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2-4)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Volume 9(173-174)Volume 9(175-177)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96」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2』

织里发现除了大天狗,另外三个人多多少少都有些“问题”,尤其是荒。他们有时候对上视线,他就会不经意地流露出悲伤的表情。

 

茨木没怎么和她说过荒的事情,她也没问过。现在让她有些好奇了。

 

“抓住了一个落单的小孩。”织里虽然这么说,实际上她一直在找机会,看见荒坐在外面的长椅上,她知道来机会了,“怎么不和茨木黏在一起了?”

 

荒张了张嘴,回答:“他被大天狗抓去按摩了,我......出来散散心。”

 

“怎么了,有心事?”织里走了出去,外面的温度有点低,她缩了缩脖子,关上了玻璃门继续说,“还挺冷的,你可不要感冒了。”

 

荒“嗯”了一声,见织里似乎要坐下来,他往旁边挪了个位子。

 

“谢啦。”

 

“不客气。”

 

“你最近总是盯着我看,是不是因为我和你的妈妈长得有点像?”织里直接开门见山了,荒愣了一下,点了点头,“我说过我不介意你们喊我妈妈,这并不是开玩笑。我是认真的,我才不会拿这种事开玩笑。”

 

“织里阿姨......谢谢。”

 

“你还只是个小孩子,肩上扛太多东西的话就会压垮自己的。”织里大力地拍打着荒的后背说,“不要像我一样,什么事都憋在心里。到头来痛苦的是你自己。”

 

“如果......如果我需要你的帮助,你真的会来帮我吗?”

 

荒这时候才真的像一个孩子。

 

“会的。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说‘请帮帮我’,我一定会来帮你的。”

 

荒有些恍惚,他觉得织里给予的承诺太大了,让人一时间无法相信。他们只是相处过一段时间而已,她为什么......能够做到这一步?难道是因为他和泷是同族的关系?

 

“我对你,不,应该是我和泷对你都存有私心。”

 

原来那天晚上他和泷的对话被她听见了。

 

“他对你有私心,是因为你是他的同族,我们也算是亲戚了。但我对你有私心,是因为你太像以前的我了。啊,你不会是以为茨木喜欢你,所以我才这么关心你的吧?”

 

荒摇摇头,他没这么想过。

 

“那就好。”

 

“妈妈!荒哥哥!你们在这里啊!”团子拉开玻璃门大喊,“茨木哥哥他饿了!所以打算做火锅吃!快点来!”

 

“这才过了两个小时就饿了?哎呀,这孩子的伙食费看来真的不得了。荒,想要零用钱的话不用客气,我们会给的。”

 

“那个,零用钱就不用了......”

 

团子走过去向他们伸出手,示意一起过去。

 

“团子,牵着你荒哥哥的手。”

 

“荒哥哥,牵手。”

 

荒小心翼翼地握住了团子的手。

 

他的手小小的,还很热。

 

“荒哥哥很冷吗?手好冰啊。不过吃了火锅就不冷了,我们快走吧。”

 

“你们在这啊,一起走吧。”

 

“茨木子!地板这么滑你都能走地这么快......等等我!”

 

“酒歌,别突然抱过来啊。压着我头发了。”

 

“也等等我!姐姐!”

 

“小皇!别跑地这么快!这地板今天刚打蜡!很滑的!”

 

“爸爸,我的肩膀要被你捏骨折了。”

 

“家里还有没有酒?感觉这几天没碰酒,人都不对了。”

 

“晚上禁止饮酒,尤其是茨木。”

 

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

 

这感觉和「百鬼夜行」的聚餐不同,毕竟他们仅仅限制在朋友的层面上。

 

“真热闹啊。”

 

『3』

咔——

 

白色的狐狸从男人的左脚边冒了出来,见有人伸手要摸它,它立马摆出了防御的姿势。等它嗅到熟悉的气味后,它才乖巧地蹲坐在那,抬起头让那人摸它。

 

“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防备其他人,”少女摸着白狐的头说,“不过现在可不是摸头的时候,青莲大哥,得赶紧逃了。那群家伙要追上来了。”

 

“和歌,我看你是乐在其中吧。”青莲抬起左手,伸出食指点了点和歌的眉间,和歌假装往后退,躲开了他的手指,“那些人不是我们的对手,还不快去解决。”

 

和歌使劲地摸了一把白狐的耳朵,说:“是是是,青莲大哥你就在这等着我把他们的尸体送过来吧。”

 

青莲摇摇扇子,没出声,等他出声打算提醒和歌的时候,和歌已经拖着两具尸体过来了。

 

“给。”

 

“要是被你的部下们知道你杀|人了,估计又要教训你了。”青莲看着腹部空无一物的尸|体说,“不过这尸|体的气味有点奇怪,不像是人类的。是未成形的人类吧?”

 

“嗯。换句话来说,是失败的实验体。”和歌松开了他们的后领回答,“奇怪的是他们可以自由地活动,也能和人正常地交流。不过这些家伙都不怕死,被卖到这种地方来是最佳的选择。因为之前有点事情,所以我派人调查了一下,可惜什么都没调查出来。”

 

“那他们算是最佳的看门狗?”

 

和歌看了青莲一眼,说:“差不多,因为不是真的人。”

 

“你想亲自去调查吗?虽然这种事情很危险,没准他们藏了数百或者数千个实验体。”

 

“我可不敢把你卷进来......对了,我们要不伪装成被追|杀的样子,和茨木他们碰面如何?”

