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112-114)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Volume 10(29-32)Volume 10(33-35)Volume 10(36-39)Volume 10(40-43)Volume 10(44-46)Volume 10(47-49)Volume 10(50-52)Volume 10(53-56)Volume 10(57-61)Volume 10(62-66)Volume 10(67-70)Volume 10(71-72)Volume 10(73-75)Volume 10(76-77)Volume 10(78-81)Volume 10(82-85)Volume 10(86-89)Volume 10(90-92)Volume 10(93-96)Volume 10(97-100)Volume 10(101-102)Volume 10(103-108)Volume 10(109-111)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茨木子】

『112』

“卡尔!去那边!那群魔女都过去了!没准哥哥们就在那!”

 

卡尔突然拐弯了,茨木子立马转过头,有三个骑着扫把的人跟在了后面。

 

“公主殿下!逃跑可是不好的哦!”金发女人和他们并排了,茨木子看见她的辫子上缠绕着蛇,这就算了,关键是蛇的尾巴还缠绕着一个穿着衣服的白色毛球!

 

等等......这不是茨木的茨球吗?!

 

“对我的发绳震惊了?这可是活的哦。”

 

茨木子伸出手,她大喊:“快过来!”

 

美杜莎把茨球先扔了过去,然后自己变成了一个男孩踩在了扫把上,他毫不犹豫地扑到了狼的身上。他一把揪住了狼的毛发,一边说对不起一边想要坐起身,还没等他调整自己的姿势,他就被茨木子捞起来坐好了。

 

“抱紧我!”

 

美杜莎重新变成蛇缠绕在了茨木子的头发上,他委屈地大喊:“我被下咒了!但是为了不给你添麻烦!我就这样吧!”

 

茨木子不知道美杜莎的事情,加上现在情况紧急,她也不想多问。

 

“你这个小偷!把我的发绳还给我!”

 

“区区祭品!居然还想着逃?!”

 

“最后一个祭品怎么这么难抓啊......还是前面几个简单。尤其是那两个小孩。”

 

另外两个魔女追上来了,她们打算发动攻击,可是看见茨木子的表情后就僵住了,金发女人原本气势汹汹的,现在也僵住了。

 

她们开始极速上升,金发女人大喊:“还是去攻击狼群吧!等——”

 

茨木子抓住了她的脚,她的力气大地不像人类,所以金发女人怎么上升都不行。卡尔从茨木子站起身的时候就停下来了,它微微转头看着茨木子,说不震惊那是假的。

 

“你这个家伙!给我放开!”

 

茨木子把她拽下来扔到了地上,扫把没了魔女的力量也掉落了下来,正好被茨木子接住。另外两个魔女早就跑了,金发女人看着她们离开,不由地产生了一丝怨念。

 

“我弟弟他们在什么地方?”茨木子从卡尔的背上跳了下来,她见金发女人要用魔法,立马冲到用扫把抵住了她的右手把她摁在了地上,为了防止她用左手,茨木子直接用脚踩了上去。

 

“我很少这样对待别人,但你们例外。我再问你一遍,我弟弟他们在什么地方?”

 

“不知道!我们只负责抓人的!其它什么都不知道!”

 

“真的?”

 

“真的!我什么都不知道——骗你的!”

 

声音是从后面传来的,卡尔已经来不及咬住金发女人了,茨木子也没有防御的能力,她很有可能会冰柱袭击到。

 

然而事情没有他们所想的那样,茨木子向右边歪过头躲过了冰柱。

 

“撒谎可不好。”

 

金发女人咂舌,但还是笑了,她退到了一边,说:“对付我一个可能还行,但是——一群人呢?”

 

他们被包围了,卡尔跳到茨木子的身边朝着她们龇牙,虽然都是NPC,可是它现在的职责是要保护好茨木子。

 

美杜莎松开了茨木子的头发,他爬到了茨木子的左手臂上,说:“我来帮你。”

 

“谢谢。”

 

“我们就在这里接受他们给我们送来的祭品吧。”

 

“我要她的头发。”

 

“我预定眼睛。”

 

“我要她的皮肤。”

 

“你们想都别想!”

