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40-43)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Volume 9(173-174)Volume 9(175-177)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Volume 10(29-32)Volume 10(33-35)Volume 10(36-39)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96」「97」「98」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40』

“邮件看到了吗?晚班不需要我们了,全部是海外分部的人值班。”大天狗稍微松了口气,他昨天纠结了很久,打算和晴明说不能让茨木去晚班,结果今天海外分部的人就来了。

 

“毕竟有时差,他们晚班正好。”茨木的声音闷闷的,荒拍了拍他,让茨木不要把脸埋在他的胸口说话。

 

茨木转过头,依然趴在荒的身上。


茨木前几天还不感觉到困,来到这里就困了。只要他们三个人其中一个抱着他,他就能立马入睡。


不过他这次休息的时间是最长的,他们三个人也轮流替他支付了一些代价,照理来说他很精神才对。难道是昨天的事情导致的吗?


“妖刀。”


“在,我的小主人。”


“为什么没和我说你需要定期吸血?”


“那是曜刀要做的事。如果我缺血了,那就证明曜刀那边没有定期吸血,所以才从你这里吸取血液。”妖刀解释着,他自己都没想到会被那些血吸引,甚至还牵连到了茨木,“幸好没让你爆血,爆血的话可就麻烦了。”


茨木坐起身,问:“现在我能见妖刀姬吗?”


“啊?你见她做什么。”


“有事情问她。直接联系花鸟卷可以吧?”


“你问问吧。”

 

 

花鸟卷给茨木争取了十分钟的见面时间,如果妖刀姬情绪不稳定,他们见都见不了。


陪着一起去的酒吞也被允许和妖刀姬见面,只不过他们都只能坐在病床前面,不能靠地太近。

“好久不见,妖刀姬。”


“嗯......好久不见。花鸟卷说你是来问我妖刀的事情,是吗?”妖刀姬的说话声音很清楚,看来是可以多问点事情了。


“它昨天吸血过量,直接控制了我的身体。你的妖刀——”


“抱歉,这的确是我的问题。”妖刀姬打断了茨木的话,她揪紧了被子,继续说,“昨天我感觉到了强大的力量涌入了身体,但是我并不知道那是什么......直到花鸟卷说你要见我,我才想起来......非常抱歉。”


“你以前给妖刀吸血吗?”


“嗯......三个月一次。人的血,动物的血都可以,只是近期......抱歉,下次不会了。他们明天会给我提供新鲜的血液。”


酒吞看妖刀姬躲闪的目光,心想她应该还是在害怕「源氏」吧。


“请问,昨天那股奇怪的力量......来源于谁?”

 

妖刀姬开始正视他们了,难道不是害怕「源氏」?还是害怕那股奇怪的力量?

 

“不清楚。我们都在追查那个能力者。”

 

“那股力量让我有些害怕,我试图去触碰,但很快就被迫放弃了。抱歉,我没能帮上忙。”

 

他们并不指望妖刀姬来帮忙,她不暴走就已经很好了。

 

“没关系,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争取离开这里。”

 

“嗯。下次......我一定会帮上忙的。”妖刀姬揪住了自己的衣服,眼神坚定,“我保证。”

 

『41』

他们和花鸟卷打了个招呼后就回宿舍了。

 

“你认为妖刀姬大概多久才能离开那?”酒吞问,“毕竟你有妖刀。”

 

“很难说,妖刀姬的情况太特别了。以前被诅咒的能力者都很快自我了断了,她在这里都住了这么久了,在我印象里是第一个。其实她更加特别的地方是她是妖刀宿主。这武器可是个烫山芋。”

酒吞揪住了茨木的左脸,说:“你也知道是烫山芋?那你还复制。”

 

“这不是好用嘛......”

 

『42』

“如果他死了,他们三个一定会崩溃吧。我真想看看他们崩溃的样子,尤其是那个高个子。”

 

妖刀姬睁开眼睛,她坐起身,小声地说:“他不会死。”

 

“为什么如此确定?那股力量要是彻底地入侵了他的身体,他真的会死噢。我的力量虽然也可能让容器死亡,但还不及那股力量。”

 

“他和我遇到的能力者都不一样,”妖刀姬低头看着双手,她杀害了很多能力者,比她弱的,比她强的都有,不过她从没遇到过像茨木这样的能力者。

 

由于茨木表面还是个孩子,给人的感觉并不可怕,甚至觉得很可爱。

 

可是......

 

“非人,非神,非魔,非妖。”妖刀姬的脸色逐渐变得难看起来,她像是被人扼住了喉咙,呼吸困难了起来,她大口大口地喘息着,直到恢复了她才继续说,“绝对......绝对不能与他为敌......”

 

“啧。”

 

『43』

茨木打了个大喷嚏,他吸吸鼻子,起身去拿毛毯披在了身上。他重新躺下来,把头枕在酒吞的大腿上。

 

“室内不冷吧。”

 

“以防万一。”

 

“接下来的温度会更加低,得注意保暖了。”大天狗看着笔记本接话,他在询问后勤部能否提供轻便又保暖的服饰给他们,“他们能提供贴身的衣服,但其它的没办法提供。今天下午不需要我们巡逻,所以你们谁和我回去一趟?”

