翻了个白眼,他都被动预知几次了,怎么突然有这个声音?


“人类是不能窥探未来的。”

 

“那你让预知能力者怎么办?”茨木试着回复,他不知道这人会不会回答自己。

 

“预知能力者和窥探未来是不一样的。而你呢,是后者。”

 

茨木扯了扯嘴角,被动预知又不是他能控制的。

 

“难道会死吗?”

 

“不会死。只是会付出代价。”

 

“我付出的代价还少吗?没别的话就闭嘴吧。”


那人叹了口气,呢喃着:“怎么一个个的都和她一样啊......不在乎代价,就算灰飞烟灭也要得到那些根本得不到的东西。”

 

『96』

“开始吧。”



TBC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