 

地面突然就沉下去了,茨木子撞到了卡尔的身上,卡尔赶紧稳住身体防止自己带着茨木子一起摔倒。

 

“狼群怎么过来了?!过去的那组人被解决掉了吗?!”

 

“别废话了!快上升!他们不会飞的!”

 

他们的确不会飞,但是他们可以借力。

 

“交给你们了!”

 

“没问题!”

 

茨木从荒的背上跳下来,卡尔想拦住他的,但是茨木子却冲过去了。

 

“茨木子!你没事吧?!”

 

还没等茨木跑过去,茨木子就抱住他了,她半跪在那死死地抱着茨木,力气大地让茨木感觉到了疼痛。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美杜莎被夹在了那,他挣扎着,却没办法挣脱,“茨木!快点让她放开!我快扁了!”

 

茨木拍打着茨木子的后背,等到她放松下来他才轻轻地推开了少女,美杜莎赶紧缠绕到他的头发上去了。

 

“哥哥,能见到你真好,”茨木子吸着鼻子说,“谢谢你找到我。”

 

茨木指了指美杜莎和被茨木子藏在衣服里的茨球,回答:“你要感谢美杜莎和茨球,是他们告诉我的。不过你这打扮,还真是公主啊。”

 

“这个......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醒过来就这样了。”

 

“别在这叙旧,”荒用头撞了撞茨木,“我们先回去,酒吞他们留在这处理后续问题。”

 

茨木子听到他的声音张大了嘴,不敢置信地问:“荒哥哥?”

 

“嗯。那边的狼是你的同伴?”

 

或许是比它高大的狼太多了,卡尔不知何时缩在了茨木子的身后,可惜茨木子完全挡不住它。

 

“是的,我要带它一起走。”

 

“那就一起走。酒!我们先走了!”

 

“知道了!路上遇到麻烦你们就自己解决了!”

 

“没问题!”

 

 

茨木子跟着他们回到了他们暂时的休息处,那里还有一些狼,体型基本上都比卡尔大。

 

“这位就是公主殿下?”

 

“嗯。”

 

“好漂亮。”

 

“谢、谢谢。”茨木子紧张地回答,她拉了拉茨木的衣服,问,“有裤子吗?我穿着裙子不方便。”

 

“这里没替换的衣服,我这衣服还是变成人后穿着的。忍一下吧。”

 

茨木子点点头,这里是森林,没衣服也正常。

 

“兄弟,吃吧,不用客气。”伯尼把半颗草莓推到了卡尔的面前,“吃饱了才有力气战斗啊。”

 

卡尔看看茨木子,茨木子点了点头,它得到了同意后立马吃了起来。它吃地很快,不一会儿草莓就吃完了。伯尼只好又给它推来了一整颗草莓。

 

“你要吃点吗?”

 

“不用,我没什么饥饿感。你们有他们的消息吗?”

 

茨木知道她所说的“他们”是指谁,他摇摇头,回答:“到现在只能知道魔女不在保护狼群,而且魔女居然有一百个人左右。除了魔女,还有和魔女以及狼群对立的猎人。”

 

“也就是说这只是一小部分?”茨木子的脸色难看了起来,“这游戏到底想干嘛啊?”

 

“反正逮住一个就问。你去休息一会儿吧?”

 

“那个,我......”茨木子凑到茨木耳边小声地说了一句话,她的脸通红,茨木反而没什么太大的反应。

 

荒好奇茨木子说了什么,她很少会脸红的。

 

“你这孩子,这要求平时我在家的话也能提啊。荒,你要过来吗?”

 

荒点头,跟上了他们。

 

【无名组+茨木子】

『113』

“她这一路上肯定很害怕。”茨木抚摸着茨木子的头发说,“如果我们没赶到,她可能就被淘汰了。”

 

茨木子正枕在茨木的腿上,她明明打算闭目养神的,结果一躺下来就睡着了。正是因为茨木他们在这,她才能够放心。

 

“也谢谢你了,卡尔。”

 

卡尔小声地叫了一声表示不谢。

 

“卡尔不会说话,难道就它们会说话?”