 

“我要去晴明那一趟。荒那家伙睡到现在都没醒,就别叫醒他了。茨木,你陪他去。”

 

——分明就是不想整理。

 

茨木略有些不情愿从沙发上下来了,大天狗又说:“陪我回去,我请你吃东西。”

 

“臭小子,我也要一起去。”

 

他们看着从茨木房间里出来的伊吹愣了愣,他们差点忘记它的存在了......它一到这里就去找床睡觉,吃完午饭又去睡觉了。

 

“你去干嘛?又不是去巡逻。”茨木把毛毯给了酒吞,走到衣帽架前把自己的外套拿了下来。

 

“我进到你的影子里就行了,不会碍你们的事。”伊吹自说自话地走到了茨木的身后,他们窗帘没拉,茨木身后正好有影子,它蹲坐在那,很快就被影子“吞噬”了。

 

茨木有那么一瞬间感觉到伊吹站在他的肩膀上,现在就没感觉了。

 

“那走吧?”

 

“你自己看好它就行。”

 

“那我们走咯。”

 

“路上小心。”

 

茨木关上门,一边穿外套一边问:“我们能安全回去再安全回来吗?”

 

“我没打算开车回去。”

 

“我可不想乱用能力。”

 

大天狗把茨木抱了起来,回答:“当然不会让你用能力。回来的时候让佐叔送我们。”

 

“啊,不会是他们想见我吧......”

 

“你猜。”

 

“什么叫你猜啊......”

 

 

他们根本就没回家,而是去了大天狗家。他家的佣人们已经把需要的物品都准备好了,茨木看着几个大箱子在想那些是什么,佐叔看他好奇,就把其中一个箱子打开了。

 

“武器?!这些全是?!”

 

“是的,不过都是试用品。还请注意使用。您可以先挑选您喜欢的武器。”佐叔让他们把其它箱子都给打开了,大天狗没和他说过茨木擅长用什么,不过他们家和博雅关系很好,去问博雅就知道了。

 

“下午好啊,茨木。什么时候到的?”

 

“刚刚到......”茨木没发现是谁在问他,佐叔咳嗽了一声,茨木才抬起头看向了站在楼梯口的人,“贤一叔叔......下午好。”

 

羽侑不在。

 

“羽侑阿姨呢?”

 

“她出差了,这会儿不在家。”贤一心想大天狗肯定没把他们回来的事情告诉羽侑,不然现在羽侑肯定以最快的速度回来了,“想她的话,我倒是可以给她打电话。”

 

“老爸,住手。”大天狗及时拦住了他,“告诉她的话,我们今天就要被留下来了。”

 

“知道了知道了。茨木,选完以后去吃点东西吧。”

 

“谢谢!”

 

大天狗提醒茨木别挑太久,随后问:“老爸,她一个人出差去的吗?”

 

“嗯,不过那边有人接应,所以没关系。对了,听博雅说这次事情很麻烦,可能需要我们帮忙。”

 

他们家和「百鬼夜行」算是友情合作,他们会互相帮助,尤其是在这种时候,他们不会拒绝。

 

“如果太危险的话,你们就别帮忙了。”大天狗并不想让自己家陷入困境,“也别因为我们自愿来帮忙。”

 

“换句话说,你是相信你们有能力处理好这件事。”

 

大天狗笑笑,贤一说对了。

 

“少羽,你重新拾起剑术了是吗?”

 

奇怪,这事情......

 

“安藤先生是个非常厉害的角色,少羽,你要珍惜啊。”

 

“你从哪里知道的?”

 

“秘密。”

 

大概率是织里告诉羽侑的,她们两个人的关系好像很不错。

 

“有些事情我们都知道,但是不能说出口。”

 

大天狗看着贤一的笑容,总觉得他们还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我吃完啦!”

 

“真快啊。那你们快出发吧。”

 

“下次有时间我们会再回来的。”

 

“嗯。路上小心。”

 

 

大天狗先坐上了车,茨木过了好一会儿才上车,手中还拿着长方形的小型手提箱。

 

“你拿了什么?”

 

“不知道什么东西。贤一叔叔说给你的,刚才他忘记了。”

 

大天狗接过小型手提箱,不重,总觉得是武器一类的......

 

咔哒——

 

“笛子和刀啊。说起来你以前是用过笛子,后来就没见过你用了。”茨木拿起笛子说,触感和普通的笛子不同,而且有一股特别明显的力量在里面流窜着,让他有些不舒服,“像活物。”

 

“这股力量在排斥你,”大天狗拿过笛子说,“这种乐器是量身定做的。没想到短短的两年里竟然做出来了,那位老师真是厉害。佐叔,替我订购一些老师喜欢的东西送过去当谢礼。”

 

“明白。”

 

茨木又拿起了刀,这次没有感知到力量在里面了,不过握着刀柄的感觉很不错,用起来不知道如何。

 

“你和他们说过要刀啊?”

 

“应该是临时给我的。”大天狗没有说谎,他没和家里说过,贤一肯定是知道自己拾起了剑术后特意找人打造的。

 

“回去后借我用用。”

 

“别给我搞坏就行。佐叔,我们走吧。”

 

“好的。”



TBC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肝生贺(修改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