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9-11)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Volume 9(173-174)Volume 9(175-177)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96」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9』

痛苦的一号选手——荒。

 

痛苦的二号选手——大天狗。

 

已经冥想完并且面色红润的一号选手——茨木。

 

三个人回到了房间,荒直接躺在了地毯上,大天狗则是霸占了沙发。

 

“你们这是......恶战了一场?”茨木坐在沙发旁边,摸着大天狗的头发问,“安叔和妈妈真的那么强?”

 

“很强......强到离谱......”大天狗抓住了茨木的手,禁止他继续摸自己的头发,“安叔要是认真起来,你恢复成原来的模样都可能打不过。”

 

“织里阿姨也一样......强到离谱......不行了,我得睡一觉。”

 

“去洗澡啊!别躺在地毯上啊!”

 

“你别那么大声......我也要睡一觉了......太困了。”

 

两个人都如此反常,安藤和织里也太可怕了。

 

茨木只能找出毯子帮他们盖上,他悄咪咪地离开了房间,想着要不要去吃点点心。对了,伊吹呢?

 

“伊吹!伊吹你在哪?”

 

“伊吹在花园里,似乎是在睡觉,”路过的女佣回答,“那里有小亭子,茨木少爷您要是有兴趣的话可以过去,我会为您准备点心的。”

 

“啊!谢谢!”

 

女佣朝他笑笑,转身往厨房走去,她嘴里嘀咕着:“茨木少爷笑起来真可爱啊。”

 

茨木跑去花园找伊吹了,它在冥想的世界里压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他还没算账呢。

 

“喂!伊吹!”

 

“吵什么啊,睡饱了就开始吵了吗?”伊吹不爽地甩着尾巴,刚才它聊着聊着也睡着了,隐隐约约听见了佐花奈的歌声。

 

茨木坐到了石凳上,因为太冰了,他又坐到了木椅上。

 

“想不到你真的活了这么久。到底换了多少副身体?应该不止是猫吧?”

 

“我这可不是普通的身体,毕竟我是镇墓兽。别摸我的尾巴,小心我抓你的脸。”伊吹嘴上这么说着,但并没有亮出自己的爪子。

 

因为佐花奈十分喜欢茨木,所以它对茨木的容忍程度提高了不少。

 

“你当年镇压的到底是什么啊?”

 

“很邪门的玩意儿,具体是什么我记不清了。”

 

茨木指了指自己,问:“比我还邪门?”

 

伊吹眯起双眼,把尾巴从茨木的手中给抽了出来,它知道茨木指的是什么,不是他本人,而是那不属于他的力量。

 

“你们都邪门。但......邪门归邪门,无效那个家伙曾经可是‘英雄’一般的存在,崇拜它的人可多了。”

 

茨木听到了有趣的事情,「无效命令」是英雄?这种敌我不分的能力称得上是英雄吗?

 

“小子,你怎么想?你应该用过这个能力吧。”

 

“我可没有用过,我自己的能力都用不完了,怎么可能用它。”

 

茨木不屑的模样让伊吹挺意外的,不过,就应该这样才对。过分地依赖不属于自己的力量,终究会酿成悲惨的后果。

 

“也是,你的能力挺犯规的。照理来说,只要是你能复制的,都可以使用。我活到现在,第一知道原来真的有这样的能力。”

 

——真不愧是他们的后代。

 

“那你和我说说我祖先们的故事呗,尤其是你要找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秘密。不过,和你说说真鸣那小子的糗事倒是可以。”

 

茨木没有被真鸣附身,加上真鸣也不会随随便便附身,他是没办法知道伊吹到底说了什么的。

 

“茨木大少爷,下午茶来了。伊吹喜欢的小鱼干也准备好了。”

 

“蛋糕!”

 

“小鱼干!”

 

“还需要我准备什么吗?”

 

“足够了足够了!谢谢!等下推车我会送到厨房去的,你不用再来一次了。”

 

“好的,那我就先告辞了。”

 

等女佣离开后,茨木和伊吹却没有继续聊下去,一个盯着蛋糕,另一个盯着小鱼干。

 

“那边装饰了星星吗?怎么那么多星星......”刚开完会回来的泷盯着小亭子问,“还一闪一闪的......”