“给你们一个假设,”大天狗说,“茨木子是被拯救的玩家,那么站在她这边的NPC显然不能多说。而我们,是拯救玩家的玩家,不可能什么提示都不给。”

 

“我暂且同意这个说法。”

 

“我们回来了!那边有水源!我们晚上就在那休息吧!”

 

“辛苦你们了。有没有得到什么消息?”

 

法兰克林点点头,它走到中间,说:“在她们自杀前,我们得知了她们有两个任务,第一个是夺回祭品。而祭品......就是那位公主殿下。”

 

它们的视线都放在了茨木子的身上,可惜这位公主殿下睡得可香了,还揪着茨木的裤子不放。

 

“另一个呢?”

 

“杀死所有猎人,而我们......只是被她们用来练手的。她们真的不会再保护我们了。”

 

“这里的魔女被设定地太坏了。”茨木小声地说,他咳嗽了一声,用正常的声音问它们,“你们不杀魔女吗?”

 

“我们......杀不了魔女,并不是条约什么的,而是我们无能为力。刚才那些魔女我们也只是把她们都打晕了。”

 

“没有条约?”

 

“那不就更加好办了?前面那群魔女我杀地太快了,都没看她们的记忆。接下来抓到一个,不肯说新消息,我就要把她的记忆掏空。掏空以后再杀。”

 

“你更加像反派,”荒提醒道,“但只能这样了。”

 

“这......这会不会不太好?这种罪孽太沉重了。”布鲁丝万万没想到茨木这个孩子会做到这种地步,“你们明明是被我们牵连的。而且我们不能太依赖你们。”

 

他们该怎么回答?

 

它们的存在是假的,魔女也是假的,所有的一切都是被制造出来的。

 

“这不是依赖,这是我们的谢礼。况且你们不是一无是处,你们也在战斗不是吗?就连年龄最小的科林都没有藏在后面。”

 

被点名的科林不好意思地躲避了视线。

 

“胜利属于我们。”茨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它们不敢正视茨木,纷纷低下了头。酒吞他们还是强行让自己抬着头的,现在这感觉有点像重力压制,但是又像是其它的。

 

茨木亲吻了一下自己的戒指,继续说:“因为它必须属于我们。”

 

“怎么说出了这么傲慢的话......”酒吞嘀咕着,他更加没理解亲吻戒指的行为,那是七宗罪吧?他干嘛要亲它。

 

“七宗罪有个傲慢,”大天狗接话,“没准是那个家伙。”

 

茨木听见了他们的声音,他只是对他们露出了笑容,没有说什么。

 

“可别出什么岔子。”

 

他们休息了好一会儿,阿道夫起身说:“各位,去有水源的地方休息吧。”

 

“好。”

 

“公主殿下还没醒啊,真能睡。”

 

“她累坏了吧。”

 

茨木推了推茨木子,茨木子缓缓坐起身,一脸茫然地看着前方。她还没睡醒,指着走过来的卡尔说:“好大的狗啊,过来,让我摸摸。”

 

“那是狼。快起来,我们要走了。”茨木站起身后活动了一下身体,茨木子被大天狗叼着后领给拎起来了,然后他把少女轻轻地放在了卡尔的背上。

 

“可别摔了啊。抓好。”

 

茨木子点点头,抓住了卡尔的毛发。

 

“卡尔,等下走慢点,我们在后面会跟着的。”茨木跳上大天狗的背上说,“我们和他们并排吧。”

 

“嗯。”

 

茨木子吹了点风才彻底清醒过来,她伸了个懒腰,问:“我们去哪里?”

 

“去有水源的地方。我们倒是不需要洗澡。”

 

茨木子之前有找到过水源,她本想洗个澡,但她身上却非常干净,就算不小心碰到了泥土,过一会儿都会恢复。

 

“晚上是要值班的吧?”

 

“嗯。”

 

“我也参加吧,我已经没有什么睡意了。”

 

“我觉得你撑不住。”

 

“别那么快就否定我啦。”

 

【幕后】

『114』

“还是不行,依然是无意识的。”

 

“看来真的只能等他触碰到规则才行了。”

 

“触碰规则的话,没准能触发另一个。”

 

“愤怒?那可没这么简单。对他来说最难的就是愤怒。”



TBC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