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78-81)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Volume 9(173-174)Volume 9(175-177)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Volume 10(29-32)Volume 10(33-35)Volume 10(36-39)Volume 10(40-43)Volume 10(44-46)Volume 10(47-49)Volume 10(50-52)Volume 10(53-56)Volume 10(57-61)Volume 10(62-66)Volume 10(67-70)Volume 10(71-72)Volume 10(73-75)Volume 10(76-77)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96」「97」「98」「99」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78』

“明天我们一大早会回去的,嗯,不用担心,他只是累了。嗯,再见。”大天狗挂断电话,对其他人说,“和他们打过招呼了,如果明天他还醒不过来,就让其他人先代替。”

 

“那明天留一个人下来,荒,你可以吗?”酒吞考虑到荒也是不能乱用能力的人,所以决定让他留下来照顾茨木。

 

“嗯。”

 

“我们明天就不过来了,到时候直接回去。他要是醒了,你就带他回总部吧。”

 

“车的话不用担心,你先开过去,到时候抽空开回来就行。车钥匙在安叔那,问他要就行了。”

 

他们点头道谢,随后他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茨木身上。

 

茨木洗完澡以后没什么异常,还说想玩一会儿游戏机,结果大天狗把游戏机拿来了,茨木却歪倒在床上,怎么叫都叫不醒。

 

“不知道能不能把伊吹叫出来。”

 

“嗯?它不在这啊。”

 

“它在茨木的影子里,”酒吞说,“伊吹,出来一下。”

 

伊吹真的从茨木的影子里钻了出来。

 

“干嘛?”

 

除了织里,其他人都“这猫在说什么”的表情。

 

伊吹歪歪头,看向熟睡的茨木后知道他们想问什么了。

 

他们应该庆幸,茨木现到底是正常睡眠还是异常睡眠,它有时候还是能感知到的。

 

“这个臭小子,”伊吹用右爪拍了拍茨木的脸,随后自己趴下去闭上了眼睛,过了好一会儿它又起来了,“只是单纯睡着了而已。”

 

这肢体动作......

 

“它是想说茨木只是睡着了吧。”织里假装不确定地说。

 

伊吹点点头。

 

“看来说对了。那我们也早点休息吧,抱歉,又要打扰了。”酒吞刚说完就被织里轻轻地敲了一下头。

 

“说什么话呢,这里是你们的家,没有什么打扰不打扰的。我去拿你们的睡衣和毛巾。”

 

“谢谢......”

 

织里打开门,叫住了已经跑到楼梯口的茨木子。

 

“一起去拿东西吧。”

 

“啊,好......”茨木子只好转身跟了上去,她的动作已经很轻了,怎么还是被发现了?

 

“安心下来了吧。”

 

“嗯。如果哥哥还没醒过来的话,我可以请假吗?”

 

明天泷和织里都要出门,虽然安藤和荒在,可她还是不放心。她的学习和出勤率都不需要担心,织里应该会答应她的吧?

 

“就知道你会这样说,请吧。就说家里有事。”

 

“谢谢你!妈妈!”

 

“织里阿姨,茨木他没事吧?”穿着睡衣的须佐之男在客厅问,他是出来倒水的,本想顺便去楼上看看茨木的情况,结果看到了她们两个。

 

“没事,睡着了而已。”

 

“抱歉啊,姐姐她喝醉的话就不太好照顾,只能我来。”须佐之男虽然喜欢逗弄茨木,但毕竟是荒喜欢的人,说不担心是假的。可他刚才真的抽不开身,又不敢发短信问荒。

 

“没关系没关系,天照她没问题吧?”

 

“没问题了,已经清醒了许多。”

 

“那就好,早点休息。明天没准还能一起吃早饭。”

 

“好,那晚安。”

 

“晚安。”

 

『79』

“已经在试图逃离吗?真是厉害啊。”

 

“嗯?游戏已经开始了吗?”