 

“泷老爷,那边的是茨木大少爷和伊吹。”帮忙拿着公文包的女佣笑着回答,“大概率是准备了好吃的点心给他们吧。”

 

“我过去一下,他们要是找我的话,就说我在花园里陪茨木他们玩。”

 

“好的。”

 

泷快步地走向了小亭子,茨木和伊吹吃地太入迷了,没发现又来了个人。

 

“茨木,伊吹,我回来啦。”

 

“噢,爸爸。我还以为你晚上才回来。”茨木把没动过的草莓蛋糕放在了他的面前,又倒了一杯奶茶给他,“怎么没换衣服就过来了?”

 

“等下再去换。他们三个呢?”

 

“两个睡着了,还有个估计还在冥想吧。”

 

意料之中。

 

织里和安藤这两个人可是魔鬼级别的老师啊......

 

“我想起来,以前学校有过一次全校师生都可以参加的友谊赛,两个人一组,搭档是靠抽签决定的。而我的搭档就是她。”泷叉起了草莓蛋糕上的一颗草莓,他自己没吃,而是给了茨木吃,“当时我已经喜欢她了,所以激动地一晚上没睡着。第二天直接黑眼圈了,甚至还穿了拖鞋过去。她见到我以后嘴角抽搐了一下,但没有说什么,还去老师那边换了我们参加比赛的时间。”

 

“织里那姑娘是太无语了还是太想笑了没笑出来?”伊吹问,可惜只有茨木才能听得见。

 

“妈妈她为什么嘴角抽搐了一下,太无语了吗?“

 

“她是太想笑了,但是怕我对她有不好的印象,所以愣是没笑出来。后来说起这件事,她笑地差点站不起来。哎,现在想想,我在她面前出糗的次数还挺多的。”

 

伊吹咽下小鱼干,说:“因为太喜欢了,所以就紧张了。正常的事情,我见得多了。”

 

茨木双手捧着倒满了奶茶的杯子,他在他们面前出糗的次数很多,但都不是因为泷那样的原因。

 

难道......是因为他们先喜欢上自己的关系吗?

 

好像也不太对。

 

“要睡觉了?”

 

“啊?没,还不困。可能是因为住在家里的关系,每天的睡眠都很好,也没有做奇怪的梦。”

 

“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了。伊吹呢?换了个环境,是不是还不习惯?”

 

“这里挺好的,就是不知道小黑它们能不能习惯。”

 

茨木帮忙翻译了,泷摸摸它的脑袋,继续吃蛋糕了。

 

由于狭樱家的关系,小黑要等下周才能过来。它的家人和朋友们也会让它带路去寻找,到时候全部一起接过来住。

 

“小黑它们就拜托你们了。”

 

“想不到你还会说这种话。”

 

“我、我怎么就不会说了?!”

 

茨木赶忙放下杯子护住了自己的蛋糕和泷的蛋糕,伊吹这一爪子下来,砸到这蛋糕的话就完了。

 

“伊吹说什么了?”

 

“它说‘小黑它们就拜托你们了’。”

 

伊吹有让茨木转达过小黑的事情,他们毫不犹豫地就接受了,这让伊吹对他们的好感提升了不少。

 

“你随时都可以过来看它们。”

 

“谢谢你,泷。”

 

『10』

“好久不见,茨木。”

 

“神乐......好久不见。”

 

“你看起来很有精神,真是太好了。”

 

“说起来近期一直没有见面,就算是做梦,也是梦见别的。”

 

“梦境的世界,只能由我来找你。”

 

“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事情已经发生了,因为可以阻止这件事的人是站在他那边的。不过你放心,大家是不会有事的。我保证。”

 

“什么事情?神乐!神乐!”

 

“不要当做这是一场游戏,茨木。”

 

“到底是什么事情啊?!”

 

『11』

“神乐......”

 

“不是神乐,是妈妈。”

 

茨木听见织里的声音后猛地睁开眼睛,织里不知何时躺在了他的身边,她的手还在轻轻地拍打他的后背。

 

“他们晨跑去了,我正好没什么事,他们就拜托我来看着你。还想睡吗?”织里停下了自己的动作,她的手紧贴着茨木的后背。

 

“不想了,这几天的睡眠时间很充足。”

 

“那就好。茨木,神乐......是你的朋友?”

