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76-77)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Volume 9(173-174)Volume 9(175-177)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Volume 10(29-32)Volume 10(33-35)Volume 10(36-39)Volume 10(40-43)Volume 10(44-46)Volume 10(47-49)Volume 10(50-52)Volume 10(53-56)Volume 10(57-61)Volume 10(62-66)Volume 10(67-70)Volume 10(71-72)Volume 10(73-75)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96」「97」「98」「99」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76』

大约四十五分钟以后,奥培觉得自己没有胜算了。

 

手电筒虽然有电,但是他无论怎么走,都没找到躲藏的地方。这里就像是无尽的走廊,一直走都走不到头。

 

耳边时不时地传来脚步声,她们一直在跟着自己吗?还是说他已经出现了幻听......完了,脚步也沉重了起来,现在该怎么办?如果是契卡娜的话她会怎么办?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为了加入「百鬼夜行」,他无视了家里人的警告,还和他们大吵了一架。可以回去的话他肯定要离职,回去继续自己的学业。

 

“要回去,一定要回去。”

 

“男孩,你在这做什么?”

 

女人的声音。

 

奥培颤抖地抬起头,手电筒也照了过去,他看见不远处站着一个穿着一身红的女人。她的手中似乎......拿着心脏?

 

“啊!那是我们的猎物!”

 

“真是抱歉,不过拿都拿出来了,也放不回去了。就交给我处理吧。”

 

“如果有碎片的话就算我们的哦。”

 

“知道啦。”

 

女人一下子出现在了奥培的面前,他看见女人的嘴唇红的过分,就像血一样。

 

“睡吧。下地狱吧。与我在血池里共舞吧。”

 

『77』

奥培是在男厕所的最后一间被发现的,酒吞说他前面打开过这间,但没有人在。

 

“和荒差不多的能力,把人转移走了,然后又转移过来了。”酒吞蹲下身,看着紧闭双眼的奥培自言自语着。他视线向下,奥培的器官全部不见了,血也抽干了,他从没见过这种手法。

 

“酒吞,他们来了。”

 

“好。”

 

总部那先过来的人并没有办法处理尸体,现在是分部的人过来处理了。而这里的区域也开启了结界,他们不想被路人围观。

 

“你觉得是狐火干的吗?”

 

“不好说。狐火可能不会杀人,但是它们的主人就不知道了。契卡娜呢?”

 

“应该还在联络分部的人。”

 

“酒吞!荒!”

 

茨木在不远处朝他们挥手,看来是彻底醒了。大天狗倚靠着车门,忍不住打了个呵欠。

 

“一个精神了,一个困了。是时候——小心!”

 

咚——

 

茨木猛地睁开眼睛,他捂着撞疼的额头倒吸了一口冷气,随后被人给抱了起来。

 

“你这孩子,怎么睡着睡着就掉地上了。”织里帮他揉着撞疼的额头无奈地说,见茨木一副吃惊的表情,她又问,“怎么了?”

 

“我、我在家吗?”

 

“是啊。”

 

“几点了?”

 

织里打开了台灯,调低了亮度,回答:“七点。他们聊地起劲,我看你一副想睡的样子,就把你抱上来了。刚要下楼,你就醒了。”

 

七点?那他们还没回去......奥培!那个家伙!

 

“我手机!我手机在哪里?!”

 

“喏。”织里把放在床头柜的手机给了茨木,茨木找到了契卡娜的手机号,立马打了过去。

 

——快点接啊!

 

“嗨,怎么给我打电话了?”

 

“奥培呢?!奥培还活着吗?!”

 

“活地好好的,还在便利店买东西呢。怎么了?你应该不认识奥培吧,他可是新来的。”

 

“你今天和他巡逻吗?”

 

“是啊。伦有事,就和他换了。”

 

——和梦里的一样。

 

“你别离开他,半个身体的距离都不行。”

 

“上厕所怎么办啊?跟着进去啊?”

 

“给我忍住!”

 

契卡娜觉得茨木不对劲,她不在用开玩笑的语气和他说话了:“你被动预知了是吗?是奥培会死吗?”

 

“对......这是我难得一次......看见了差不多整个过程......别让他单独一个人,尤其是别去那边的公共厕所。”

 

“我知道了。谢了,茨木。我欠你一次。”

 

等茨木挂断电话,织里才把他用力地抱进怀里。茨木算是放心了一些,不过......他好像身上都汗湿了。


“我得洗个澡。”


“那我去帮你拿衣服和毛巾。一个人可以吧?”


“我又不是小孩子,洗个澡而已......”


织里放开他,摸摸他的头发起身了。茨木一边往浴室走一边活动了一下身体,他清楚地记得在醒过来之前,自己和大天狗好像被什么东西给袭击了。


“妈妈。”


“嗯?”


“能帮我把大天狗叫上来吗?”


织里心想他刚刚还说自己不是小孩子,现在就要找人陪他了。她放下手中的衣服,说:“好,你等一下。”

 

 

大天狗进房间的时候茨木已经在浴室泡澡了,他走到浴室门前敲了敲门,得到回复才开门。


“织里阿姨说你找我。不过你怎么今天自己泡澡了?”大天狗走上前,坐到浴缸边缘摸了下水,不是热水,而是冰水。


喝了点酒有点晕的大天狗一下子就清醒了,他抓住茨木的手臂,想把他捞起来,但他却重地不像话。


“你疯了吗?!冰水泡澡?!快起来!”


“放心吧,这放了一点佐伊之镜的碎片。我只是想冷静一下。”


大天狗这才反应过来茨木的身体并不冰冷,他放开了他,问:“你是被动预知了吗?预知到了什么?”


“契卡娜今天巡逻,搭档换成了奥培,他死了,我和你被袭击了。这次是梦境和预知一起出现,还好醒过来了,时间没到,奥培也没事。”

 

“放热水好好地泡个澡吧。我在这陪着你。”

 

茨木摇摇头,回答:“再让我冷静一会儿吧。”

 

“那我在外面等你。有事情叫我。”

 

“好。”

 

大天狗走到门前,打开门后转头看了看他,见茨木又往下躺了,他只能提醒茨木别泡太久。

 

茨木等他关上门,闭上眼睛开始回想梦境里的事情。

 

奥培的死相惨烈,但是他只记得他死前和死后的事情,中间的事情别说声音了,就连画面都没有。

 

还有那三个女人是谁?为什么只抓女性?

 

茨木慢慢地坐起身,他双手扶着浴缸边缘,无意间低下头,水面变成了镜子,映出了他的脸。他瞪大眼睛,终于想起了奥培在死前看见的两个女孩。

 

她们和他有着一样的容貌。

 

“是她们。”



TBC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