 

“开始了,也没开始。”

 

“猜谜呢?到底有没有开始了。”

 

“你可以认为开始了,也可以认为没开始。”

 

“你别让他混乱了,他脑子本来就不好使。游戏早就开始了。”

 

“这和原计划不一样吧。”

 

“毕竟计划不如变化。谁知道他们两个会来啊。”

 

『80』

“逃得掉吗?”

 

“逃不掉的。”

 

“一点机会都没吗?”

 

“没错,因为你们还是太弱小了。”

 

『81』

茨木半夜醒过来了,他推了推荒,因为他有时候会要上厕所,所以荒很快就把他放开了。茨木掀开被子下了床,没往浴室走,而是往房间门口走。

 

他没穿拖鞋,因为怕拖鞋发出声音。

 

吸血姬的夜视力让他不需要任何亮光,他看了眼客厅,没有人在。这个时间点即便是安藤也不会在的,再加上他们家没有让佣人们轮班巡逻的规定。

 

茨木往一楼浴室的方向走去,他召唤出了妖刀,不过只是一把小刀。

 

“你打算做什么?”妖刀问。

 

“测试。”

 

妖刀愣了,他竟然不知道茨木所谓的测试是什么。他睡傻了吗?

 

茨木小心翼翼地打开浴室门,确认身边没人后才进去。他锁上门,走到洗手池前,看向了镜子里的自己。

 

“我奇怪吗?”

 

“你一直都很奇怪。”

 

“我是正经地问你,我奇怪吗?”茨木微微弯腰凑上前,紧盯着镜子中的自己问,“或者,你觉得现在的我是真实的我吗?”

 

“‘真实的我’?”

 

茨木站直身体,他举起小刀,把刀尖对准了自己的右手背。他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害怕,双手竟然颤抖了起来。

 

“小主人?你没事吧?”

 

咻——

 

妖刀及时控制住了自己,在茨木的右手背上停了下来,仅仅只有刀尖触碰到了他的皮肤。

 

“太好了......”茨木松了口气,他还是有疼痛感的,“好了,回去吧。”

 

“你房间里有浴室,你怎么不在那边试?”

 

“我不想被他们发现,这件事情不能被其他人知道。”

 

“......”

 

“伊吹,你也不能乱说。”

 

“啧。”

 

 

茨木一觉睡到了七点半,见茨木醒了,茨木子就被安藤拉去坐车上学了。

 

泷和织里一人一边把茨木紧紧地抱着,须佐之男想趁机捏他的脸,手还没伸出去,他就被荒瞪了。

 

“气色不错,看来没什么问题。”

 

“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咕——

 

“饿了。”

 

“先吃点面包吧,还想吃什么就让厨师们做。我们得去公司了,有什么事情就找安叔吧。”织里说完后亲了亲茨木的脸颊,男孩震惊地看向织里,脸红地不像话。

 

酒吞他们现在很少能看到茨木脸红了,尤其是......单纯的亲脸颊。放到以前,茨木确实会脸红,面对他们甚至还会害羞。

 

“哎呀,不小心把你当他们了。不过茨木子有时候也会被亲啦,没关系没关系。”织里拍着茨木的肩膀笑着说,可惜茨木完全没有听进去。

 

“车已经在等了,”安藤背着手站在门口,“天照小姐,须佐之男先生,行李箱已经都搬上车了。”

 

“谢谢啦。”

 

“这么早就走?”荒有些意外,他以为他们要下午才走。

 

“本来昨天就要走的,这不是喝酒了嘛。”天照拍打着荒的手臂回答,“好了,我们也该出发了。”

 

织里和泷起身了,泷说:“我们一起下楼吧。”

 

“好,那各位下次见啦。”

 

“嗯,下次见。”

 

“路上小心。”

 

“小须,别贪玩。”

 

“知道啦老哥。小不点,还愣着呢?”

 

“谁愣着了!快滚快滚!”

 

等他们离开房间,就只剩下他们四个人了,安藤还帮他们把门给关上了。

 

“你身体情况如何,能工作吗?”

 

“当然,我身体好着呢。”

 

咕——

 

茨木往后倒去,像一滩烂泥一样瘫在床上。

 

“我好饿。”



TBC

评论(2)
热度(10)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