 

“这主意不错,没准还能正大光明地去「百鬼夜行」的总部呢。”

 

“没准还可以——”

 

 

茨木出神的一瞬间被荒找到了破绽,他抓住茨木的衣领,想把他摁在地上。结果茨木在后仰的时候立马抬起双腿扣住了荒的脖子,荒迈开了一大步才稳住身体,而茨木的后脑勺也因为这样没有碰到地板。

 

“怎么了?”荒蹲下身,把茨木放到了地上,“是哪里痛吗?”

 

“不,只是感觉有谁盯着我。像是被看透了一样。”茨木松开了双腿,整个人仰躺在了地板上,荒坐到了他的身边,听见酒吞在叫他们,他半转身,抬起双手接住了酒吞扔过来的运动饮料。

 

“其实,织里阿姨盯着我看的时候,我也感觉到被看透了。”

 

“咦?”茨木坐起身,从荒的手里拿走了一瓶运动饮料,“她应该没什么恶意吧。”

 

“她对我无法产生恶意。”

 

“这么肯定?”茨木挑挑眉,拧开了盖子,“说起来你们俩在外面单独交流了一会儿吧,说了什么?”

 

“她让我们叫她妈妈。”

 

之前好像也说过这样的事情吧......

 

“我倒是无所谓,毕竟你们以后也要这样叫她......”

 

“也对。”

 

“明天还要继续训练,都早点休息。”酒吞看着手机说,他们自主训练的次数不多,这次还是因为茨木家有专门训练的地方,他们才会临时拟定训练计划。

 

他们四个人的训练计划都不一样,都是挑自己的弱项来训练。除了茨木,另外三个人很快就确定下来这几天要训练什么,茨木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冥想。

 

他可以高度集中精神,但时间不是很长,要是被打扰,很可能就会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那明天岂不是我和酒吞最轻松。”

 

“你是最辛苦的才对。你忘记了你冥想的时候,有人会拿着你爱吃的东西在你周围转悠吗?”

 

茨木咽了咽口水,他怎么就忘记了这件事情。

 

这是谁提出来的......

 

“走了,茨木,洗澡去。”大天狗路过茨木身边的时候弯下腰,把他捞起来夹在了腋下,茨木还在思考刚才的问题,忘记了挣扎。

 

“是不是太残忍了?”

 

“你别那么宠他。让他单纯冥想是没用的,总要想办法打扰到他才行。如果外界发生什么都不会影响到他,那么才有成果。你现在还是关心一下你自己吧,明天你的老师可是织里阿姨。”

 

不提不要紧,一提到这个,荒就想回家了。

 

明天酒吞和茨木都是冥想,大天狗是要接受剑术训练,老师是安藤,而他是要接受体术训练,老师是织里。虽然不知道织里有多强,可安藤听说织里要帮他训练的时候,那脸色变得非常可怕。

 

酒吞叫了他几声没反应,就独自离开了。

 

荒回神后发现训练室里只剩下了他一个,站在门口的男佣见他起身了,赶紧问:“荒先生,您还需要用这间训练室吗?”

 

“不需要了。接下来拜托你了,谢谢。”

 

“好的,请您好好休息。”

 

荒快步地离开了训练室,在上楼的时候遇到了打算下楼的茨木子。

 

“他们呢?”

 

“都去洗澡了,你要找他们?”

 

“只是想和你们说声晚安。”茨木子笑着回答,“那么荒哥哥,晚安啦。我得去睡了,明天还要上学呢。”

 

“等下,我有个问题。”

 

“嗯?”

 

“织里阿姨的......体术很强吗?”

 

茨木子第一次见到荒如此紧张的模样。

 

“妈妈她啊......”茨木子的眼睛逐渐失去高光,“强到离谱。”

 

『4』

“织里,你明天可要手下留情啊。”

 

织里被安藤吓了一跳,她把游戏机藏到了身后,转过头,回答:“给他套个保护罩不就好了。”

 

“你会打碎的好吗?你以为我认识你多久了?我都已经算是你半个父母了。”安藤瞪着织里接话,“我不是你的体术老师,但是我知道你有多强。”

 

“老师啊,我真的不会像以前那样毫不留情地揍人了......这次只是帮他训练而已。茨木和我说过荒在他们四个人里面体术是垫底的,但在他们总部算是排名很前面的,不至于很差啦。”

 

“知道了知道了。早点休息吧,别玩你大儿子的游戏机了。”

 

“......”

 

织里觉得自己回到了小时候,自己不练剑术,在那偷偷摸摸地玩自己的独创的游戏,结果被安藤用竹刀“打”了一顿。

 

“对了,我打算下周六出发。”

 

“我知道了。真的不需要我陪您一起去吗?”

 

“不用,你的心意到了就好。”安藤转过身,无声地叹了口气,“这时间过得真快啊,曜刀她......已经走了三年了。”

 

“老师,您可不要到了她的墓前就哭啊。”

 

“我才不会哭。”

 

织里敷衍地点点头,她还不想当面揭穿他。

 

当年,哭地比谁都凶的人可是他啊。

 

“希望那天是个晴天。”

 

“但愿如此吧,毕竟曜刀她最喜欢的就是晴天了。”



TBC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