 

茨木并不意外织里会问这个问题,这换做谁都会好奇,他回答:“嗯,是我的朋友。因为一些事情,她沉睡到现在。偶尔会在梦境里见到她。”

 

“你所说的神乐,是「源氏」家的那个孩子吧。”织里立马就接话了,茨木瞪大眼睛,一时间忘记了解释。

 

不过解释了也没用吧,他们......应该知道很多事情。

 

“是调查过了吗?”

 

“不是调查。因为神乐在五年前所做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只是大家不能随意地提起罢了。”织里说得很小声,她凑近了一些,继续说,“茨木,记住,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谁都无法改变。”

 

“这是指神乐吗?她也和我说过类似的话。”

 

织里原本贴在茨木后背的手挪到了茨木的右脸颊上,她轻抚着,笑着说:“以后你会懂的。对了,机会难得,我们一起睡个回笼觉吧?”

 

“我二十岁了,是个成年人了。”

 

“可是你在我眼里永远都是个孩子啊。就算你五十岁了,你也依然是妈妈的宝贝儿子。”织里趁茨木不注意,把裹成了毛毛虫的男孩抱在了怀里,她抚摸着茨木的后脑勺,继续说,“茨木其实很喜欢拥抱吧。”

 

“嗯。”

 

“你的养父母也常常会拥抱你吗?”

 

“他们害怕我,在我会无意间使用能力以后,他们就再也没拥抱过我了。”

 

织里抱地更紧了,茨木贴着她的胸口,倾听着她的心跳声。

 

“谢谢你,妈妈。”

 

“跟我客气什么,我可是你的妈妈。哎呀,睡着了......明明说不困的。”

 

织里十分珍惜茨木在她身边的时间,他和另外三个孩子不一样,他没办法天天回家。不过总比以前好,以前她连茨木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

 

“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织里小声地说,“谢谢你。”

 

床突然整个被压下去了,织里微微抬起头,才发现是伊吹跳上了床。它这体型......真的要少吃点了。

 

“织里,你听得懂我说的话吧。”

 

“嗯。”

 

“你别紧张,我只是来问你问题的。你是不是没有能力?我察觉不到你有一点点力量,泷的反而很明显。”

 

“我是能力者,只是——我的能力......”

 

“和这个小家伙一样令人恐惧?”

 

织里摇摇头,回答:“是绝望。黑盾的存在,就是防止我使用能力,毕竟黑盾实在是太好用了。”

 

伊吹仿佛听见了一声“谢谢夸奖,织里大人”。

 

“黑盾......是谁给你的?”

 

“我捡到的。”

 

——鬼才信啊!谁能有这么好的运气捡到这样的武器啊?!

 

“好了好了,你也一起来睡吧。”

 

“我、我才不要!”

 

“难得有机会,过来吧。”

 

伊吹忍耐了好一会儿,最终还是贴着茨木的后背趴了下来。

 

 

可能是累了,两人一猫睡个回笼觉直接睡到了十一点半,泷好几次进房间都没忍心叫醒他们,他最后一次进房间,见他们睡得那么香,想着要不自己也在他们身边闭目养神几分钟。

 

“你在做什么,不是来叫醒他们的吗?”安藤瞪着泷问,泷已经在伊吹旁边躺下来了,被这么一说,他只好坐起身,“你们要一起睡,那就等下午,现在先给我吃饭去。”

 

“织里,茨木,伊吹,快起来,要吃饭了,今天有你们喜欢吃的东西。”

 

两人一猫同时醒过来了,伊吹伸了个懒腰,从床上跳下去了,它绕过安藤,直接往楼下走去。安藤微微后仰看着伊吹,它走地很快,已经下楼梯了。

 

“看来要请人帮忙定制减肥餐给它了。快起来,他们已经在等了。”

 

“你们先去吧,我还要漱洗。”

 

“嗯。那你快点啊,别在浴室里睡着了。”织里用脚摸索着拖鞋说。

 

“那不是你以前会干的事情吗......”


TBC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肝生贺(修改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